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087、山田的委托3

1087、山田的委托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会的!岛国不比幽州安全多少,甚至更加的危险!我已经看出来了,山田仁川之所以肯把自己的女儿送到华夏来念书,多半还是处于安全考虑!他在四口组内的地位还不稳定,而且四面树敌,可以说山田雅姿的安全随时可能受到威胁,所以他不会选择把女儿送回国!”卓一凡很是肯定地说道。

    “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这次恐怕又要便宜你了吧?”宋梓涵撇撇嘴,有些不满地哼哼道。让卓一凡照顾?山田雅姿让卓一凡照顾到后来估计也就成了他情人了!

    “说什么呢?我对那个岛国小妞可没什么兴趣。”卓一凡有些无奈地摇摇头,苦笑着说道。

    “你就是嘴上说说,谁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没兴趣?我才不相信呢!”宋梓涵撇撇嘴,不以为然地说道。

    “我也不相信!”柳梦这个时候也点点头,配合着说道。

    卓一凡一脸的郁闷。这两个女人今天是铁了心要给自己找不痛快啊!在这方面就不能别针对自己么?

    “好了!不管事情怎么发展,今晚这顿饭是躲不掉的!柳梦也该去多订一张飞机票了!山田雅姿明天肯定跟我们一起回去!”卓一凡淡然地笑道。

    “你真的决定保护这个山田雅姿?”宋梓涵皱着柳眉问道。

    “为什么不呢?”卓一凡轻笑着反问:“其实山田雅姿在我们手里也是有好处的,你听清楚了,是在我们手里!”卓一凡捏着拳头给宋梓涵比划道。

    “我明白了!你是想通过山田雅姿来左右山田仁川的决定!再加上佐藤裕明跟你的战约,他就是不想跟你合作,也会考虑考虑的!”宋梓涵点点头,很快就明白了卓一凡心里打的什么算盘。

    “聪明!不愧是我的大老婆!”卓一凡哈哈大笑着,在宋梓涵的翘臀上轻拍了一下,顿时惹得宋梓涵一阵地娇嗔。

    “好了!如果山田雅姿真的要跟我们回幽州,而且要你负责保护她在幽州安全的的话,那么山田仁川跟我们合作的可能就很大了!这点我不反对!不过你跟这个丫头最好保持点距离,我不喜欢岛国人!”宋梓涵轻皱着秀眉说道。

    “这才哪到哪啊?你就吃醋了啊?放心吧,我也不喜欢岛国人,自然会跟她保持距离的!”卓一凡哈哈大笑着说道。

    “谁吃醋了?我才不会吃你的醋呢!”宋梓涵撇撇嘴,口是心非地说道。

    卓一凡也不在意,当下就松开了两个女人,然后站起身说道:“我去订包厢!”

    “快去吧!都快吃饭的时间了。等会没包厢了,我看你到什么地方去请她们吃饭?”宋梓涵催促着说道,感情是巴不得卓一凡早点在自己面前消失一般。

    卓一凡极度郁闷地走出了宋梓涵的房间,然后来到了酒店的餐饮部,定了一间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