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769、情人2

769、情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怎么知道的?”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心中倒是有些相信柳梦的话了!今天他感觉到了宋梓涵的不对劲,以及对自己的态度转变。而且发现宋梓涵总是有意无意地在偷偷瞄着自己。

    “你刚才说让他去找汪震的时候知道她为什么不肯,还跟你耍赖发脾气么?”柳梦撇着嘴说道。

    “不知道!你给解释一下!”卓一凡笑着说道,其实心里已经大概清楚了柳梦想说的意思。

    “就是因为紫涵姐喜欢上你了,而你却让她去找别的男人,还是故意接近的那种。尤其是你知道了王振对她有意思的时候,仍然让她去!换做是我,我肯定也会不乐意,也会生气的啊!”柳梦只有耐心地继续解释道。

    “你就这么坑定是这个原因?”卓一凡心中已然相信了大半,但是这事情比沈佳怡的事情来得还要突然,让卓一凡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宋梓涵跟宋梓欣可是堂姐妹,两个人都是宋家的千金小姐,现在宋梓欣已经跟着自己受委屈了,宋家怎么可能会把两个女孩都交给自己?就是宋梓涵真的喜欢自己,恐怕这段感情也会无疾而终的!卓一凡不忍心去伤害宋梓涵,更加也不想让自己再深陷到明明相爱而不能在一起的悲剧当中!

    “我当然知道!这是女人的直觉!我是女的,我知道紫涵姐心里在想什么!”柳梦很肯定地说道。

    “好吧!今天这话就说到这里,以后也别提了!千万别在紫涵姐面前提起来。”卓一凡点了点头,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

    “为什么?难道她喜欢上你了,你就不能有点表示么?你这么做是不是对她很不公平啊?”柳梦有些气愤地说道。

    看着柳梦生气的小脸,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你这么生气干嘛?紫涵姐就是真的喜欢我了,她也是在跟你抢男人啊!你怎么反而帮她说话了?你难道还想多一个女人来分享一个老公么?”

    “对!我就是傻了!我傻我才会爱上你这个王八蛋!”柳梦有些怒不可遏地骂道:“师傅已经因为你跟我的事情变成了现在这个郁郁寡欢的样子,现在师傅的问题还没解决,又多了一个紫涵姐!我只是不想看到紫涵姐也跟师傅一样,因为你整个人都深陷到了痛苦当中!”

    “你说什么?”卓一凡这下子彻底被柳梦的话震撼住了!柳梦说的没错,周静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种性格完全是自己的原因,这是这个花间门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柳梦说宋梓涵很可能也会变成那样,这让卓一凡有些无法接受。

    “我在说什么?师傅就是因为知道我们从小就在一起,以后肯定也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