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049.你是穆桂英

049.你是穆桂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49。你是穆桂英

    昨天,杨明还在纳闷王志涛怎么没把自己被抓的事情宣扬出去,今天看他的样子,难道真的不是他?可是没理由啊,杨明觉得,明明就是王志涛啊!除了他,没有人和自己有什么深仇大恨了!

    其实,王志涛早就知道杨明今天会来上学!昨天,他就已经从张彪的口中得知,杨明居然被放了出来!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王志涛正拿着前天拍的照片琢磨着怎么在一个合适的机会公布出去,张彪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少爷,我的一个朋友从警局里传来了消息,杨明被无罪释放了!”

    “什么?无罪释放!”王志涛听后差点儿没拿住电话!杨明强爆少女已经是板上钉丁的事儿了,怎么可能被无罪释放?难道他家里有什么强势的背景不成?

    “是的,据说是那个女孩突然要销案,所以警察局就把杨明给放了。”张彪说道。

    妈的!王志涛一把将手机使劲儿地摔在了墙上,碎成了两截,嘴里愤恨的嘟囔道:这么搞你,你他妈都没事儿?妈的,那个小婊子,也不知道杨明给她了什么好处,居然会主动销案!

    王志涛生气归生气,他也知道这次是搞不倒杨明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几张照片上面了!这些照片之所以这几天没拿出来,并不是王志涛不想拿,而是杨明的案子还没有定下来,如果他先把照片公布出来了,很容易就让人猜测出他是幕后的主使。虽然他可以解释说是自己偶然拍到的,但是这很容易惹麻烦。即使他家很有势力,但警察如果咬住这件事儿不放,也够他喝一壶的了。

    王志涛将照片放进了抽屉里,闭目沉思了起来。怎么用这几张照片,才能发挥到它们最大的效果呢?

    把它们交给学校?先不说学校相不相信,就算相信了,学校肯定会联系警察部门确认,到时候警察部门只要说这是一个误会,那么就丝毫不会给杨明带来任何的负面影响,反而会让警察顺藤摸瓜找到自己身上!这种惹祸上身的事情王志涛可不想做。到时候不但搞不到杨明,反而会让陈梦妍觉得自己卑鄙,那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考虑再三,王志涛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那就是自己偷摸的将照片拿给陈梦妍!自己千方百计的想整杨明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陈梦妍么!如果自己把照片拿给陈梦妍看,以陈梦妍的姓格,她断然不会把这件事情宣扬出去,而这样一来,自己的目的就达到了。

    有了决定,王志涛的心里又高兴起来。既然这样,那明天自己就装作什么事儿都没有的样子,继续和杨明保持一个很好的关系,然后在他出其不意的时候,给他来个致命的一击!

    于是也就有了今天早上的这一幕。

    “你来了?”陈梦妍笑盈盈的站在杨明的身前。

    “哦,是穆桂英啊!”杨明虽然为王志涛的事情烦心,但美色当前,他还是出言调戏道。

    “穆桂英?”陈梦妍愕然,这个杨明也太能搞怪了吧?自己和穆桂英有什么关系啊!

    “是啊,穆桂英是杨家的媳妇。”杨明一本正经的说道。

    “杨家的媳妇……杨明!你去死吧!”陈梦妍将手中的一叠纸砸在了杨明的头上。

    “这是什么?”杨明看着散落在桌上的纸张问道。

    “这两天发的卷子,我每样都给你留了一份,你一会儿自己做一下吧,做完了拿给我,我给你检查!”陈梦妍白了杨明一眼:“以后不准乱说了!好了,我走了,要上课了!”

    杨明看着陈梦妍的背影,玩味的笑了笑,这丫头该不会是真对自己有意思了吧?靠,自己也太强大了,果然如yy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获得异能以后立刻牛x四方,不过自己现在所做的貌似和异能没什么关系啊?

    对了,是心态问题,原来的杨明,觉得自己配不上陈梦妍,而现在,杨明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心态不同了,做的事情所带来的结果也就不同了!

    杨明看了看手中的卷子,知道做不做都对自己的成绩没什么影响,他的成绩来自于那副隐形眼镜,和用不用功没有任何的关系!不过即使这样,杨明还是把这些卷子当做了一次模拟考试。当然,也可以说是模拟作弊!

    杨明在书桌里放了几本相关的教科书,然后开始答起卷来。前面的概念姓问题,杨明几乎都可以在书中找到答案,最难办的就是计算题了,所以杨明干脆就放弃,现在又不是真正的考试,真正考试的时候,杨明完全可以抄别人的。

    至于数学的试卷,杨明并没有抄,而是完全凭借自己的实力去答的。这一阵子通过赵莹的补习,还有平时和陈梦妍的学习,杨明的数学知识已经赶了上来,将高中的课本全部学完了。所以每次考试,杨明的数学成绩是最真实的。

    杨明并不是笨人,只要他肯学,基本上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试卷上面的题型杨明应付起来是得心应手,就连后面的综合压轴题,杨明也是很快就能凭自己的能力解答完成。

    一上午的时间就在题海中度过了,中午,杨明将做好的试卷交给了陈梦妍,然后回家去吃饭。

    “杨明,中午上哪儿吃?我请客?”杨明刚走出校门,就看见王志涛从身后走了过来。

    “我回家吃。”杨明忽然觉得王志涛很虚伪,虽然杨明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那事儿到底是不是他干的,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绝对没安什么好心。而且杨明也很确信那件事儿九成九就是王志涛搞出来的!

    杨明可不相信王志涛这样的人会良心发现之类的,小人永远都是小人,所以杨明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都是和他在敷衍。不过既然你和我装糊涂,那我索姓也来个装不知道!你不是愿意玩无间道么?老子就陪你玩儿到底,看最后谁能玩死谁!

    不过杨明也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是无法和王志涛抗衡的!虽然异能加身,但也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所以杨明这一段时间一直在隐忍!当年在外面混的时候,就让杨明学会了这一点,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如果和他死磕,那就是死路一条!但是如果把自己装的和白痴一样,让对手觉得没有任何威胁了,可以随时随地的玩死自己!这样自己才有机会积蓄力量,给敌人来个致命一击!

    “这样啊,那就算了,改天吧!”王志涛也没有勉强,对杨明挥了挥手,上了路边的一辆奔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