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妖娆召唤师 > 164:独秀于林,万物莫摧

164:独秀于林,万物莫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毛发飙!

    身体足有百丈高大,虽然比不过它的麒麟老祖爷爷,但是这么恐怖的体积在所有人类与魔族的面前已经属于遮天蔽日的巨物,犹如一座山峰一样沉沉地压在所有人的面前。

    它巨大的前蹄数十人合抱都无法抱拢,刚才一脚踏碎一个魔战神的头颅,那威压隆隆的动作爆魔头简直轻易得犹如切西瓜。

    怎叫魔族不肝胆俱裂,哀号震天?

    二毛一双明亮的眼眸爆发着精光。

    它目光炯炯,双眸之后仿佛隐藏着两个炙热的炎阳,耀眼的精芒甚至无法让人直视。

    颈部与背脊上的鬃毛如丝般光滑,被狂风掀起,就好像一团团飘渺的青色云朵在这只巨大的超神兽身上幻化成烟,瞬息万变,那是世人鲜少可以窥见到的人间祥瑞之景!

    犹如天神一般的存在!

    巨大的超神兽身体从空中掠过,向下地面中投去一个无边无际的阴影,置身于阴影中的魔族,此时记得浑身抽搐,仿佛进了这片黑暗,就再也别想活再看到明日的阳光。

    看到摆脱幼生态的二毛,妖娆顿时眉开眼笑,她身法敏捷地跃上二毛宽大的脊背,二毛那在百丈长的脊背仿佛可以当成是一座小型浮岛来使用。

    所以她立即把被吓得半死不活的刃部队员与俨然在风中凌乱的麒麟王也接上了二毛的背脊。

    “统领……”纵有千言万言,不知从何说起,所有情绪在此时刻只化为了一句“统领”!刃部小队成员的眼眸中闪动着激动又繁杂的光芒。

    “没事了。”

    妖娆挑着长眉云淡风轻地说道,她那清脆而温和的声音立即扫去众人心头的所有阴霾。仿佛刚才经历的一切生死激战,惊天剧变,都敌不过少女此时的这句“没事了”的力量……让人瞬间安定!

    是的,只要统领在,任何事都不能动摇他们的信念!

    “妖娆……”麒麟走上前来,看着着妖娆背上的伤口还有惨白的脸色,看在眼里,痛在心中。他立即解下自己身后的大氅披在了妖娆单薄的身上。

    可是妖娆却在麒麟王发话之前急急地问道:“我爹爹、元方、战虎,还有若竹娘亲可好?”

    语速快得让人听不清吐词,出卖了妖娆心中的担忧。不过心思最缜密的麒麟王哪里会不知道她心中所想?

    “都还活着!”麒麟王给了妖娆一个最凝练又最笃定的回答。这也正是妖娆此时最想要的答案。

    听到麒麟这句话,妖娆脸上最后一丝绷紧的线条也随之消失,是的,魔战如此惨烈,她的要求已经降得低到不能再低,只要都活着就好。

    妖娆瞬间心情大好,脸上乌云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风华绝代的嚣张大笑:

    “哈哈哈!那就好,我们等等再叙旧,先爆了这些魔族的菊花!”意气风发。

    她果断地转过头,手持一枚青光爆涨的水系圣珠向前走去,直接站在了二毛的犄角旁!目光嗜血地盯着眼前那些小小蝼蚁!

    珠身中蕴藏力量源源不断地流入二毛的身体!没有麒麟老祖巨大精魂对二毛的那种几欲爆体的压迫力,而是将那精纯的水元素与麒麟血脉传承重新炼化一次,然后温和地为二毛提供力量。

    洪荒之威依然震压着所有魔兵的行动力。

    二毛眉心的超神兽蓝星在老祖神威的激发下,一枚一枚地新生出来!

    超神兽星还在生!

    每催出一枚新的蓝星,都叫魔族众兵的身体抖上三抖,狗眼珠子都快被他们挤出血来!

    靠!已经是二星超神兽了,还能升星,这他奶奶的是什么力量?

