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362、守护兽白稚

3362、守护兽白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寒天犹豫了片刻,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帮你就是。不过,你一定要小心,我可不希望失去了你这个朋友。”冷轩微微一笑,认真的点了点头。

    从水家的洞府出来,冷轩抬头仰望着繁星璀璨的夜空,暗自呼了口气,然后迈步向自己的洞府走去。然而,当他走出没多远的时候,只见一个蒙面黑衣人突然从天而降,落在他的前面,阻住了他的去路。冷轩打量了对方几眼,面色微异,开口道:“原来是你,不知你找我有何赐教?”来者不是别人,正是白天与他一战的古垠。只听对方恨恨道:“我来找你,只不过想让你知道,我输给你,并非我技不如人,而是我……”说到这,她语气一止,似乎有些什么话想说又不敢说。

    “你什么?”冷轩奇怪的问道。

    “哼,要你怪。总之我现在来找你,就是要让你知道,你不是我的对手。”此时此刻,古垠并没有伪装自己的声音。似乎在冷轩面前,她不怕被识破身份。听到她那如同黄莺出谷,婉转清脆的声音,冷轩略微一怔,没想到她还是个女的?习惯性地摸了摸鼻子,他苦笑道:“古小姐,比武已经结束,你我往日无仇,近日无怨,没必要再动手吧。”

    古垠语气愤愤然道:“我说过,我要证明我比你强。闲话少说,先接我一招。”说完,她身形腾空而起,身上气势迅速扩散,周围的空气顿时变得一阵扭曲。冷轩眯了眯眼,虽然脸上面色不改,但心中却暗自惊叹,这姑娘的实力好强。单单这气势,就说明她的修为至少已经达到灵寂大圆满了。古垠双手一展,两股白色的光芒从她的左右手猛地涌现出来,劲势迫人。之后,只见她两手相交,两股白芒同时凝聚到了一起,耀眼的光芒,在夜空中绽放开来,璀璨夺目。随即,只听一声尖利的鸣叫声响起,一只形状怪异的巨鸟从那股白芒中冲天而起,双翅舞动,带着点点白色的余辉,散落下来。那头巨鸟在夜空中盘旋了一阵后,忽然双翅一展,速度疾如闪电,向冷轩冲去。

    冷轩眉头微皱,那巨鸟也不知是何方神物,竟然蕴含着无比强大的威势。并且,那头巨鸟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威压,竟然令他有种臣服的冲动。正在这时,两股恐怖的气势从冷轩的身上猛然迸发而出,化作一红一青两道光芒,交织在他的头顶。那头巨鸟见状,仰头发出一阵厉啸声,前冲的身形陡然一止,并展开翅膀,在周围飞腾旋转。须臾后,那头巨鸟化作一团耀眼的白光,消失在了夜空当中。

    古垠见状,顿时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头顶的那片夜空,半天也没有言语。此刻,冷轩只听到几阵破空之声传来,转头望去,只见几道身影快速的向这边疾驰而来,领头的一人,正是凌云宫的长老长孙忌。对方身为举办方的人员,显然是感应到了这边发生的事情,所以才匆忙赶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