奇书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264 我们复婚吧

NO264 我们复婚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底划过一丝怀疑的闪烁,他说道:“孩子交给阿彪就好,倒是你更让我不放心。”话落,他似有深意地看着她的眼睛。

    米若听了,心里微微一窒。什么意思?难道被他看穿了?

    她原本计划让阿彪送她去医院,厉焱太精明,想从他眼皮子底下偷偷打电话出去肯定很难,可是阿彪就不同了,她找个理由骗过他,相对容易一些。

    可是,没等她再说什么,厉焱已经迅速地抱起她来到车边,早已有司机将车门打开,他抱着她坐进去,丝毫没有放开的打算。

    米若肚子疼得越来越厉害,也没什么精力去跟他闹腾,见他圈着自己的腰死都不松开,虽然气得想要狂扁他一顿,可无奈于自己现在浑身乏力,几乎是虚脱了。

    既然打也打不动他,索性就狠狠咬一口吧!正好发泄一下,谁叫他像个跟屁虫一样,非得亲自带她去医院?!

    “嘶——”纵然皮再厚,厉焱也感觉到了轻微的疼痛,可他忍着,任由她发泄。

    本来,米若心里真是恨不得将他咬出血来,可终究还是狠不下那心。而她自己则安慰自己:又不是没让他出过血,根本就没用,厉焱是什么人,他就是个恶魔,要是咬他就有用还用得着等到现在吗?

    松开,那儿凹下去一个很深很深的牙印,非常醒目,米若咬着嘴唇移到靠门边坐下来,望着窗外的景物不想搭理他,而肚子里一波一波的疼痛折腾得她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厉焱好几次想要开口说什么,可一看到她背对着自己的样子,便哽在了喉咙里。

    想着:不能太急了,慢慢来就好……

    十分钟后,车子停在离别墅最近的一家医院门口,米若连忙扒开车门,跌跌撞撞走进去,结果没走几步,就被某人再次抱起来,急得她不停地掐他,打他。

    “厉焱!我又不是小孩儿,快放我下去!”她瞪着他,不想离他太近。

    开玩笑,他一直这么抱着她,她哪儿来的机会去偷偷打电话?!

    “如果你想闹得所有人都跑过来围观的话,我也不介意。身体不舒服,我抱着你走不是更省力吗?而且速度也比你快,这样就能减少你痛苦的时间。”厉焱柔和着嗓音说道,心想这女人真是越来越让他头疼了。

    米若果真噤声不语。

    他说得很有道理,而且每多说一次话,多费一点儿力气,她疼痛的程度就会加深一分,与其这样,她倒不如干脆什么都不说。

    一个身穿黑色衬衫、高大帅气的东方男人抱着一袭白裙子的女人快步走在医院的走廊里,这的确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回头率极高,强烈的黑白配太招眼了。

    加之,那男人如刀削般神功阔斧的完美五官,拥有气宇轩昂的气质和健硕挺拔的身姿,又是以一种极其浪漫的公主抱方式抱着一个女人,怎么不叫一众小护士眼冒红心,羡慕死他怀里的小女人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是在西方国土,这种心理也是常见的。

    急诊室的医生看过米若的症状之后,略微沉吟,“还好,没什么太大的毛病,跟消化不良很有关系,加上你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所以发作了,等一下打一针,再吃点儿消炎的药就可以了。”

    厉焱一听,眉头就皱起来,她疼得那么厉害,还叫没什么?声音里隐隐透露一丝薄责,“医生,她肚子疼得那么厉害,怎么会只是消化不良,不会是肠炎什么的吗?”

    他的不信任似乎让医生有些不满,随即语气略显不逊地道,“吃得太多太杂了,肠胃一下子承受不住,全都堵塞堆积在胃里,你说不是消化不良是什么?”

    医生说得太露骨,让米若有些犯恶心,几乎就要吐出来,她腾地一下站起来,“不行了,我受不了了,先去一下洗手间……”

    差点儿没撑住,米若赶紧捂住自己的嘴,跑到洗手间去大吐特吐一番。

    回来后,发现厉焱把医生开的普通病房换成了高等病房,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无比奢侈豪华气派!

    一头金黄色长发的漂亮小护士进来给她打针,眼睛却是一直没有离开厉焱的身上,米若看她心不在焉的样子,心里直发虚,尤其是那尖细的针头插(和谐)进她的血管里时她真是心惊胆颤的,生怕小护士一个不小心,给她把血管给戳穿了。

    “护士小姐,能轻点儿扎吗?”看小护士扎针的样子,很有几分要报复她的模样。

    对方听见她的提醒,狠狠瞪了她一眼,满眼都是羡慕嫉妒恨……

    等到小护士一走,厉焱嘴角微翘,凤眸微眯,调侃道,“你吃醋了?”他的心情似乎很愉悦,刚才她对小护士说的话似乎很不开心,他听出来了。

    米若躺在床上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心里低咒某人自恋的毛病真是不减当年。没好气地说道:“你真是想多了,我考虑的只不过是自己的生命安全,只不过刚好因为导致她会失误的原因,和你有关罢了。”

    厉焱突然很想笑,心情一下子便好起来。看她一副不待见的模样,不但不生气,反而很乐得其所地坐下来,刚想拉拉她的小手就被狠狠地甩开。

    他秉着古博说的要坚决死缠烂打的精神,就算挨打受骂也得露出一副笑脸,追自己的老婆那就得抛起一切前嫌顾虑,别当自己有任何风度可讲。

    原本他真的以为自己是累了,不想再等了,可是一旦看到她和女儿的脸,所有疲惫都烟消雨散了。这几天和她们母女俩相处下来,甚至让他觉得,一切痛苦折磨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是的,千值万值……

    思及此,他忽然严肃起来,脸上的笑容收敛住,定定地擒住她的眼神,说道:“米若,我们复婚吧,我想重新追回你和女儿。”

    米若根本没有当真,斜斜地睨了他一眼,口气很坚决,“我有权利拒绝。”

    “没关系,我不会放弃的。”他亦淡然自若地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