    这是麒麟老祖洪荒之威的力量,妖娆知道,此时二毛额头催生出的都是假星。

    水灵珠中麒麟老祖兽魂借给二毛的力量,让它在这半柱香的时间内保持……无敌的状态!

    奇怪的是,当二毛的兽星高升至九星超神兽之后,它额头上的所有星点突然模糊一片,瞬间化为须有!这真是一件古怪的事,但是妖娆依旧能感觉到脚下二毛身体迸发出的强大气息,没有丝毫减弱,反而变得更强!

    没有兽星的兽!?这是怎么回事?这仿佛已经超出妖娆的预计,她本以为超神兽之后,二毛会变成兽神,可是……却是无星!

    妖娆依稀想起刚才看到的麒麟老祖兽魂……俨然也没有星阶!

    天空中的气压徒然变低,苍穹下有乌云骤起,隐隐滚动着雷光!

    妖娆闻到了浓烈的水气,她抬头看了看天,天幕低沉,云层中透露着诡异的淡淡红芒。她眉头一皱,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东西,于是果断地在心中对二毛下达了指令。

    “暴雨!”二毛混厚的声音立即破云逐日!

    震耳欲聋的麒麟啸,带着无法抗拒的力量向前方隆隆拍打而去!

    红云之下于顷刻之间汇聚了厚如万顷白雪的雨云!遮天蔽日完全阻隔了日光。

    又是“暴雨”群攻技,但是此暴雨绝非彼暴雨,与幼生态的二毛发出的那稚嫩群攻技有着天与地云与泥的力量差别!

    天空中顿时落下拳头大小的雨滴!每一滴雨水中都蕴藏着无比精纯的攻击水元素!

    水,是一种温和又低调的物质,可是当满世界之水向下顷倒之时,魔兵们才发现,水的狂燥与恢弘让他们是那么地……绝望窒息!

    漫天落雨,无从躲避!

    仿佛众人脚下的橙魔海之水悉数被裹挟入苍穹!天空才是海,曾经的海变成了一片哀号四起的送葬荒漠!

    暴雨穿透了魔兵们举在头顶的幻器与战兽,爆头!爆头!再爆头!

    如果以一种欣赏的目光来看,大地犹如三月回春,赤红的血腥之花一朵朵在荒漠中疯狂绽放,那满目的红,汇成新的海洋,“噼里啪啦”的爆裂声让人觉得犹如草长莺啼,唯美无比!

    一时之间,整个世界都被染得鲜红一片!

    屠魔!群攻!赤果果的秒杀!

    这是强大力量一边倒的虐屠!根本不给对方半点喘息的机会!方圆百里,死之雨牢!

    “呼!”二毛口中喷着袅袅仙气,就连吐纳之气中还夹带着精纯的水灵力,妖将们在顷刻之间悉数覆灭,更不要说在第一时间内立即化为尸水的低阶魔兵!

    四个魔战神身体千疮百孔,早就要死不活,要不是强悍的意志力吊着他们的最后一口气,他们根本不可能还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无需妖娆多说,柳絮飞、修斯与凤狂立即召唤出自己的战兽向四个要死不活的魔战神飞去,一人一刀立落地收割了这些邪恶魔族的生命。

    管你是不是战神,遇到了死神!哪里还有机会再多活一口气?!

    是的,妖娆就是一个死神!连她带的兵都是修罗兵!

    在接连不断的惊变中,率先回过神来的不是麒麟王,而是刃部的战士。可能麒麟王久未与妖娆相见,而刃部的战士们一直以来天天经受妖娆变态的打击,心灵早已经坚定……其实是扭曲得异于强人般强大。

    看到眼前发见的一切,最心态最平和的麒麟王也忍不住倒吸冷气!

    只要想一想,就会发现这是一件多么惊世骇俗的事,原本还被魔兵追在屁股后面疯狂击打,下一秒,妖娆就突然爆起,带着洪荒麒麟逆行屠魔!

    一人之力,屠上万魔军!

    麒麟王心痛地看着妖娆那挺立于风中坚定的背影……

    纤瘦……是那么地让人想要守护,但又带着不可思议的坚强!

    独秀于林,万物莫摧!

