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316、拼死一搏2

2316、拼死一搏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位老朋友!哈哈!我来看你们了!”龙向天扫了一眼还坐在冰面上的卓一凡和谢东亭哈哈大笑着说道。

    “龙向天!你这个王八蛋!既然跟霍启灵串通好来设计我们!这一切都是你们龙家的阴谋!亏我们还这么相信你!”卓一凡咬牙切齿地说道。

    “你会相信我是因为你太笨了!我们是敌人,既然是敌人,你又怎么能相信我的话呢?”龙向天轻笑了一声,转而看着谢东亭继续说道:“至于你,从一开始就没相信过我!你不是一直在怀疑我么?结果呢?你还不是成为了我的阶下囚?你早就应该想到这一天了!”

    “龙向天,你这么做,就不怕卓家找上门来么?”谢东亭看着龙向天咬牙切齿地说道。

    龙向天满脸得意地摆摆手道:“别说那些没用的。卓家现在已经知道你们失踪了!可惜他们也都是一群笨蛋。如果你们卓老爷子在这里,也许我还要掂量一下,但很可惜,在昆仑山的都是一群废物!”

    “你这个人渣!平日你看你一副正人君子的做派,原来暗地里只会用这种阴险的计量来算计人!龙向天,我还真没看出来!不过今天我领教了!”卓一凡冷哼一声,满脸忿然地说道。

    “哈哈哈!你太天真了!很多时候,人要善于伪装自己。尤其是在敌人的面前!在你眼里,我不是一个坏蛋么?既然我是坏蛋,那我做点坏事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知道你最大的失误在哪里么?”龙向天哈哈大笑着说道:“是你太蠢了!如果你能聪明一点,哪怕你跟谢东亭一样,对我时刻提防,也许我还找不到对你下手的机会!虽然有霍启灵帮忙,但你当时如果要逃走的话,也是有可能的!也怪你太重感情了,说到这里,还真的要感谢一些谢东亭了!我本来没想到这家伙也会跟着你来昆仑。要不是他,估计你也不会选择跟霍启灵硬拼!”

    卓一凡的眼中闪过了一丝怒火,奈何身体内的真气现在并不受他的控制。虽然休整了一段时间,但恢复的速度,慢得可以跟蜗牛相比了!卓一凡心中暗恨,霍启灵为什么就没再往自己胸口打一掌呢?就像上次跟龙四战斗一样,在最后关头火灵真气的爆发,可能还能让自己挽回败局。难道那老家伙知道自己这个秘密,故意让自己重伤,而不至于激发内在的火灵真气?

    “龙向天,你用这么卑鄙的手段来对付我们,觉得脸上很光彩么?也许我们今天会死在你的手上,但你认为你真的赢了么?”谢东亭冷声质问道。

    “呵呵!成王败寇,自古一来都是如此。不管我用什么手段,只要能够达到目的,那就是好办法!现在的情况是,你们已经被我囚禁了,生死都在我的一念之间。我能感觉到你们两个现在的实力跟身体状况,可是相当的不好呢!你们觉得自己还有活着出去的可能性么?”龙向天不无得意地哈哈笑道。

    “你个卑鄙小人!”卓一凡啐了一口,忿然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