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33、阴谋4

233、阴谋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额……晚辈心中只是有些疑惑!不过卓一凡年纪轻轻,手中就有了如此宝贝,想必应该是有所依仗吧?”唐潇林心中淡定了不少,也提出了心中的疑问。

    “卓一凡的确不可小觑!他本身的功力应该不在你们任何一个人之下,不过你们兄弟二人合力那就不好说了!我并不希望你们真的去找卓一凡抢乌龙刃,万一你们有个好歹,倒是让老夫没法和你们父亲交代了!”欧阳问天却是一脸忧心地说道,有种为两个人考虑的意思在里面。

    唐潇林和唐潇寒相互看了一眼,欧阳问天这么说,反而打消了他们心中的顾虑!他们本来还怀疑消息的可靠性,这下心里倒是放心了下来。至于欧阳问天所说卓一凡的身手问题,两个人倒是没有怎么在意!

    听欧阳问天话里的意思,卓一凡对付他们其中之一还有胜算,但是要对付两个,恐怕也没那么容易了吧?再说了,打不过就跑呗!还能站着等死还是怎么的?

    “欧阳老先生放心。我们兄弟二人自由分寸。既然来了幽州,不去试试心中又怎么会甘心!想必一个卓一凡还不足以把我们兄弟两个怎么样!”唐潇林有些倨傲的说道,显然没有把卓一凡当回事。

    欧阳问天心中却是冷笑。等的就是他这句话。这两个傻帽还真是自不量力,卓一凡虽然没有那么可怕,但是他身后还有花间派呢!

    如果这次唐家兄弟两个在卓一凡手上有什么损伤的话,唐天峰估计就要气得跳脚了!这正是欧阳问天想看到的效果!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欧阳问天就是想看看唐天峰一怒之下找上卓一凡又是怎么样一番场景!

    唐潇林和唐潇寒离开欧阳家的时候,却是已经被冷锋注意到了。冷锋一直就在暗中注意着欧阳家的动静,所以这两个看上去实力还不弱地两个人就引起了冷锋地注意。

    卓一凡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冷锋发来的消息。不过卓一凡倒是没有太在意,只是不所谓地一笑。心中暗想你欧阳家也就这个点计量了,不会总是找些武夫来对付我吧?不过卓一凡却是没有想到,自己也只是个武夫而已!

    接到王艳儿和宋梓欣的时候,两个女人已经在步行街逛了一个下午。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让卓一凡当时下巴就掉了一下。

    正擦着香汗的二女看见了卓一凡从宝马x6上走了下来就是眼前一亮。两个人不管不顾地就将手中的东西全部交给了卓一凡!卓一凡那个汗,心中又是心疼又是苦笑!这大款还真不是那么好当的,卓一凡怀疑自己的卡里到底还能剩下几个钱。

    当宋梓欣笑嘻嘻地把一长条刷卡清单给卓一凡过目的时候,卓一凡还小庆幸了一下。不过是12万。还行!还给自己剩下了8万。

    两女看着卓一凡小心翼翼的连忙收起了自己的银行卡,心中都有忍不住有些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