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664、血灵刺3

1664、血灵刺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知道了爷爷!你放心吧,我不会怕了他的!”卓一凡点头答应道。

    “爷爷!弟弟答应龙向天要跟他合作,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卓文慧在一旁说道。

    “哦?合作?什么合作?”卓傲天也是很感兴趣地问道。

    卓一凡只能把九龙玉凤冠的事情跟卓傲天又说了一遍。

    “合作!很好!你既然已经答应了,那就按照你自己的意思去做!不怕龙家那小子耍手段,相信你可以处理好的!”卓傲天点点头,轻笑着说道。

    没想到卓傲天对于这件事情仿佛并不怎么看重,反而鼓励起了卓一凡。这让卓一凡心中一喜的同时,也让卓文慧有些诧异了起来。

    “爷爷!如果龙向天耍手段的话,弟弟可能不是他的对手!”卓文慧有些担心地说道。

    “哼!那小子能耍什么手段?在实力面前,手段是没有用的!一凡只要小心一些,以他的实力,并不惧怕龙向天耍一些什么手段!”卓傲天微笑着说道。

    卓傲天都这么说了,卓文慧也只好把自己担忧的心给收了起来。这下估计让卓少军知道,也没有什么用了!老爷子都同意了,他这个做儿子的,难道还能反对不成?而且卓一凡自己做出的决定,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更改的!

    “一凡!找个安静的地方,咱爷孙俩单独聊聊!”卓傲天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虽然不知道卓傲天是什么意思,卓一凡也只好点头说道:“去楼上吧!”

    卓傲天点点头,然后爷孙两个就站起身,往楼上走去。卓文慧倒是想跟上来,却被卓傲天给一句话打发了回去。很明显,卓傲天是有什么话要跟卓一凡说,不想让其他人听到,包括她这个做姐姐的!

    卓文慧虽然有些不乐意,但也没办法!老爷子的威信可不容人亵渎!于是只能跟着夏云等人一起,在楼下陪着夏侯尚渝。

    卓一凡带着卓傲天随便找了个房间,卓傲天就随手一挥,一道淡淡的光芒散发开来,随即在房间当中形成了一个半透明的半圆形罩子。就跟一个巨大的水泡一般,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破开一般。

    “爷爷,这是什么?”卓一凡有些好奇地问道。

    “这是空间结界,防止有人能听到咱们的谈话!用不了多久,自然会撤销的!不用管它!”卓傲天淡然地摆摆手,然后在房间的凳子上坐了下来。

    “你也坐!”卓傲天指了指自己对面的大床,示意卓一凡坐到床上。

    卓一凡点点头,然后直接坐在了床上,随即疑惑地问道:“爷爷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说?难道连姐姐跟师傅他们都不能知道么?”

    “倒不是有什么大秘密,你师傅已经清楚我要跟你说什么了!其实我叫你上来,并不是有什么秘密要告诉你,而是要给你一样东西!”卓傲天微笑着说道。

    “东西?什么东西?”卓一凡有些好奇地问道。

    “就是这个!”卓傲天说着,伸出自己的右手。手掌摊开,只见那本来空空如也的手心当中,突然清光一闪,一把两尺长,跟手指头那么粗的物体就凭空冒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