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776、扑朔迷离的情况4

2776、扑朔迷离的情况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道卓先生忘记龙家了么?那些异能者,据我们长时间的观察,跟龙家应该没有什么关系。那仅仅是三叉帮自身的力量。我们如果跟三叉帮展开了正面的碰撞,龙家一旦插手,情况又会变得更加糟糕了!地下工厂当中的那些该死的怪物跟那些华夏修士,可能会再次出现!”风神有些头疼地解释道。

    卓一凡这才恍然,点头赞同地说道:“你说的问题,的确很让我头疼。我也在纠结龙家会不会安排了埋伏等着我们呢!这一次的行动,说实话,危险性是很高的!我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也是经过得了一番的挣扎。现在有了你们的加入,情况倒是好了许多!”

    “卓先生不用跟我们客气。我们是盟友,相互帮助也是应该的事情。为了保证计划的顺利进行,我们的人已经在严密监控三叉帮的风吹草动了。在确定了对方的情况之后,再制定具体的行动计划!”风神点头说道。

    “既然如此,那你们这次会派来多少人参加行动?一个a级的异能者,应该也会有b级异能者参与吧?”卓一凡笑眯眯地问道。

    “这个……我并不知道指挥官会带多少人过来。但我估计人数应该不会太少!b级异能者,至少在五人以上。另外还会有十几个c级的异能者!算上我,还有卓先生跟您的朋友们,对付他们已经足够了!但想要应付三叉帮的后续增援,估计会有很大的困难!所以计划一定要详细,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目标,然后安全撤离!”风神解释着说道。

    “你们的目的,是为了杀人。而我的目的,是为了从蛇头的口中问出我想知道的消息!也许事情会有一点麻烦!我需要一点时间去处理我的事情!按照你刚才所说的信息,一个据点居然有五个主事的蛇头,那五个据点,一共是二十五个!这二十多个人,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卓一凡皱着眉头,无奈地解释道。

    “这个,我们已经帮卓先生考虑过了!我们会在外围派一些人,包括卓先生您也可以派自己的人守在每个据点的外围。一旦我们跟那些异能者动手之后,那些普通的蛇头肯定会赶紧跑路,到时候把他们给抓了,直接带回来,想怎么问,还不是看卓先生您的心情了?”风神笑呵呵地解释道。

    “这倒是一个好办法!”卓一凡赞同地点头说道。

    “这么说卓先生是同意我们这个方案了?”风神眼前一亮地问道。

    “先杀人,后抢人,这个我倒是没意见。只要保证能够抓到那些蛇头,就没有任何问题。但那些蛇头抓到之后,送到哪里去就是一个问题了!”卓一凡有些郁闷地皱起了眉头。

    “这个,我们黑手党自然有地方可以安排。到时候卓先生跟指挥官都安全撤离,返回到我们的地盘上,自然可以慢慢地盘问那些蛇头。”风神笑眯眯地说道。

    “很好!那就这么办吧!黑手党就是黑手党,想问题也是顾虑周全。既然你们已经有了计划,那我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卓一凡笑眯眯地答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