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451 夜姬之恋1

NO451 夜姬之恋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远离现实世界,藏在某个隐匿的森林深处,有一座城堡叫做伏魔城。

    城墙外满布着高达数十米的针叶磐寒松,浓密的松叶遮盖了外面的阳光,使得城堡终年笼罩在黑暗中,处处散发着一股潮湿腐朽的味道。

    城堡里有个训练场,场内数十位孩童们正手执各种罕见的不知名武器,彼此搏斗、拼刺、斩杀,所有能置人于死地的手段在这里都是习以为常。

    他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杀,血水四溅,连空气中都像是弥漫着一股血腥的味道。

    他们没有时间休息,一旦停下,就会面临被对方杀死的危险,他们必须无止境地杀戮和施暴,却又在每个夜晚担惊受怕,深陷死亡的恐惧中。

    他们没有父母的关爱,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童年的欢声笑语,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训练,训练,再训练,身心早已如坠地狱。

    而我,也曾是他们中的一员。

    我叫乔安娜,中法混血,伏魔城的管家,也是一名女杀手,人称钢索“夜姬”。

    没错,伏魔城就是一个培育杀手的魔窟,被送来这里都是年纪不超过十五岁的小孩子,经过严格的训练后成为杀人机器,专为黑道组织伏魔教卖命赚钱。

    “啊——”一声哀嚎唤回了我的思绪。

    我冷冷地俯瞰着训练场里的一切,对那些从孩子们嘴里发出的哀嚎声置若罔闻。我早已习惯这一切,从小时候起,这里凄厉痛苦的哀嚎声就从未断过。

    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熬过去,即使熬不过去,死了也比呆在这里好。

    因为,死亡对他们而言,就是解脱。

    “混小子,进来!”

    身后传来雷格的咒骂声,我目光一凝,回首之际视线已落在一名小男孩儿身上,不用问也知道,一定是组织里新带回来的倒霉孩子。

    被带来这里的大多都是身份显赫的贵公子或是小千金,不是因为家族争斗被家人流放在此,就是因为家族被灭而成为孤儿。

    总之,每个人年纪尚小,就都有过一段自己的故事。

    但,眼前这个小男孩儿却是有些不同,一张东方人少有的精致面孔,皮肤白皙,分明不过才八九岁的年纪,却是目光冷然,浑身气质非比寻常,骨子里透着一股他这年纪不该有的冷静和沉着。

    我微微一怔,脑子里突然想起了他,那个叫做路西法的男人,曾经年少时也如眼前这个小男孩儿一般,有着一双冷然的瞳眸。

    我随口问道,“他叫什么名字?是哪家的?”

    “好像是叫容爵,”雷格冷嗤了一声,“容家的孩子。”

    “容家?那个黑市里赫赫有名的鬼医世家?”眉头微蹙,我再一次睇向那名男孩,自言自语道,“教主的胆子真大,竟然把出身那种家庭的孩子也带来了?”

    雷格瞥了我一眼,突然转移话题,“教主让你去找他。”

    我的胸口猛地一抽,却不敢耽搁。

    越是接近那扇房门,我越是放慢脚步,走到门口时,我的手心里已浸满了汗水。

    是的,我……害怕里面的那个男人!

    伏魔教,表面上看只是一派不知名的教会,其实则是全世界最厉害的黑道杀手组织,而这扇门里的男人,便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教主威廉!

    换句话说,他便是外面那群孩子们的未来命运之掌控者。

    “既然都到门口了,怎么还不进来?!”里面传来一阵冰冷而阴寒的声音。

    我微垂的长睫轻轻颤抖了一下,两秒后拧开房门走进去,“教主,你找我?”

    里头,一盏巨大的水晶灯垂挂在天花板上,开了弱光,使得室内像是洒了一层朦胧神秘的网。

    一头深褐色顺直发的男子就站在宽大的书桌前,他的发丝略长,在徐徐微风中带着几分嚣张地轻舞在脸侧,从我的角度,只能看到发丝掩映下他那坚毅的眉骨,狭长上挑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薄削高挺的鼻梁,雕像般好看的下颌,以及微微抿起的薄唇。

    单看外表,堪称完美。

    他墨色冰箭般的眸光射来,我当场冻结,心里一紧,再次抬头时,他已经走至我身边。我颤抖着轻唤,“教主……”

    下一秒,只觉得腰间一紧,我被迫后退了好几步,直到背部抵在了冰凉的墙壁上,这才无路可退。

    他高大的身影遮住我头顶的灯光,乌黑深邃的眸子望着我,我不由得轻吐出一口气。

    他炙热的气息在我的脸颊上浮动,能够感受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让我不禁心念微动。他不过才年长我两岁,但这种窒闷感,却是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被压迫得先开了口,“教主,您是想要喝咖啡了吗?”如果不说点什么,就真要喘不过气了。

    足足五秒后,他面无表情地松开手,修长有力的手指指着书桌上,薄唇紧抿,冷声道:“笔没有墨了,去拿笔来!”

    我抬眸对上他的眼睛,那是一双炯亮且幽深如潭的瞳眸,眸底隐约透着一丝寒意。

    我有些发虚,“对不起,是我的疏忽,我马上就去拿!”话落,转身就要走开。

    “站住!”混沌有力的男性嗓音透着一股霸道及与生俱来的冷傲,低沉却是如此富有磁性,“留下!”

    “……是!”我咬了咬唇,虽不甘心,却不敢忤逆他。

    下一秒,他已经伸出大掌将我的腰际紧紧圈住,疾步走到书桌后,按下暗藏的机关后,书桌后面的那堵墙缓缓打开,里面就是一个暗房,中间摆放着偌大一张床!

    被甩在床上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事态不妙,很不妙。

    果然,他如猛虎般扑上来,却是极轻柔地吻住我,让人想要抗拒,却又不由得闭上眼。

    良久,我才腾出一双手来,用力推开他。

    “威廉,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我直呼他的名字,轻轻说道,“你和我,我们是兄妹……我的母亲和你的父亲,我,我们是……”

    他忽地睁开闭合着的双眼,冰冷空洞的眼神恐吓性地看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