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468、震惊与反应19

3468、震惊与反应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他不甘心就这样看着卓一凡蹦达。即便阻拦不了他,也不能让他赢得太轻松。所以赵正明思前想后,还是打了上次打过的那个电话,然后再次来到了龙向天的别墅当中。

    “正阳啊!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了?”赵正明的到来并不让龙向天意外,他这么问,更多的是提醒。他知道关于赵正明的事情,赵家跟赵正阳心里,肯定对自己有很多的看法。但那又如何?你赵家离得开龙家么?就好像现在,见到卓一凡如此的强势,你不是没辙了么?你没辙就得来求老子,让老子给你帮忙,让老子来罩着你!这就是龙向天的底气。

    但龙向天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连他自己现在,都没什么立竿见影的好办法,也是焦头烂额当中呢。

    “龙少。你难道没看今天的新闻么?”赵正明知道龙向天的意思,也知道他是明知故问,故而反问了一句。

    “你是说新远洋集团的事情吧?”龙向天不置可否地轻笑道。

    “没错!难道龙少准备就这样看着卓一凡一步步发展壮大?”赵正阳有些无奈地问道。

    “当然不是!他卓一凡得意不了多久。这就好像是在下棋一样。他下了一步,也许占了一点便宜,但我的子还没落下呢,怎么知道不能将他一军呢?”龙向天不以为然地冷笑道。

    赵正阳闻言,心中不免狐疑了起来。听这话里的意思,龙向天似乎有对付卓一凡地办法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向云也从天源集团折返了回来。刚进入别墅大厅,就看到了赵正阳也在这里,不由得神情一愣。

    “赵少!”龙向云有些诧异。

    “云少!”赵正阳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事情怎么样了?该交代的都交代清楚了吧?”龙向天倒是没有避讳地问道。他刚好趁着这机会让赵正阳也听听,省的自己多费口舌了!

    “嗯!按照你的意思,我让他们按兵不动,暂时等待你的吩咐!”龙向云敲了敲赵正阳,沉默了片刻之后,这才缓缓地说道。

    “嗯!那就好。以天源集团现在的实力,已经不是卓一凡的对手了!卓一凡手上马上就会有大把的资金,根本就不会缺钱!”龙向天淡淡地说道。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龙向云又看了赵正阳一眼,试探着问道。

    “接下来?我要跟老头子好好商量一下。再不行就去请示老祖宗。总之,我要拿到最大的权限,这样才有资本继续跟卓一凡玩下去!他现在有钱是不假,但我龙家的钱也不一定比他的少!”龙向天冷笑着说道。

    龙向云闻言,就是眼前一亮。不过他还是有些担忧地提醒道:“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卓一凡那边,还有罗斯柴尔德跟摩根这两个大财团呢!这个怎么应付?”

    龙向天闻言,不由得轻笑道:“我们龙家在国外难道没有人么?国内我们可以安心的对付卓一凡。至于那两个麻烦,让我们国外的人去想办法应付就行了!只要他们自顾不暇了,谁还有心思搭理卓一凡?我倒是要看看,卓一凡他到底有什么本事!”龙向天不以为然地冷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