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025、漂亮女人的麻烦4

2025、漂亮女人的麻烦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一下!”就在青烟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准备重新坐上车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间响了起来。

    青烟的动作为之一顿,随即秀眉轻蹙,扭头寻声望了过去。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你的男朋友,好像另有新欢了,你难道对此一点都不介意么?这种不专一的男人,你还跟着她干嘛?”一个长得人模狗样的平头青年,穿着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出现在了青烟的跟前,一脸讨好的谦和微笑道。

    卓一凡不由得郁闷了起来。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没想到带个漂亮到极点的老婆出门,那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啊!怎么解决这些个色狼,就是一个让卓一凡头疼的问题。虽然这些人对他来说,根本就不足为虑,身世连小虾米都算不上。但偏偏这种人不是一两个,而是一群,卓一凡总不好把一群人都给怎么样吧?

    “这跟你有关系么?我老公有几个女人,我心里清楚。我也只是他的其中一个女人,不劳你费心!”青烟秀眉紧皱,看着眼前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沉声说道。她最讨厌这种外表看上去老实,双眼当中却带着无尽贪婪的男人。

    “没有!这位小姐千万别误会!在下东风集团的市场部总监何浩,这是我的名片。我也只是刚才撞到了你跟你男朋友之间的事情,替你感到不值,同时也想跟这位小姐交个朋友!以小姐你的姿色,想找什么样的男人没有?何必非要跟着一个花心的男人呢?”那个叫何浩的青年一脸微笑地递过了一张烫金的名片,微笑着自我介绍道。

    “不用了!我对你没兴趣。识相的话,赶紧滚蛋!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青烟秀眉一松,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意,盯着眼前这个何浩冷声说道。

    青烟虽然是在冷笑,但看在何浩的眼中,却如同阳春三月的暖阳一般,让他眼前为之一炫,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想到这没人笑起来都如此的惊艳动人,比起之前冷着脸的时候,还要魅力三分。

    “这位小姐,我没有恶意,而且也是担心小姐被人给欺骗了感情。”何浩一脸微笑,仍然不弃不垒地再次说道。

    “你是在考验我的耐心么?”青烟美眸当中闪过了一丝怒火,盯着何浩冷声问道。

    卓一凡一脸的淡然,开始选择冷眼旁观。既然有些事情无法避免,那就让他发生好了!而且这个叫何浩的想做出头鸟,那说不得就要拿他第一个开刀。他先到倒是巴不得青烟立马动手把这个何浩给好好地教训一顿,这样也能起到杀一儆百地作用。起码在场的这些人,在事后应该没有谁还有那个胆子敢上来招惹她了吧?

    卓一凡淡然地神情被青烟看在了眼里,眼中看着那个何浩的神色,也慢慢地变得轻蔑了起来。厌恶地瞥了个何浩一眼,青烟转身准备上车。

    网线被风给吹断了,请大家谅解一下,今后会尽量补上的,谢谢,请大家有空支持下《宝贝学弟:姐姐你好》,前期可能比较纯洁,后面会激情不断的,有事加群8389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