    可是,可是!麒麟王痛得脸颊抽搐,可是众人在此时的胜利中,仿佛忘记了一件事……

    那就是她的阳寿!只有四十年了吧?

    四十年,比一个寻常百姓一生的岁月都要短暂。这对于一个区区十五岁的一阶战神巅峰强者是何等残酷?若是她在四十年内无法突破二阶战神,岁月将在她身上留下难以弥合的伤害!三十岁发成雪,四十岁垂垂,五十岁陨命!

    虽然妖娆一生进阶神速,但哪一场不是在生死之间流离?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谁能保证下一次,她还能宛转地从鬼门关里走出来?谁又能保证,别人在四百年中都不一定能窥视的二阶战神天道,能在四十年内被她看破?

    一想到这些事情,麒麟王就觉得有一根刺,深深地扎入自己的喉咙。吐不出来,却越来越痛。

    就在麒麟沉浸于哀伤之时,妖娆清脆的声音却把他唤醒。

    “前辈,朱雀的魔战局是不是很不利?为什么绿魔海的魔主会跑到橙魔海里?我爹爹在哪里?”

    暴雨还在落,于腥风血海之中,妖娆仿佛已置身事外,着急地讯问着关于爹爹的一切,不过她的脸没有转向麒麟王,也没有注视刃部的属下帮助二毛屠魔战神的一幕,而是一直以一种古怪又认真的表情抬头看天,仿佛天上有什么东西吸引了她全部的注意力!

    “得确是。”麒麟王清了清嗓子,语气中带着无法遮掩的哀伤,他还没能从对妖娆的痛惜中回过神来……

    妖娆一愣,听出了麒麟王声音中忧心匆匆的心情。她知道他在想什么,顿时哈哈大笑:

    “前辈,不要担心我,能活着我已经觉得狠狠赚到了。不就是区区阳寿吗?而且你教过我,生命的意义不在长短,在于一个人有没有做完想做的事情,在离开的那一刻,会不会觉得懊悔!”

    妖娆终于低下头看向麒麟王的眼睛,她的目光间闪动的是湖水般恬静而动人的鳞光。

    “说算刚才死了,我也不后悔哟!”

    “妖娆,可是……”麒麟王的脸上闪过一丝僵硬。

    “是啊,可是!”妖娆顿时打断麒麟王的话。“可是某些老妖孽一心求死,早就领悟战神境的天道却迟迟不问神,哎……”

    妖娆觉得此时不抓牢机会揶揄一下一直隐藏实力的麒麟王简直觉对不起自己!

    她长长叹了一口气,话锋立转:“不过有些小妖孽绝对不会那么傻,明明潜力没有到尽头,何苦不进阶?所以问鼎二阶,一定拼尽全力!”

    妖娆眨了眨眼睛,脸上露出胸有成竹的笑:“一年就够了!一年之内,我必堪破二阶战神!重得千年阳寿!”

    说这话的时候,妖娆坚定的气势顿时让人心尖悸动!

    是的!她能!她一定能!

    麒麟王温软的目光内精芒爆涨!因为她是妖娆啊!一年前她还是个被战神强者抢走大帝幻器又被魔族死死追杀着的小丫头,一年后,她已经成长为一个连他都要侧目的四系战神!

    这是何等变态?何其疯狂?

    就在麒麟王呆滞之时,妖娆又咳嗽了几声,不好意思地提醒到:“前辈,我爹?”

    “哦哦!”麒麟王顿时一拍脑门,总算是把思路回归正轨。一提起阿斯兰特至尊,麒麟王的眉头又拧在了一起。

    “你听完我的话,要淡定。”麒麟王认真地看着妖娆的眼睛。他将要说的话,必让妖娆震惊。

    “魔半帝已经成帝,是带有魔族最强领域——超级腐蚀的绝世强者,恐怕比上代、上上代魔帝都强数倍。”

    吓!虫王已经成帝!好惊人的消息!那不是……

    “莫里斯海沟!”妖娆顿时大叫起来!

