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224、自以为是7

1224、自以为是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英杰就感觉卓一凡仿佛比赵正明还信心十足,心中虽然疑惑,也不再多说什么了!

    “喂!事情怎么样了?”赵正明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拿出了手机,到一个角落里拨通了欧阳新衍地号码问道。

    “已经搞定了!夏小雨身边还跟着一个会功夫的小妞,不过已经甩掉了!凭那个小妞就想保住夏小雨,简直是痴心妄想!”欧阳新衍很是得意地说道。

    “人呢?暂时先别伤害她!”赵正明叮嘱着说道。

    “你放心吧!人已经被我给弄晕了,我正带着她转移呢!这回卓一凡还不乖乖就范?”欧阳新衍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他已经打定了注意,一定要让卓一凡玩蛋,只要卓一凡活着一天,他就要担心受怕一天。这一次,他算是破釜沉舟了!

    “好!那就先这样!等会再联系!”赵正明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然后挂断了电话。

    赵正明满脸兴奋地回到了高台上,是不是地四下搜寻着卓一凡的身影。

    “佳怡,见过赵爷爷!”沈安在一旁给沈佳怡介绍道。

    “赵爷爷!”沈佳怡心中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很礼貌地挤出一丝微笑,对着赵老爷子点头喊道。

    “不错啊!这女娃长得好生俊俏!沈安啊,你倒是养了个好女儿啊!”赵老爷子很满意地点点头,眼中却是晶光四射地看着沈安笑道。

    “老爷子过奖了!小女是被在下给宠坏了,哪里还有点大家闺秀的样子?”沈安很是谦虚地客套道。

    “赵老爷子!”就在这个时候,卓一凡的声音突然在几人的耳边响起。

    沈家父女,赵家爷孙也都把目光投到了卓一凡的身上,不由得心中疑惑,不明白这个小子突然过来是要干什么。沈佳怡心中更是有些不安,但现在也不能说什么。

    “原来是宋家的后生!你就是那个卓一凡吧?真是年轻有为啊!”赵老爷子的双目犹如鹰隼一般盯着卓一凡,却是微笑着说道。

    “赵老爷子过奖了!晚辈也只会小打小闹而已。跟老爷子这等开国元勋相比,自然是小巫见大巫,更加不敢放肆了!”卓一凡淡然一笑地说道。

    赵老爷子的瞳孔就是一缩。这个卓一凡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干练,沉稳。一般年轻人在他犀利的目光注视下还能有这等神态跟口气对自己说话的,那可以说是没有了,但卓一凡恰好是这样的人!看来请报上说的没错啊,这个小子的武学造诣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了,一般人根本就奈何不了他啊!

    “过分地谦虚,那就是骄傲地表现了!”赵老爷子笑呵呵地点头说道:“听说你这次是代表宋家老头给我祝寿来了?那老头子怎么没来啊?”

    卓一凡跟宋英杰对视了一眼,心说这老头子消息倒是挺灵通的!

    “爷爷不喜欢热闹,喜欢一个人呆着,清静!”宋英杰在一旁笑呵呵地说道。

    “宋家的孙子!嗯!不错!”赵老爷子又把目光放倒了宋英杰地身上,只是略微打量了一阵,然后又把目光放到了卓一凡地身上。

    “老爷子过奖了!”宋英杰不以为然,却是礼貌地回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