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416、圣女出面

3416、圣女出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邱凤英沉思了片刻,正待开口,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个盈盈悦耳的声音:“圣女驾临。”众人听到这话,纷纷面色一变。邱凤英连忙转过头,向后方望去。只见数十名身穿绫罗紫衣,相貌秀丽的少女,分成两列,缓缓从空中飘来。而在这些少女的后方,有四名年轻男子,两前两后,用肩膀扛起一座华丽的玉制平台,在玉台的周围,金珠相连,在夜色中,璀璨夺目。而在那圆台的上面,站着一名身穿洁白长裙的绝色女子,那绝色女子一身素然,没有任何金玉修饰,更加衬托出那卓然出尘的气质,艳丽而不可方物。

    看着白衣女子的出现,中华山顶的修真者们,顿时陷入了一片沉寂当中,连呼吸声都极其微弱,恍惚生怕声音大了些,惊了这如梦如幻般的场景。

    冷轩怔怔的望着那玉台上的女子,脸上满是震惊之色。愣神了半晌后,他转过头,难以置信的向龙头道:“雪鹫,是雪鹫。圣女怎么会是她?”龙头苦笑着摇了摇头道:“我怎么知道。”鬼谷真人皱眉道:“小子,这下麻烦大了。难怪这女娃子之前身体出现异状,原来她是九天圣宫的转世圣女。这样说来,那一切都不难理解了。”

    唐云龙和破道人面面相视了一眼,讶然道:“你们要找的就是她?”冷轩点了点头,眉宇间的忧色难以掩饰。唐云龙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小子,别着急,船到桥头自然直,我们先看看再说。”

    此时,邱凤英微微躬身道:“参见圣女。”而其余九天圣宫的弟子,则直接跪拜在地上,大礼相待。李修义以及其他几大门派的门主见状,立刻拱手施礼道:“恭迎圣女驾到。”在场的千余名修真者,面对修真正道的领袖人物驾临,纵然之前为七彩仙莲的事情有所矛盾,但此刻也不敢失了礼仪,纷纷躬身行礼,齐声唱道:“恭迎圣女。”

    千余人同声,那是何等的气势;群山回荡,经久不息。

    凌雪鹫轻抬玉手,语态威严道:“诸位不必多礼。”顿了顿,她继续道:“刚才听闻七彩仙莲出世,引来这千余同道争夺,为了避免大家伤了和气,我希望各位能够平心相待。”说完,她话头一转,向邱凤英道:“邱宫主,听说那七彩仙莲闯进我们九天圣宫居住的禁地,可有此事?”邱凤英点头道:“确有此事。”凌雪鹫螓首轻点道:“我九天圣宫虽然身为修真正道之首,但是,若无天下修真同道的支持,九天圣宫也不会有今天。七彩仙莲关乎各位修真同道的机缘和利益,大家若要入内查探,我九天圣宫绝不阻拦。”

    她的话音刚落,只听人群中一名男子高声道:“说得好听,如果那七彩仙莲已经被你们九天圣宫收服,我们怎么找得到。”

    这人话音刚落,立刻有几名九天圣宫弟子喝道:“放肆,在圣女面前,岂由你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