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妃12岁:别惹逆世九小姐 > 148、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48、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巫九紫手指猛然缩回来:“小王爷?!”怎么也没想到会是他。

    跌下来的自然是君子骞,他勉强支撑起身子,冷哼一声:“唤我君师兄!”

    他已经调查过了,他比她大两个月,既然是平辈,理应为兄。

    “你是来救我的?”巫九紫狐疑,越想越觉得不可能。他可是一直看她不顺眼呢!

    “怎么会?我也是跌下来的!”君子骞冷着声音不承认。

    她就说嘛,他怎么会舍命来救她?幸好她没自作多情。

    巫九紫磨了磨牙:“我本来抓住了东西,眼看能爬上去,你又把我砸下来了!”

    这小王爷还真是她的克星,喜欢找她麻烦不说,这次又——

    “对不住。”君子骞忽然低声说了一句。

    巫九紫反而楞了一楞,一直傲娇的小王爷居然对她道歉了……

    好吧,看在他道歉的份上,她就大人有大量,不和他一般见识了:“喂,你现在怎么样?”

    “死不了。”君子骞闷声答了三个字,他喘息着依靠在石壁上。

    他是最先落地的,幸好他在下落中已经消减了不少力道,而地面也不是石头地面,是松软的泥土,这才让他没有当场摔死。

    不过巫九紫砸他那一下实在不轻,肋骨处疼得钻心,也不知道断了没有,让他喘气都觉得疼得难忍。

    但他一向性子要强,轻易不喊疼,更何况是在巫九紫面前,他更不愿意露怯。

    巫九紫听他声音略略沙哑,喘息的幅度也有些不同寻常:“你受伤了?严重不严重?”

    “啰嗦!本王说了,没事!”君子骞不耐烦之下,小王爷气概终于重出江湖。

    好吧,他想死扛着那她何必揭穿他?

    巫九紫不说话了,抬头看了一看,黑洞洞的什么也瞧不见,根本不知道跌进有多深了……

    她向两边摸了摸,两边都是光滑的石壁,而且这个地方依旧狭窄,最多也就两平米,她和君子骞相对坐着,身子几乎挨在了一起,喘息相闻。

    这要怎么上去?

    巫九紫觉得自己现在很像是坐井观天的青蛙,凭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蹦跶出去。更何况身边还有个重伤员?

    为今之计,也只有等救援了。

    不知道他们带的登山绳够不够长?

    石壁忽然又抖动起来,巫九紫吓了一跳,翻身爬起,用手摸上石壁,只觉石壁在缓缓向中间移动,慢慢的压过来——

    她脸色大变,这石缝要合上?

    那她和君子骞岂不要被挤成两个肉片?

    君子骞也察觉到了危险,不顾疼痛爬起来:“赶紧看看有没有其他出口!”

    其实不待他吩咐,巫九紫已经开始在石壁上拼命摸索……

    青石,还是青石!四周全是青石,根本找不到第二个洞口。

    石壁继续缓缓向中间靠拢,巫九紫二人的活动空间也越来越小……

    完蛋了!这次看来真是逃生无门了!

    没想到自己穿越过来,居然是和这位小王爷死在一起,大概会成一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肉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