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299、欠债还钱5

1299、欠债还钱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地速度太快了,根本就不是那帮打手能够反应过来的!几个人还想着怎么把卓一凡等人的腿给打断呢,就感觉眼前一花,紧接着几个人的小腹上就同时挨上了一拳或者一脚,然后整个倒飞了出去,连一点反应跟躲避的机会都没有。

    现场顿时就乱成了一团,看热闹的人群四散开来,唯恐被飞过来的打手给砸到。赵经理刚还是还是一脸地冷笑,随即表情就凝固了起来,然后目瞪口呆地盯着卓一凡,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了!

    “你这帮人,准备把我们的腿给打断,是不是太困难了一点?怎么样?还准备动手么?”卓一凡盯着赵经理,似笑非笑地问道。

    “你……你到底是谁?想干什么?这可是秃鹰的场子!”赵经理浑身颤抖着,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秃鹰,也是他唯一能搬出来唬人的名号。而且秃鹰也就在夜总会里,这种事情到之后也应该是由他处理。但是赵经理现在已经吓得挪不动脚步了!卓一凡刚才出手的那个速度,那还是人么?就算是秃鹰,恐怕也只有跪地求饶的机会啊!

    “我想干什么?我刚才已经说了,你们老板欠我一笔帐,我今天就是来收账的!”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怎么可能?我……我们老板怎么可能欠你的钱?你到底是谁?你知不知道我们老板是谁?”赵经理双腿哆嗦着,想赶紧离开,可是却偏偏不敢挪动一步。

    “我叫卓一凡!你们老板应该是王力坤吧?他人在不在?”卓一凡笑眯眯问道。

    “老板现在真的不在夜总会里面。不过秃鹰在!有什么事情,你可以找他谈!”赵经理赶紧把秃鹰搬了出来,只求这个煞星马上放过自己!

    “秃鹰人呢?”卓一凡不置可否地问道。

    “在……就在二楼呢,现在正看着你!”赵经理的目光向着卓一凡身后的二楼往了过去,哆嗦着说道。

    其实卓一凡已经发现了秃鹰在背后盯着自己呢,当下装作不在意地朝着身后的二楼瞥了一眼,正好看到秃鹰带着两个肌肉男正站在二楼的走廊上,双目如鹰隼般地盯着自己。

    “你可以滚了!”卓一凡连看都没有再看赵经理,只是对着他摆了摆手,然后就转过身,对着秃鹰挑了挑眉毛,做了个讥笑地表情。

    秃鹰地神色立马就阴沉了下来。其实他早就注意到卓一凡这边的情况了。就在赵经理带着人把卓一凡包围的时候,他就一直在二楼注视着这边地动静。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卓一凡居然在一眨眼地功夫之内就把七八个大汉全都给踢飞了出去,这种实力,让他诧异的同时也有些紧张了起来。如果说他所认识的人当中有谁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大飞七八个大汉的程度,恐怕就只有自己幕后的老板欧阳问天,和老板手下的第一高手苍狼了!

    但秃鹰却不知道,那也只是卓一凡发挥了一丁点的实力而已。换做欧阳问天或者苍狼的话,虽然也能做到一眨眼地功夫大飞七八个大汉,但绝对没有卓一凡这么流畅跟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