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551、辗转难眠

551、辗转难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妹,你回来了。”周丽回家时,周景鹏正在看电视,转头看了一眼,道:“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周丽道:“我跟同学在外面聚餐。”

    “呵呵!”周景鹏笑了笑,道:“不是在大食堂吃的吧?”

    周丽脸色一红,她还真是在大食堂吃的呢,道:“哥,你说什么呢。我回房复习去了!”

    周景鹏忙道:“妹,我有话想跟你说。”

    “哦?”周丽脸色微异,但还是走了过去,把书包放下,坐在老旧的沙发上,道:“哥,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你跟冷轩真的没有闹什么矛盾吗?”

    “哥,我不想说这个。”

    “妹,哥不会干涉你什么,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周景鹏叹了口气,道:“如果是你想跟别的男生交往,说实话,哥可能会反对。不过,要是对方是冷轩,那我只会举双手赞同了。”

    周丽心里说不出有多委曲,忍不住发脾气道:“哥,他到底有什么好?你为什么总在我面前夸他怎么怎么样?你知不知道,他根本就没喜欢过我……”

    周景鹏一怔,道:“他不喜欢你?他跟你这么说了么?”

    周丽扁了扁嘴,最近因为心事太重,所以以至她学习成绩也有所下降,心里很是压抑,这伙话匣子已经打开,她也不想再隐瞒心里的想法了,道:“我能感觉得到,以前他接近我,不过是想玩玩我的身体罢了。”

    周景鹏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的道:“妹,你太小看他了吧?呵,他的为人,哥最清楚了,哥可以用性命做担保,他绝不是那种人。”

    周丽欲言又止,她实在没有想到,哥哥居然会用性命来担保冷轩的为人,要说自己不了解冷轩,那还能不了解哥哥么?能够被哥哥这么推崇的人,难道真的会是那种随便玩弄女人的纨绔子弟么?

    这一刻,周丽忽然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误会冷轩了,再想到往过跟冷轩接触中的点点滴滴,冷轩给自己的印象,真的又有那么坏么?

    可是,如果他不是想玩弄自己,那为什么一开始要对自己热情,现在却这般冷落自己?

    周景鹏见周丽不说话,于是苦笑一声,道:“妹啊,哥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你的幸福当然要你自己来选择的,哥只是想提醒你,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不要轻言放弃。找个时间,约他出来聊聊吧,把误会澄清。要知道,像他这么优秀的人,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周丽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沉默了许久,就起身拿起书包进房间去了,拿出本书看了半天也不知道看了些什么内容,洗完澡后、躺在床.上也是到了半夜都还睡不着觉,几次拿起手机,想给冷轩发条短信而最终放下了……

    清晨,机场!

    黄小君正站在出口处,转动着目光四下张望着。昨晚花蝴蝶打来电话,告诉他今早到,让他安排人前来接机。不过,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黄小君还是亲自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