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1781、愤怒的雷家2

1781、愤怒的雷家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幽州军区,西山独立团少校营长——卓一凡!”证件上清清楚楚的把卓一凡隶属的军区部队还有职位军衔都给写了出来,眼前这个二十刚出头的少年,居然是一个少校营长?

    “原来是卓少校!”中年警察心中一沉,这件事情已经超出他的职权范畴,不是他可以参与的了!除非局长亲自下命令,不然他一个小小的警察,还真的不敢把一个少校营长怎么样!

    把证件递还给了卓一凡,中年警察对着身后的众警察说道:“你们先出去!”

    众警察虽然疑惑,但也没多说什么。一个个出去之后,病房里就剩下了他一个警察还站在这里。

    “卓少校,虽然军队系统跟警察系统是两个独立的系统,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权限调查你,我现在就回去请示上级领导。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还请你留在杭城不要离开!不然,你恐怕有畏罪潜逃的嫌疑!”中年警察看着卓一凡,迟疑了片刻说道。

    “放心吧,我在杭城还要呆几天!这几天的时间,足够你们调查了!回去告诉你们局长。今天是雷绍宁先找我的麻烦,只不过是给他一个教训而已!我不想把事情搞大,希望他也一样!不然有些后果,不是他可以承担的!”卓一凡轻笑了一声,不以为然地说道。

    中年男人一听这话,心中就是一惊。没想到卓一凡居然还肆无忌惮地跟局长谈起了条件!他有这个资格跟局长说这种话么?如果不是脑袋烧坏了,就是他真的不怕局长!卓一凡脑袋不像是烧坏了,那就是他的确有恃无恐!这种人还真不是自己能得罪的,还是赶紧回去把消息告诉局长再说吧!

    想到这里,中年警察有些尴尬地轻笑了两声,随即打着哈哈说道:“这里已经没什么事情了!卓少校的话,我一定会带给我们局长的。那我就先带队离开了!”

    说着中年警察头也不回地打开了房门,快步走了出去。

    一众警察就这样走了,陈光景跟文心母女二人顿时也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卓一凡居然这么快就把这些警察给摆平了!刚才那个警察看了他的证件之后,居然还叫他“卓少校!”难道卓一凡还是一个少校军官?

    “卓先生,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离开了!雷家的事情,看来我是多操心了!不过雷家在杭城还是很有势力的,卓先生还是多多小心吧!”陈光景对着卓一凡苦笑了一声,然后告辞离开了病房。

    “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军官!”文心也有些诧异地开口说道。

    “一个少校营长而已,不是多大的官!在京城,遍地都是!”卓一凡苦笑着说道。他说的也是实话。少校营长在地方上,可以算得上是大官了,但是在衙门口林立的京城,根本就不算什么。别说少校了,就是上校甚至大校都是随处可见的!

    “你觉得雷家的人会就此罢休么?雷绍宁毕竟是你打伤的,雷家作威作福惯了,如果他们铁了心要报复的话,说不定你还会有麻烦!”文心皱着眉头,很是担忧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