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2934、轩沉大海

2934、轩沉大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国栋点点头道:“好的。”这时,凌天站起身,说道:“龙老头,如果有了冷轩的消息,记得通知我,我先去医院了。”龙头疑惑道:“医院?你去那里干什么?”凌天张了张嘴吧,但到了口边的话语却化作一声长叹。从军事大楼出来,凌天驱车来到了市人民医院。走进302号特护病房,只见一张洁白的病床上,躺着一个女孩。女孩长发披肩,肤色白皙,一张绝美的容颜下,带着一丝病态的美丽。

    在病床的旁边,还坐着另外一名女孩。看到凌天进来,女孩连忙起身道:“凌爷爷,你来啦。”凌天点点头道:“小婕,雪鹫今天有没有醒来过?”李梦婕颔首道:“苏醒了差不多两分钟,又睡过去了。凌爷爷,雪鹫这到底是怎么了?说病就病,一点预兆都没有,而且连医院的医生都检查不出问题来。”凌天摇头道:“我也不清楚,现在只希望她吉人自有天相了。”李梦婕顿了顿,转口问道:“对了,凌爷爷,你不是说去接冷轩的吗?怎么不见他人?”凌天摆手道:“他有要紧的事情处理,暂时还回不来,再等几天吧。”

    李梦婕不满道:“他有什么事情,难道比雪鹫的病还重要吗。”凌天苦笑了笑,他当然不能告诉李梦婕,冷轩现在生死未卜,不然的话,又要多一个人担忧了。他轻叹道:“好了,你也别怪他,他是身不由已。你在这里照顾一天一夜了,先回去休息吧,我留下来就好了。”李梦婕摇头道:“凌爷爷,还是让我来照顾吧,这里有床,随时都可以休息,不用担心我。你年纪大了,可别累坏了身体。”凌天见李梦婕坚持,当下说道:“那好吧,这里就交给你了,有什么事立刻联系我。”

    当李守义和龙头几人正在全力对冷轩展开搜救行动的时候,在遥远而黑暗的海底当中,冷轩的身体静静的漂浮在海水里面。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游到他身边两米处的时候,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猛地跑开,不敢再接近。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冷轩的周身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白色光芒。那层光芒,将海水全部隔离在了他的身体外,制造出了一个无水的空间。也不知过了多久,冷轩的手指头忽然抖动了一下,随即,他的双眼缓缓的睁开。他轻轻的扭动脖颈,向四周环视了一眼,然后将心神内敛,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丹田内正有一丝细弱的真气在慢慢的成长。

    冷轩咧了咧嘴,苦笑了一声。才恢复这么一点真气,根本不够他使用的。无奈的摇摇头,他再次闭上眼睛,开始了漫长的修炼。

    当冷轩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身体四肢终于恢复了一点知觉。他抬头看了眼海面,但一眼望不到头,也不知自己现在身在海底多少米处。好在有护体真气的保护,让他免受水压的侵害。划动了一下双手,冷轩控制着身体,在海底缓缓行走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