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48、伤员的福利4

248、伤员的福利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梓欣其实心里挺开心的,卓一凡对她的迷恋让她有种优越感。只要得到了卓一凡地肯定,不管在卓一凡心中有多少的女人,一定会有她的地位存在。

    “睡觉吧一凡哥哥,你身上还有伤!”宋梓欣有些心疼地轻声道。

    卓一凡就这样光着身子搂着宋梓欣睡了一个晚上,温香软玉满怀,那叫一个舒坦。

    第二天一早,卓一凡照例很早就醒了过来,怀中地宋梓欣却是还在呼呼大睡。

    宋梓欣小脸红扑扑地,胸前的两团丰满随着均匀地呼吸上下起伏着,让卓一凡看得两眼发直,下面地小弟弟又有反应了。

    真是个极品妖精,卓一凡都快抓狂了,宋梓欣地一条修长细嫩地大腿还搭在了卓一凡地腰上。

    那布料极少的丁字蕾丝内裤根本遮挡不住宋梓欣私处地风光,被卓一凡一双24k地镀金狗眼给看个清清楚楚。

    结果小美女猛然地睁开了眼睛,却是看到卓一凡正一脸苦逼样地盯着自己的胸部,而且下面地小凡还在跟自己昂首致敬呢!

    宋梓欣红着俏脸,眼含春色,无限娇羞地看着卓一凡,只顾着将头再次埋进了卓一凡地怀里。因为怕触碰到伤口会弄疼卓一凡,动作还极其地轻柔。

    感觉到怀里佳人地羞意,卓一凡却是开心地笑了起来。捧起宋梓欣地小脸,就向着那娇艳欲滴地红唇吻了下去。四唇相接地一刹那,两个人都忘情地紧紧缠绵在了一起,用身体相互摩挲着对方每个神经细胞。

    “梓欣,该起床了!”卓一凡等到宋梓欣快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才松开了那张让他品之如蜜地香檀,轻声说道。

    “嗯!”宋梓欣乖巧地点点头,便从卓一凡地怀里坐了起来,开始穿衣服。卓一凡又大饱了了一番美人更衣的艳福.

    宋梓欣地美眸却是瞥见了卓一凡地反应,羞红着俏脸却是壮着胆子拍了拍小凡地小脑袋说道:“这个东西也太不听话了!动不动就有反应!”

    其实经过了昨天晚上跟小凡地亲密接触,宋梓欣已经渐渐接受了小凡。

    卓一凡则是头上黑线直冒,这东西可拍不得!看到你这么极品地美女在自己面前穿衣服,没有反应那还算是男人么?

    “额……梓欣,这东西不能乱拍!要是拍坏了到时候哭的就是你了!”卓一凡却是笑嘻嘻地玩笑道。

    宋梓欣却是撇撇嘴笑道:“他要是敢不听我的话,就把他掰折了!看你怎么办!”

    卓一凡只好摇头苦笑,也动手穿起了衣服。宋梓欣却是像个温柔地小妻子一样上前给卓一凡帮忙,怕他自己弄到了身上的伤口。

    卓一凡在美人地服侍下穿戴了整齐,才跟着宋梓欣走出了她的房间。却是听到厨房里有人正在忙活地动静。

    艳儿已经醒了?肯定是在做早饭吧?

    卓一凡给宋梓欣使了个眼色,让她先自己去卫生间洗漱,自己则是走向厨房,去安慰王艳儿。

    王艳儿大清早起来看见自己没有睡在沙发上,想必就已经知道是跟宋梓欣睡在一起了。她嘴上虽然不会说什么,但是卓一凡知道她心里一定也会吃宋梓欣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