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532、宿敌2

1532、宿敌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云红着脸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汗死了,自己平白无故也多了个姐姐了!可不是么?卓一凡地姐姐,自己也只能跟着叫姐了!而且这个姐姐看上去蛮容易相处的样子!实际上夏云也算是卓文慧的弟媳了!如果不是对亲人,卓文慧怎么可能显示出这般地亲昵!平常对着不想干的人,她可是比冰山美人还冰冷的!这点卓一凡从她对手下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来了!母狮子一声吼,那些男人一个个都低头啊!

    “对了姐,你刚才说,你看到过我的照片?你怎么会有我的照片?”夏云这才想起照片的问题,也不顾羞涩地叫了一声姐,把心中的疑问给提了出来。她要是知道卓文慧的工作性质,这种白痴问题就不会再问了!

    “文慧是我们情报处的处长,想要你的照片还是可以办到的!”宋梓涵在一旁娇笑着解释道。

    夏云再次诧异,没想到卓文慧居然回事情报局的人,而且还是宋梓涵的上司!上次在丰都的时候,宋梓涵叫来的处长难道就是卓文慧么?难怪这么卖力的帮卓一凡呢,感情是在帮自己的弟弟!夏云算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弄清楚了!

    夏云有些汗颜地看着卓一凡,低声质问道:“你什么时候跟你姐姐相认的?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

    卓一凡那个委屈啊,苦着脸解释道:“我也是今天下午才知道的!你信你问后面这两位!”

    夏云这才撅着小嘴轻哼了一声,算是放过了卓一凡。

    “姐姐是因为龙家的人突然来京城了,所以才迫不得已提前跟一凡姐弟相认的吧?”夏云那声姐姐之前已经喊出口了,现在喊出来好像是顺当了许多!慢慢也就释然了!

    “有一定的关系吧!但不全是!主要还是因为国安的局长换成了赵家的人了!”卓文慧摇头说道。

    “那除了你,一凡还见到其他亲人了么?”夏云对这个问题比较关心。事关自己小情郎的事情,她自然格外地关注!

    “嗯!爸爸他也见过了!就在今天下午!”卓文慧点头说道。

    夏云地脸色一喜,她等的就是这个!自己的小情郎做了二十年的孤儿,总算是见到自己的父亲了!她是发自内心地替卓一凡高兴!

    “一凡!你见到你爸爸了?“夏云有些兴奋地对着卓一凡问道。

    卓一凡一听这话,脸色就有些尴尬了。那句爸爸还是显得生涩而难以叫出口,只能点点头,表示承认了卓文慧所说的话。

    后面的卓文慧则是笑着打趣道:“云儿,你应该说咱爸才对!难道你不应该叫爸爸么?”

    夏云的俏脸不由得绯红!怎么好端端的又扯到自己身上了?实际上卓文慧也只是转移注意力而已。她知道卓一凡现在还有些不适应,为了避免尴尬,所以不让夏云再继续追问这件事情!心中有数就行了!

    车子很快就在京城大饭店的停车场停了下来。眼前若大的停车场里挺着数目众多的高档轿车,其中也不乏一些看似一般但车牌很是牛逼的轿车混杂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