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3651、神秘的郑家华

3651、神秘的郑家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注意到这奇怪的现象后,冷轩通过后视镜瞄了两眼,心中暗自诧异着,这才一大清早的,警.察跑到学校来干什么?暗自摇了摇头,他径直把车开到了停车场。学术交流会还有半个多小时开始,冷轩把两女送到大会堂后,一个人实在无聊,于是独自出了会堂,准备去外面逛逛。他刚刚从会堂的大门口出来,就看见那两辆警车缓缓驶到了门前。

    车门打开,只见一身笔挺警服,身材婀娜性感,嘴唇娇艳,柳眉凤眼的宁欣儿从副驾驶座走了下来。冷轩暗自一笑,居然是这个小妞。他一边从楼梯上走下,一边挥手招呼道:“宁警官,早呀,有阵子没见你了。”

    宁欣儿扫了冷轩一眼,柳眉微微皱了皱,不冷不热道:“你以为我像你一样清闲。”冷轩微笑道:“宁警官是来执行公务的?”宁欣儿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笔记本,随口道:“你是这所学校的学生,难道没听说昨晚发生的事情?”冷轩耸耸肩道:“你都说了,是昨天晚上的事,那个时候我正在家里,刚刚才到学校,怎么会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对了,宁警官,到底出什么事了,居然劳动你的大驾。”宁欣儿冷淡道:“你们学校这几天不是在进行多国学术交流会吗,昨晚,那些外国学校在酒吧中玩,结果跟别人闹了矛盾,双方大打出手,伤了好几个人。这件斗殴事件虽然不大,但涉及到外交层面,所以上头严令我们要低调处理。”

    冷轩恍然道:“原来是这样。对了,宁警官,是哪个国家的学生参与了斗殴?”宁欣儿回道:“美利坚国。”说完,她话语一顿,接道:“美利坚国一共有四名学生去了酒吧,而动手的另一方都是些社会青年,差不多有十多人,结果美利坚国的学生仅有两个轻伤,而那些社会青年却有一大半进了医院,其中一个还有生命危险,幸好已经抢救过来了。”冷轩面色微讶道:“那些学生这么厉害?”宁欣儿摇头道:“根据那些社会青年交代,美利坚国的学生虽然都动了手,但他们都是被其中一名学生击伤的。而且,那个人还是美籍华人。”冷轩心神一动,开口道:“你说的那个学生莫非是郑家华?”宁欣儿眯眼问道:“你认识?”冷轩点了点头道:“见过几次,说起来我跟他之间还有些小过节。”

    说完,冷轩的心中不由浮现出一丝疑惑来。郑家华能够以一人之力,力敌十多名社会青年,实在令人奇怪。因为,他以前观察过郑家华,对方根本不是习武之人。武学之道,无论所习功夫是华夏武术,还是柔道,泰拳,都讲究精气神。一个练武之人的精气神,都会发生变化,可郑家华却与常人无异,而且他的手上也并无修炼过外功的痕迹。除此之外,冷轩也探视过郑家华的身体,对方根本没有修习过内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