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202、龙之断骨2

3202、龙之断骨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顿了顿,冷轩说道:“这修真大会,你还是别参加了。那些家伙人多势众,你要是回到中华山,很有可能会被他们找到。如果你再落到他们手里,我也无能为力了。”年轻人应声道:“你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道友,若是没有别的事情,那我先走一步了。”

    冷轩拱了拱手道:“好走,我就不送了。”他的话音落下,只见那年轻人转身向中华山相反的方向疾驰而去。待到对方的背影消失在视线当中,冷轩并没有直接返回中华山,而是向之前年轻人所说的位置飞奔而去。秦明那些人秘密会晤,说不定里面有什么猫腻,他身为修真者,而且又与修真界的几大势力颇有关系,如果其中真有见不得人的阴谋,他必然要想办法阻止。经过一路飞驰,没过多久,冷轩便出现在了一座山峰上面。按照那年轻人所说,这里就是各大势力聚首的地方了。不过,他举目四望,却发现周围空空如也,别说人了,连个鬼影都没见到。

    他飞身落在山坳中,仔细的查探了一会。很快,他发现地面上,有许多凌乱的脚印。而且,还有帐篷驻扎的痕迹。这说明,先前那些人的确在这里聚会。现在之所以不见,只怕是因为他出手救下那名年轻人,而秦明那些家伙担心行迹被人发现,所以匆忙撤走了。冷轩暗自冷笑了一声,秦明越是小心,越是说明他们有鬼。他摇了摇头,随即展开身形,向中华山疾驰而去。

    回到洞府内,冷轩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然后将那截断骨取了出来。他无奈的笑了笑,自己好不容易弄到了人参草,结果却没有用武之地。

    将断骨上面包裹的金色丝绸掀开,冷轩双手捧起断骨,观察了起来。只见断骨上面布满了细微的裂痕,一端有骨节,而另一端则是断裂口,从整体形状上来判断,这根断骨应该是青龙的肋骨。冷轩向脑海中的风烈问道:“前辈,现在断骨到手了,你准备做什么用?”

    风烈回答道:“我们青龙一族,有一个传统。只要有青龙陨落,那么它的遗体必须埋葬在龙族的墓地当中,让它的灵魂得到安宁。但是,没有人能够预测死亡什么时候降临,为了避免青龙的遗体流落在外,我们的先祖创造出一门法术,叫做失魂引,只要拥有青龙身上的任何一样东西,哪怕是一枚鳞片也可以做为引子,借它施法,从而找到青龙遗骸的所在。本来每位青龙在出生之际,都留有一枚鳞片在族中,目的就是为了在日后寻找它的遗体,只可惜如今青龙一族早已毁灭,所以那些鳞片也早已跟着消失无踪了。”

    听到这里,冷轩顿时恍然大悟,点了点头,他说道:“这么说来,你是想通过这截断骨找到青龙的遗体了?”风烈应声道:“不错,我的确是这样想的。不过,自此之前,必须准备一些施法的材料。到时候一切准备妥当后,我自会传授你法术的口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