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406 男人的撒娇

NO406 男人的撒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有些不自在,稍稍动了动身子,却被他紧搂住腰部贴向他的身子,厉焱顺势挺了挺身,蓦地某个坚(和谐)硬的物体便抵住了米若的小(和谐)腹。

    她略微僵硬地怔住,张了张嘴,下一秒,游龙般的滑舌便探入了她的口内。

    他一边吻着,却没有停止手里的抚(和谐)摸,反而伸进了她的底(和谐)裤底下,指尖就要探进幽谷里。

    蓦地,却突兀地听见一声“咕噜——”

    厉焱愕然抬首,看了看眼前的小女人,问道,“若儿,你饿了?”

    米若有些窘迫,的确是她肚子里发出来的声音。

    因为心情不佳,这几天她都没有好好吃过东西,尤其是今晚,因为一直想着心事,她根本就没吃过米饭,只吃了几口菜,喝了一碗汤而已,现在自然是饿了。

    见她埋下头不说话,厉焱笑出声来,“看来你是真的饿了。”

    米若把头埋得更低了,依旧不出声。

    “我去给你做点儿吃的吧。”他的手从她衣内抽出来。

    “算了,喝杯牛奶得了。”她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已经是夜里两点了。

    “没关系,我自己也想吃,”他下得床来,朝她一笑,“说不定你会有惊喜。”

    惊喜?什么惊喜?米若狐疑地看着厉焱走出房间。

    她躺在床上,等着他的惊喜,然而等得她快要睡着了,他还没有上楼来。米若再也支撑不住,眼睛慢慢闭上。

    直到被他摇醒,“米若,米若,你醒醒!起来吃面了。”

    吃面?他去做面了?

    她醒过来,闻到面汤的气息,扑鼻地香,这味道太熟悉了,米若一坐而起,嚷嚷道,“鸡蛋面?!”

    “傻女人!鼻子倒是挺灵!”他揪了揪她的鼻子,“想吃的话也不用这么着急,看你这样子,哪里是跟我冷战的样子。”

    她撇了撇嘴,“是你自己说的哦,我可没有和你冷战!”

    嘴巴跟他拌着嘴,可目光已是落在他端上来的托盘上,两碗还冒着热气的香喷喷的鸡蛋面,卖相很好看,那中间的煎蛋做得刚刚好,不老也不嫩,圆圆的形状,一点儿破角都没有。

    再仔细一看,发现面条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样,她不经意地瞟了一眼他的手指,发现他的指甲缝里有少许白色的粉末……

    她更加惊讶了,难道是厉焱亲自用一双手做的手擀面?!

    “这个面条……是你手工做的?”她终于还是问出了口。

    他笑,“没有面条了,又不可能大晚上的出去买面条,我就自己做了一点,不是说了要给你惊喜的吗?来,尝尝吧。”

    米若张大了嘴,完全合不拢。原来他还会自制手擀面!

    她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有谁会相信这个自制手擀面的男人竟然是炎皇集团的总裁,还曾经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

    天啊,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亏她还偷偷找石婆婆学习厨艺,希望有一天能做一手好菜让他品尝一下,可她根本没想到,他连手擀面都会做!

    米若一脸被打击的模样,看来,她这辈子都别想赶上他的厨艺了。

    “这个呢,也算是我的道歉吧,毕竟是我让你误会了,”他鼓励地拍了拍她的脸,“也许我做的只是好看,味道或许没有以前做的好吃,不管怎么样,你先赏脸吃了它吧。”

    怔怔地接过筷子,米若先吃了一口煎鸡蛋,软软嫩嫩的,咬一口,鸡蛋的香气就蹿进嘴里了。

    就这么一口,她就忍不住感叹了……真的好好吃!

    斜了一眼厉焱,好在他没有得意的眼神,不然……不然会怎样,她也不知道,反正是肯定不会亏待她自己的胃了。

    因为是在冷冷的大冬天,厉焱在碗里搁了少许的辣椒,很是开胃,米若三下五除二便把自己那碗吃得干干净净。

    她的目光忽地瞟向厉焱的那一碗,他正微带笑意地盯着她的吃相,手里的碗筷还没有动过……

    “还想吃?”他笑着把自己的那一碗推至她眼前。

    “还是不要了……会长胖的,”她摇了摇头,视线却是直直地盯着他的碗,舍不得移开。

    他伸出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傻瓜,我不会嫌弃你的。”

    “可是,你呢?你不是还没吃吗?”好吧,她确实还想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误会一下子解开了,她的食欲也瞬间爆发了的缘故,总之,她真的还想吃一点儿,“而且,吃整碗的话,我可能……也吃不下。”

    “没关系,吃不完算我的。”厉焱依旧含笑鼓励她。

    “那我真的吃了哦!”她端过碗筷,把面条挑了几下,和匀了之后便张嘴开吃起来。

    他一直笑着,就这么看着她吃那碗面……

    米若最终只吃了一半,肚子实在是太撑了,她放下筷子后,厉焱这才捡了起来,把她吃剩下的面条吃得干干净净。

    她凝视着这一幕,想起一本书上说的,如果一个男人愿意把你吃剩下的东西吃掉,那就请珍惜他……

    心里微微漾过一丝暖意,她端起碗筷,“你先睡吧,碗筷我来洗。”

    “好,我先去洗澡。”

    等到米若洗完碗筷回来后,发现厉焱已经睡下了,不过却给她留下了一盏台灯。她蹑手蹑脚上了床,小心翼翼地关灯,躺下。

    蓦地,身后的人翻了个身,她以为他醒了,他却在黑暗中摸索到了她的手,和她十指相扣,并环抱住她的腰身,继续沉入梦乡……

    这一晚,米若和厉焱都睡得异常沉稳,第二天直到她醒过来时,他还睡着。她鲜少在他之前起床,而且每每他都易于警醒。

    令米若感到惊讶的是,他的手竟然还保持着和她十指相扣的状态,她只能弯起另一只胳膊,撑着手肘在他上方凝视着他。

    睡梦中的他依然皱着眉,他似乎没有片刻轻松的时候,或许他在梦里还想着过去的那些事……

    他的眼睛很好看,是狭长的形状,睁开时或是俯视着人时总是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而他的眼睫毛也很长,在下眼睑处投下浅浅的阴影,使得眼里的瞳眸更深邃幽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