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521、张家之恨2

2521、张家之恨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伯哭丧着脸道:“老爷,二少爷被人杀了。”张家家主此刻再也无法淡定下来,他愤然道:“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水伯手一指,说道:“正在大堂前厅。”伴随他的话音落下,张家家主已经催动身形,迅速向大堂掠去。不到片刻,他已经出现在了前厅当中。只见大厅的中央,摆放了一张长桌,而在长桌之上,躺着一个年轻人。那年轻人面无血色,双目闭合,肌肤上还有淡淡的斑点出现,显然已经死去多时。张家家主缓缓的走到那年轻人的近前,唇角微微蠕动着,神色激动异常。他伸出手,轻轻的在年轻人的脸颊上抚摸了一下。随后,他抬起头,目泛红光的看着垂头站在一旁的张志明,一字一顿的咬牙道:“说,你弟弟怎么死的。”

    张志明眼角红红的说道:“父亲,二弟是被人杀死的。”张家家主闻言顿时猛地一拍长桌,怒道:“谁那么大胆子,连我张越的儿子也敢杀。”张志明抬了抬眼,不留痕迹的向四周扫视了一眼。张越立刻明白儿子的意思,当下挥手道:“你们全部都给我退出去,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准进来。”他的命令一出,没有人敢违抗,不一会儿,宽敞的大厅里面就只剩下他们父子两,以及一具冰冷的尸体。张越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沉声道:“现在可以说了吧。”张志明点头道:“父亲,你也知道,我这次出去,是因为二弟在外面吃了亏,所以我才过去帮忙。但是,我没有料到,二弟要对付的人,居然如此麻烦。”张越皱眉道:“他是什么人?难道凭借我们张家的势力都解决不了他?”

    张志明苦笑道:“父亲,你说的对,我们张家的确奈何不了他。因为,他是星盟的人。”张越面色一变,抬头道:“你没弄错?”张志明很肯定的点了点头道:“绝对没错,我们找他麻烦的时候,还有星盟中人出手相助。除此之外,父亲,你应该还记得洛水兮这个女人吧?”张越颔首道:“当然记得,你提她干什么?莫非这事还跟她有关系?”

    张志明叹道:“我这次在白云市碰到她了,而且还和她交谈过。那个我们去找麻烦的人,名字叫做冷轩,原来他和洛水兮是朋友。另外,洛水兮还告诉了我一件事情。”随即,他把从洛水兮那里听来的信息转述给了张越。听完之后,张越倏地站起身,惊声道:“她说的是真的?”

    张志明摇头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以她的身份来说,应该不会欺骗我吧。而且,洛水兮这样身份的人,能够和冷轩朋友论交,这也间接的说明,冷轩的背景不简单。”张越哼声道:“既然你有这种猜测,那为什么不罢手?难道那个冷轩仗势欺人,非杀你二弟不成?”张志辉沉默了片刻,然后开口道:“本来,我发现冷轩和星盟的关系后,就不准备和他斗下去了。可是,二弟却不甘心,居然打伤了我给他安排的守卫,偷偷的跑了出去,并绑架了冷轩的朋友。冷轩一怒之下,这才下了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