    要是两军帝成,人魔两帝不就马上要决战莫里斯海沟?妖娆的心情立即紧张得提到嗓子里,要是爹爹破开时空壁垒,那不是意味着她与爹爹又要好久都不能相见?

    麒麟王摇头:“远未到莫里斯海沟。因为……”

    他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斟酌着语气小心翼翼说道:

    “因为阿斯兰特至尊迟迟未能成帝!”

    一听此话,妖娆双眸内顿时涌起滚滚惊涛!不可能吧!爹爹身上的帝气那么浓郁!绝不可能还不成帝!

    这个消息,实在令她太震惊!

    难怪朱雀的魔战迟迟不休,甚至打到橙魔海来!因为……狗血的,因为无法停止啊啊啊!

    “所以你走之后,他的日子也很不好过,人族战神们对他的非议越来越多,说他不是真帝,还抢了真帝的帝气,害朱雀大陆人族陷入与魔族的苦战,久不停歇。”

    麒麟王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明智地没有把后半句话的内容说出口来。

    因为朱雀大陆三阶战神还有数人,所以已经分裂为两派,有激进主义甚至提出让阿斯兰特至尊自废修为,释放帝气,然后助所谓的“真正人帝”崛起。

    麒麟王估计他要是把这一点也说出来,妖娆会立即发飙!

    是的,他还没说这话呢!妖娆就已经像是个火药管子一样被“轰”地一声点爆了!

    “哪个王八蛋说我爹爹不是真帝!”

    狂意生!妖娆面目狰狞!目光顿时凌厉如刀,魔发漫天飞舞!顷刻化身为魔!

    “我要让这些嚼舌头的人都好好尝一尝自己舌头到底是什么个滋味!”妖娆恶狠狠地说道,空气中的温度也因为她的冷冽而温度骤降!连麒麟王都忍不住狠狠地打了一个哆嗦!

    恶魔!

    这才是真的恶魔!与妖娆比起来,他们身前正瑟瑟发抖的幽冥魔主已经算不上什么东西!妖娆根本没有再管二毛与刃部,所以他们屠完群魔,就直接将最后这个魔主给死死地围了起来!

    见爹爹!不能再迟一步!

    妖娆立即对麒麟王坚定地问道:“前辈,你能不能用超级传送?”

    她又要任性一次!就算麒麟城焚毁,但有准备撤离的麒麟王,应该带走了麒麟城的大部分财物。真是对不起他,又要让他大出血一把……

    因为她要立即见爹爹!

    “我知道你会要这个!不过你不欠我,原来的区区一些小好处就买了你屠的上万魔族生命,我赚到了,你的战力没白买。”

    麒麟王轻轻一笑。

    “我问鼎神境,自然是要去谒见至尊的,麒麟城的百姓我已经安顿好了,你的两个小朋友,还有若竹,等你与至尊见面之后我再派人将他们送去。”

    好温柔的麒麟王!

    妖娆自然知道她欠麒麟王的,而且估计这辈子都会欠着,因为无论她还多少,麒麟王总有更多的温暖又送回给她。

    “谢谢,前辈。”妖娆感激地一笑。

    麒麟王随即从他的空间戒指中掏出繁杂又凌乱的魔动装置敲敲打打起来,估计是超级传送的特殊装置。麒麟王既然承诺,妖娆自然放心。

    于是目光离开麒麟王,妖娆再次认真地看了看天空,然后把她的注意力放到了在二毛鼻尖前一米之外瑟瑟发抖的幽冥魔主!

    刚才麒麟王的话给她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但是光想或者光担心是没有用的,所以她决定把手中的事,一件一件做好。

