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155、又是公然挑衅8

2155、又是公然挑衅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情暂时不谈了,赶紧吃饭吧!再等下去,桌上的饭菜就要凉了!”卓一凡这个时候招呼众女吃饭。十几个人围了一桌,勉强也能够坐下。卓一凡早就把餐桌换成了大圆桌,不然一家人吃饭,都要成问题了!

    看来这女人多了也是一个麻烦啊!卓一凡心中苦笑。水韵瑶跟宋梓涵还不在这里,要是再多加两个人,还得分两张桌子吃才行!

    有了小甜甜这个小家伙的加入,这晚饭倒是吃得其乐融融,其间不乏欢声笑语。一顿饭下来,小家伙已经跟众姨娘们打成了一片。虽然不肯让她们抱,但跟她们说说话,已经是没有问题了!众女看着夏云跟青烟两女居然能够抱着小甜甜,心中也是羡慕不已。

    “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可爱地女儿就好了!”沈佳怡一边逗着杨艳冰怀中的小甜甜,一边不无感叹地说道。

    “你也想要?那赶紧让你的卓大官人加把劲,努力生一个出来啊!”夏云在一旁打趣着说道。

    沈佳怡俏脸一红,轻啐了一口。

    晚饭过后,卓一凡开车去了一趟武警总院,看望了一下文心跟文妈妈。回来的时候,两个人少不得在车里又亲热了一阵。知道文心已经不堪挑逗,连连求饶的时候,卓一凡这才心满意足地放过了她。

    “过两天来一趟别墅,我在三楼给你留了房间!”卓一凡心中想着众女修炼的事情。这事情也不能落下文心一个人,所以直截了当地开口说道。

    文心则是俏脸一红。轻啐了一口说道:“我才不去呢!”

    卓一凡一愣,看着文心满脸娇羞的模样,就知道她理解错误了!赶紧解释道:“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可千万别把我想得那么不堪!我只是让你去那里住一晚上,让青烟传一套修炼的心法给你!这些天青烟会把她知道的修炼心法分享出来,让大家都能够修炼。你难道不想要么?”

    文心一听,原来是这么回事,当下也就释然了!其实卓一凡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说。那就是必须要跟文心双修,确定她的体质之后,才能决定让她修炼哪种功法。

    “这还差不多!我还以为你把我当初说的话都给忘记了呢!”文心翻了个白眼,嗔怪地说道。

    “当初说的话?”卓一凡有些疑惑地皱起了眉头。

    “你真的忘记了?”文心一见卓一凡这样子,俏脸顿时就板了起来,瞪着一双凤目,很是气忿地说道:“我怎么跟你说的?第……第一次,必须是在我的小房子里!”

    虽然有些羞涩,但文心还是重新说了一遍自己的要求。

    卓一凡这才恍然大悟,同时也有些汗颜。他还差点真的就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要不是文心提醒,他压根也不会想起来。

    连连赔礼道歉,好不容易把文心给逗笑了,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