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524、全城搜索9

3524、全城搜索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大维没想到卓一凡这么好说话,当即对他的看法更是有了一个最大的改观,随即对着那个女警察说道:“刘督察,这是大陆方面来的卓先生,过来办案的。他要寻找的人,就是那辆出租车当天所载的乘客!从事发时间上看,出租车出事的时候,那个乘客很可能也在车上。具体的细节跟线索,希望你能陪着卓先生好好调查一下,我这边还有事情,就麻烦你去处理了!”

    那个刘督察若有所思地打量了卓一凡两眼,随即淡淡地开口说道:“没有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很好。卓先生,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你随时可以跟我电话联系!”吴大维再次对卓一凡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直接离开了。

    “自我介绍一下,卓一凡!很高兴认识你!”卓一凡站起身,对着刘督察笑眯眯地说道。

    卓一凡嬉笑的神色让刘督察本能地秀眉一簇,略带不满地轻咳了一声,然后礼貌地回应道:“刘紫兰,总区情报组高级督察!”

    卓一凡倒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没想到这柔弱的小妞还是个高级督察,既然是情报组的,难道是搞情报工作的?

    “很高兴能跟刘督察合作。现在就带我去那辆出租车事发的现场看一下吧!”卓一凡微笑着说道。

    “跟我来!”刘督察点点头,带着卓一凡就出了警署大楼。

    “我自己有车子,你给我带路就行!”卓一凡见刘紫兰要去车库,不由得开口说道。因为青烟还在车上等着自己呢,自己也不可能坐别人的车这样离开。

    “那我坐你的车子吧!”刘紫兰闻言一愣,随即淡淡地说道。

    卓一凡自然没有意见,领着刘紫兰来到了自己的车子跟前。

    “大陆的军车?”刘紫兰看清楚卓一凡这辆越野车之后,目光当中多少露出了一丝诧异。

    “没错,上车吧。来得比较匆忙,所以只能开这个车了!”卓一凡随口解释了一句,打开了车门就上了驾驶座。

    刘紫兰下意识地想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却发现里面居然还坐着一个白衣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气质跟样貌都胜过天仙的女人。一时之间刘紫兰不由得看呆了。

    “刘督察,前面有人坐了,只能麻烦你坐后面了!”卓一凡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刘紫兰解释道。

    刘紫兰这才回过神来,俏脸微微一红,大概是在为刚才的失态而不好意思,拉开了后面的车门,就直接坐了上去。

    随后卓一凡驾驶着汽车,按照刘紫兰的指示,直接朝着西贡的方向开了过去。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就在西贡一条靠着悬崖的山路边停了下来。

    卓一凡三人下了车,可以看到山崖下一望无际的大海。一阵阵海风迎面吹来,让人的精神也为之一振。

    “现场应该还有人留守。我们过去看看吧!希望尸体跟车子还没有被挪动移走!”刘紫兰指着不远处已经被拉起警戒线的一段公路,缓缓地解释道。

    卓一凡点点头,三个人就朝着警戒线边上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