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053、众女的不满5

3053、众女的不满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使几女闻言,这才想起了什么似得,赶紧扯过自己的上衣,用鼻子闻了闻,一个个也同时皱起了秀眉。

    “就是!你身上是什么味道?这么难闻?”天使娇嗔着说道。

    卓一凡不由得老脸一红,赶紧说道:“我这就去洗澡。这是我昨晚随便找的一套衣服,不是我自己的!天使老婆,帮我找一套衣服,我先去卫生间!”

    卓一凡说完,就一溜烟闪进了卫生间里。

    “哎……”天使刚想喊住卓一凡,却见他早就跑进卫生间里了,只能作罢。

    卓一凡赶紧脱下了身上的衣服,然后将它们扔进了垃圾桶内,打开了莲蓬头,就开始冲洗了起来。经过了一晚上的折腾,自己这身上也真够脏的。卓一凡洗到满意为止,感觉身上彻底干净了之后,这才扯过了浴巾,开始擦干身子。

    “咦?”卓一凡这时候才轻咦一声,将卫生间的门打开了一条小缝,疑声问道:“天使老婆,我的衣服呢?怎么还没送过来?”

    “哦,你的衣服啊,已经没有了!”天使淡淡地声音就传了过来?

    “没有了?怎么可能?”卓一凡有些诧异地皱起了眉头。

    “真的,你这次出门,就带了两套衣服。一套你前天换下来的,我刚让人送去洗了,还没送回来呢!另外一套你昨天可是自己穿着出去的,我这里哪里还有衣服给你?”天使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啊?那你刚才怎么不早说?”卓一凡郁闷地问道。

    “谁让你刚才跑得那么快?我刚想说,你就跑到卫生间里了!”天使没好气地说道。

    卓一凡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这算是对自己的报复么?总不至于连衣服都没得穿吧?

    “那现在怎么办?要不你们谁下去帮我买一件衣服?”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门外一阵地沉默,之后就听到天使朝着这边走了过来。在天使面前,卓一凡没什么好避讳的,直接就打开了房门,赤裸现身。天使不由得俏脸一红,没好气地瞪了卓一凡一眼,然后把手中的一件衣服摔到了他身上,气鼓鼓地就转身回去了。

    卓一凡嘿嘿一笑,低头看着手中的衣服,脸色就黑了下来!这是什么?女士睡衣?而且还是粉色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哎……我说,你不是准备让我穿着这个就出来吧?”卓一凡欲哭无泪地问道。

    “你就将就一下吧!那可是本小姐的睡衣,让你穿已经是便宜你了!内裤反正卫生间里有酒店准备的,你随便拆一包,其他的本小姐就没办法了!”天使没好气地回应道。

    卓一凡一头的黑线,只能苦笑着摇摇头。

    片刻之后,一身粉红色睡衣的卓一凡就忸怩地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