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438、甜甜砸人1

1438、甜甜砸人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甜甜一听这话就急了,噌的一下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指着刘家豪就大声说道:“你才是骗子呢!这个娃娃就是爸爸买的!等下次爸爸来了,我一定让他打你的屁股!”

    刘家豪哈哈一乐,不以为然地说道:“我才不相信你有爸爸呢!还说让他打我的屁股?你爸爸敢么?我爸爸可是教育局的局长!他才是最厉害的!”

    说着刘家豪一把就抢过了甜甜手中的洋娃娃往旁边的地上一扔,一帮小男孩趁机起哄着就跑上去踩上两脚。

    甜甜一个没注意,没想到卓一凡买给她的娃娃居然让刘家豪给抢去了。看着他们踩着自己的娃娃,甜甜心中委屈万分,眼中积蓄着泪光,但并没有哭出来,而是小脸一板,眼神中冒出了一丝怒火,抄起身边的小板凳就朝着刘家豪的头上扔了过去。

    刘家豪等人此时距离小甜甜起码有三米以上的距离。一般的小朋友哪里有这个力气,能够用小板凳砸中刘家豪的脑袋?但是甜甜做到了!她可不是一般地小朋友。突然爆发所拥有的力量,一个成年人未必能够抗衡。这一点杨艳冰深有体会!

    一声惨叫,刘家豪捂着头就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周围的小朋友更是吓坏了!一个个也跟着大哭了起来。另外一个跟刘家豪最铁的小哥们马上就跑去找园长了!为什么不找老师,而是找园长呢?

    因为带着甜甜跟刘家豪的那个老师对甜甜特别好。每次刘家豪欺负甜甜的时候,她都会站在甜甜这边。而这里的园长周桂芬却受到了教育局局长刘国栋,也就是刘家豪父亲的亲自交代,让她在幼儿园里照顾好自己的儿子。

    教育局局长的儿子,周桂芬自然是格外照顾。平常小朋友之间闹矛盾,她也是第一时间站在刘家豪的一边,生怕刘家豪受到了委屈,回去告诉他的爸爸,那到时候自己这个幼儿园的小园长能不能做都不一定了!前几次甜甜的看护老师向着甜甜,指着刘家豪不对的时候,周桂芬更是当场发飙,把那个老师好一顿的训斥!弄得那个老师也很是无奈!

    刘家豪仗着有园长给自己撑腰,在幼儿园里欺负小朋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欢欢等一些小女孩也很讨厌这个家伙。可是没办法,谁让人家的爸爸有本事呢?园长供着他,就跟供着自己祖宗一样!这谁都没想到这个小祖宗今天会在甜甜手上吃这么大一个亏!

    甜甜跟刘家豪之间的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为甜甜没有爸爸的缘故,刘家豪三天两头的找她的麻烦。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甜甜不肯答应做他的女朋友!汗死,这么大点的小屁孩就懂得找女人了,可见其家教的一般!要是让卓一凡知道了,不知道心中会作何看法!

    甜甜那可爱的模样,天生的一副美人胚子,刚入园的第一天就被刘家豪看中了!后来更是百般地求爱加威逼利诱!见小美女不买账,更是直接用甜甜没有爸爸的事情羞辱小甜甜,在幼儿园里把她孤立起来,让她找不到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