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400、又撞上了3

3400、又撞上了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当然是准备配合的!毕竟是军警办案嘛,说出去可是很唬人的。我这个人胆子一惯就小,现在可是很害怕呢!不过我还比较犯贱,想要看看,你这个武警的大校军官是怎么把一个堂堂华夏少将级军官给抓回去的!”卓一凡一脸戏谑地表情,淡淡地说道。

    胡国丰刚开始听着还感觉挺舒服,但心中感觉有些怪怪的。随后他就明白,卓一凡这是在讥笑他呢。而且那最后一句,什么少将级军官,那是怎么回事?听到后来,他整个人身子就是一震,心中诧异之下,瞪大了眼睛,瞅着卓一凡大声问道:“你说什么?少将级军官?这里哪里有少将级军官?”

    “你是眼瞎呢,还是脑子不好使?我话都说得这么明白了,你还不知道是谁?你这个大校是怎么当上来的?”卓一凡不由得嗤之以鼻。

    不光是胡国丰,一旁的古力民听到卓一凡嘴里的少将级军官,脸色都是一变,也半天没搞清楚状况呢!他可不知道自己这个妹夫,现在已经是个少将了!

    “你……你是少将?”胡国丰面带惊异地再次问道。

    “胡大校,如果你眼神好使的话,就应该看得清楚这上面写的是什么!”卓一凡从怀里掏出了自己的军官证,冷笑着就朝胡国丰的面前递了过去。

    胡国丰刚开始还有几分怀疑卓一凡是不是在唬人呢,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冒充军队将领,那抓了他都没话可说的。但这眼前递过来的军官证,却是让胡国丰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卓一凡说的话,十有八九,那就是真的。在蠢的人,也不会蠢到在一个大校面前冒充将官啊!

    心中忐忑地胡国丰有些紧张地接过了卓一凡地军官证,只是刚打开扫了一眼,脸色突然就是一片煞白,眼神都看直了。卓一凡跟古力民等人都能看到他拿着军官证的手在微微发抖!

    卓一凡,隶属总参三处军情局,少将级。这证件上明明白白写得很清楚,他胡国丰可不是真的眼瞎。这小子不但是少将,还是总参三处军情局!这也太逆天了吧?而且那大红的钢印也是真货啊!这身份已经确认无疑了啊!

    胡国丰心头咯噔一下,有些艰难地咽了口涂抹,却是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胡大校,是不是该把我的证件还给我了?”卓一凡等了片刻,脸色淡然地轻笑道。

    胡国丰这才反应过来,老脸一阵尴尬地赶紧合拢了手中的证件,又递回到了卓一凡地跟前,然后朝着他恭恭敬敬地敬了一个军礼,同时嘴巴蠕动了两下,似乎是要说些什么,但又难以启齿的样子。

    “免了吧,我也没穿军装,这军礼敬起来就有些不伦不类了!”卓一凡摆摆手,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胡国丰老脸一红,心中更是七上八下。这叫什么事情啊?唐天峰也没跟自己说,这古长青还有这么牛逼一个女婿啊!要是早知道这情况,打死他,他都不会往枪口上撞的啊!这下好了,别说唐天峰交代的事情办不好了,即便是自己这个人武部的部长能不能继续做下去,那都是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