    “不……不要杀我!”幽冥魔主弱弱地哀号道。一个二阶魔主,原不可能在二毛的气息下变得这么手无缚鸡之力,他的大半锐气是因麒麟老祖的荒魂而伤。

    再加上,实力彪悍,并不代表心灵强大。

    幽冥魔主看到自己的上万属下在顷刻之间灰飞烟灭,自信心完全瓦解,连反抗一下的念头都不敢尝试,只记得连连对着妖娆拱手求饶。

    二毛无敌状态的时间有限,所以妖娆根本懒得与他废话,直接伸出手,将水灵珠伸到了幽冥**的面前。

    “你认识这个?说!为什么认得?”妖娆心中隐隐觉得这是一件她必须知道的事情。

    “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

    幽冥抱着头仓惶大叫,身怕这个绝美的妖孽直接把自己给杀了。

    “这是水灵珠!魔族上层在十年前就对各魔主以上的魔发出过通牒,无论谁能获得这种带着属性之力的蓄灵珠系幻器一个,都可以得到上层的嘉奖,奖励之丰厚,惊世骇俗,要是有能力,甚至可以要求助自己成帝这种逆天的条件!”说到此处,幽冥的鬼眼中闪动的隐隐幽光,要是他能将小妖物手中的珠子抢走,他将得到惊人的财富。不过这个念头,此时也只有想一想而已。

    “魔族上层是哪里?”

    “我不知道……一般这种消息都是通过魔族中最强的那个至尊发布,不过每次的任务完成,嘉奖从来没有缺少过。”

    上层!上层应该就是莫里斯海沟之后的魔族世界吗?难道还是慕容玺?

    妖娆顿时想起她驭兽环里存放的那对魔角,有一对已经丢给了帝岚,还有一对她仍然带在身旁。而水灵珠……

    无论是白虎大陆的魔族,还是朱雀大陆的魔族,仿佛都对蓄能珠抱着不加遮掩的欲望!妖娆心中念头转得飞快。那就更不能让人知道她持有珠子,还是一人持有三枚!

    这对她来说,是极大的危险!

    魔族为什么为灵珠这么疯狂?妖娆估计问幽冥也是白问,因为就连帝岚也不知道,只是听令行事而已。

    只不过因为幽冥的话,让她对灵珠的警觉感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果让外人知晓了她的秘密,等待她的的将是万劫不复!

    至于魔族行事的原因,还是以后慢慢去探索吧。

    “为什么来麒麟城?”妖娆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因为……因为魔军此时在与人族半帝激烈争战,魔帝大人派我来潜入朱雀大陆捣毁人族根基……没有想到,正好遇上了……你。”一想到这里幽冥直想吐血。本来以为这是一个极好的差事,没有想到居然比留在魔战场上混日子更倒霉!

    妖娆眼底隐隐又有怒气升起!

    爹爹一直在不停地征战,而这些讨厌的魔族居然还趁他不备打他后方!她的脸色陡然一黑,冷冷地喝道:

    “二毛!”

    毫无继续压榨价值的垃圾,去死吧!

    二毛的双角之间顿时催生出一道毁天灭地的光线,瞬间照亮了幽冥那张恐惧到扭曲的脸!

    嘭!

    这个邪恶的魔主在耀眼的强光之下顷刻爆体而亡!

    狗血啊!纵横绝世的大魔主,居然以这么凄凉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洪荒之气还萦绕在二毛的身上,估计它无敌的状态,还能维持一段时间!

    “妖娆,准备好了!”

    不远处的麒麟王对着妖娆呼唤,他的脚下已经悬浮起一个巨大而古怪的装置。

    阵法能量加持装置!三十六个结点,每个结点上都放置着数量惊人的高级魔晶!一堆足能买下一个城镇!三十六点齐燃,顷刻之间烧掉上百亿金铢!

    奢侈的消耗,可却是能瞬间到达绿魔海魔战场上的最有效手段!

    爹爹!我来了!妖娆在心中大叫。

    女儿来助你成帝!绝对让你纵横天下,万众臣服!

    是的,妖娆已经有打算了。

    她又认真地看了天空一眼,目光繁杂晦涩!脸上带着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清冷笑意。

    ------题外话------

    明日见爹爹,争取整点发。

    早上上次做胃镜,那个用胃管把我喉咙捅破的医生打电话来道歉。爆喉那天我打电话去卫生局投诉了她,只能证明深圳的投诉系统还是可以的,居然真有人来道歉,然后羽毛刚才用了四十分钟与她讨论了一下做医生的道德问题,因为她一边捅破一边骂我,我还咬着管不能说话…我是抽了吗我。认真地教育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