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878、内讧3

878、内讧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事情看样子比我们想像的要复杂!”卓一凡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其实这也没什么。只要有利益在,亲兄弟也可以反目成仇。山本刚可能是受不了巨大的诱惑,选择铤而走险,在山田仁川这个老虎头上拔胡子吧!”柳梦不置可否地轻笑道。

    “有人跟上去了么?”卓一凡问道。

    “放心吧,我给我们的人打过暗号了。两个人一出门就会被我们的人盯上!”柳梦轻笑着说道。

    “那就好!”卓一凡点点头道。

    “你在想什么?”柳梦看了看所有所思地卓一凡问道。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也改变一下,铤而走险一次!”卓一凡看着柳梦不置可否地说道。

    “什么意思?”柳梦有些诧异地问道。

    “我去找山田仁川!”卓一凡试探着说道。

    “不行!你疯了啊!山田仁川如果知道你的身份,会杀了你的!”柳梦赶紧阻拦道。

    “呵呵,我也知道这其中有多危险。不过要杀我也不是简单的事情。更何况他也未必会真的杀我!”卓一凡淡然地说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柳梦有些诧异地问道。

    “之前我没有跟山田雅姿回去,是怕暴露了之后,他们会对我下手!不过现在看来山田跟山本刚之间似乎存在着分歧,貌合神离!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倒是可以尝试把山田争取到我们这边。我们联手对付山本刚,这不是更好么?我想他也会乐意这么做的!”卓一凡解释着说道。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也知道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不过这样做还是太危险了!你不能确定山田会相信你!”柳梦还是摇头说道:“我们还是想别的办法吧!”

    “不考虑一下么?我倒是觉得这个办法不错!也许真的可以!山田仁川现在受到山本刚的威胁,自然是不甘心的。他要是想反击,就必须跟我合作!这是多好的条件啊!为什么你认为我一定有危险呢?”卓一凡有些拆地问道。

    “因为你是华夏人!还因为你是国安的人!就凭这两点,山田都能要了你的命!”柳梦还是坚持着说道。

    “好吧!暂时静观其变!我们的人既然跟着他们,应该就能找到他们落脚的位置。说不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卓一凡点点头,也不再跟柳梦争辩什么。

    “找山田的事情就先放放吧!我知道你想找到突破口,但是你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柳梦轻轻搂着卓一凡地胳膊,将脑袋靠在卓一凡的肩膀上。

    “呵呵!是你太敏感了一些!”卓一凡忍不住拍了拍柳梦的脑袋,轻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