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460、怀疑3

2460、怀疑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梓涵点头答应了一声,然后带着八个战士来到了那几名警察跟前。经过一凡交涉之后,那帮警察一个个面色难看地结束了隔离任务,也没有跟卓一凡等人再多说什么,就灰溜溜的走了!就连那个王所长也不例外。

    现场很快就被八个战士给控制了起来。有这八个荷枪实弹的彪悍战士站在门口,谁还敢靠近卫生间一步的?

    “留四个人在这里就行了!另外四个战士,让他们沿着卫生间外面的通风口,朝着停机坪外面凶手有可能潜逃的几个方向去侦查一下!可能会发现什么线索!”卓一凡对着宋梓涵吩咐道。

    宋梓涵点头答应,那八个战士立马就分成了两组,而另外一组则是按照卓一凡所说,立马找到了机场的负责人,开始对停机坪外面的范围展开了侦查。

    “你现在带我们去看一下监控录像!”卓一凡对着那个保安吩咐道。

    那个保安此时正看着那八个战士出神呢,眼中满是艳羡的神色。可以看得出来,他这个退伍兵,仍然在怀念军营当中的生活,希望可以跟他们一样,拿着真枪实弹来执行任务。

    卓一凡不由得微微一笑,心中对这个保安的喜欢又加深了一些,然后再次出声喊道:“保安同志!”

    那个保安这才回过神,看了一眼卓一凡,面色一红,很是不好意思地说道:“对不起首长,我分神了!”

    “没有关系!”卓一凡毫不在意地摆摆手,轻笑着说道:“带我去看看你们的监控!”

    “好的!请首长跟我来!”保安答应了一声,然后领着卓一凡跟宋梓涵朝着中控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查看了一番事发前后的监控,卓一凡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以的人从门口进入卫生间。看样子凶手的确是从通风口潜入的。那块在停机坪外面捡到的黑布条,也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现在怎么办?”宋梓涵皱着眉头问道。

    “你对这件案子有什么看法?”卓一凡所有所思地反问道。

    “岩崎俊是并不是经常来华夏。之前最后一次来到华夏,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每次来的时间也不长,最多半个月的样子。这次也就一个星期左右。他在华夏应该没有什么想置他于死地的敌人,我想不通,他是得罪了谁,才会让人家派出高手,来机场行刺他?”宋梓涵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

    “也许不是他得罪了谁!而是有人要拿他做文章也不一定!”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这话是什么意思?”宋梓涵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你想啊,杀死岩崎俊的凶手,除了杀死他,还杀死了另外两名中忍。有什么人可以做到一招之内杀死三个人,而且其中两个还是以速度见长的中忍?”卓一凡轻笑着问道。

    “凶手是个高手,而且是个先天后期,甚至是巅峰境界的高手!”宋梓涵立马就明白了卓一凡的意思。

    “像这种高手,在华夏只有四大隐世家族跟一些古武门派才可能拥有!你认为,像岩崎俊这种人,有可能得罪他们么?”卓一凡再次提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