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401.不可磨灭的记忆

401.不可磨灭的记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佳佳沉默了,是啊,现在杨明虽然不讨厌自己了,但是也不代表他就喜欢自己呀,想到这些,周佳佳的情绪又低落了下来。

    “好了好了,别伤心呀!”王雪看见周佳佳沉默了,也知道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合时宜,连忙解释道:“你们现在已经比以前强多了呀,只要有进展就好。”

    “恩!”周佳佳举起了小拳头:“我也是这么觉得……呵呵……”

    晚上,杨明和陈梦妍一起吃了晚饭,研究了一下元旦去杨明家里做客的事情。两人相约明天上午一起去给杨明的父母买点儿东西。毕竟儿媳妇第一次上门,总不能两手空空吧?那也不成体统啊!

    因为下午睡过了,所以晚上的时候杨明并不是很困,打开了电脑上起了网。

    查看了一下qq好友,发现野蛮女教师在线,于是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世界哪有真情:“好久不见了!”

    没多久,野蛮女教师就回复了消息。现在她改名叫野蛮女学生了,不过杨明还是习惯叫她野蛮女教师,就给她的网名在本地改回了野蛮女教师。

    野蛮女教师:“是啊,好久不见了,最近怎么样?”

    世界哪有真情:“还好吧,和女朋友和好了,你呢?”

    野蛮女教师:“我?就那样吧……”

    世界哪有真情:“你和那个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么?”

    野蛮女教师:“怎么可能啊,好久都没见面了……”

    世界哪有真情:“那你准备怎么办?对了,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这种事情得主动争取的,你不能死等呀!”

    杨明忽然想起了赵莹那天晚上和自己说的话,如果不是赵莹的提醒,杨明现在还和陈梦妍冷战着呢!

    野蛮女教师:“……我还是算了吧……”

    赵莹心道,前几天自己还劝别人呢,这回轮到别人劝自己了!

    不过赵莹已经下定决心暂时默默的爱着杨明了,所以也就不打算再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她也知道,现在陈梦妍是杨明的正牌女友,自己就算说了,杨明也绝对不可能和陈梦妍分手,与自己在一起。她太了解杨明的为人了,他是那种责任感特别强的男人,所以他绝对不会做出为了一个女人而放弃另一个女人的事情。

    也正是因为这样,赵莹很清楚,如果自己现在对杨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那只会给杨明徒增烦恼,而且,陈梦妍会接受她么?

    别看陈梦妍现在一口一个“莹姐”的叫着自己,亲密着呢。但是真到了涉及到自己的利益,自己爱人的利益,她还会和自己这么亲密么?这丫头有主意着呢,连蓝凌都不想接受,更别说她赵莹了!

    虽然,赵莹和肖晴名义上都是杨明的姐姐,但是本质上,两个人的想法却有很大的差别。虽然两个人都是非常的信任杨明,凡事都会替杨明着想,但是,肖晴的年纪比赵莹大的多,也成熟的多!她的想法固然和赵莹也有很大的不同。

    肖晴所想的是,能和杨明这样在一起,偶尔偷偷的亲密一下,也就好了。什么名分呀什么的都不重要,肖晴也不稀罕这些,自己的名声已经够差劲儿了,所以肖晴也不在乎这些东西了。

    但是赵莹不同,虽然她也比杨明大几岁,但是她还是一个孩子,甚至有时候的想法连杨明都觉得她是个小妹妹。

    赵莹不想玩什么地下情,她想和杨明堂堂正正的在一起。要不当初她也不会顾忌自己是杨明老师的身份了,也不会为了杨明辞去学校的工作,来松江工程大学做一名普通的学生。

    所以,赵莹决定等待,等待一个良好的契机。现在她要做的是尽快让陈梦妍接受蓝凌,只有这样,她才有机会!

    世界哪有真情:“干什么呢?怎么不说话了?”

    野蛮女教师:“没事儿,呵呵,陪我玩会儿斗地主怎么样?好久不玩了。”

    世界哪有真情:“好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玩一会儿吧。”

    野蛮女教师:“来东北网通xx房间xx桌,我等你。”

    ……

    昨天晚上,一直和野蛮女教师玩到了后半夜,早上起来的时候,杨明的耳边还回响着“三分”“二分”的电脑提示音。

    洗了把脸,杨明看了看时间,马上就要上课了,连忙洗了把脸,快速的走向了教学楼。张滨和田东华都已经不见了,这俩人显然以为杨明不去上课了,就都没有叫他。

    经过食堂的时候,杨明进去买了一杯塑封的豆浆和一个面包。出来的时候猛然间碰到了一个熟人:“莹姐!”

    杨明叫了一声,前面的人,赫然就是赵莹。

    “杨明?”赵莹连忙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有些诧异的看着杨明:“真巧呀。”

    “是呀,莹姐。”杨明笑着点了点头:“你也来食堂买东西?”看着赵莹手中的酸奶和面包,杨明问道。

    “恩,随便买点儿早餐。”赵莹点了点头:“你要去上课?”

    “是啊,你也去?一起走吧。”杨明邀请道。

    “好啊。”赵莹点了点头。

    今天,赵莹的穿的是一身紧身的皮夹克,将玲珑火辣的身材完全的显现了出来,加上头顶的一顶画家帽,让她更像一个青春气息十足的学生,很难与以前的老师形象联系起来。

    那个身为老师的赵莹形象,那个夏天的晚上,一起在大排档吃宵夜,以及在赵莹家里的尴尬和暧昧,还有,当初两个人那朦胧的爱意,已经在杨明心中已经成为了一份记忆,一份不可磨灭的记忆。

    杨明很想回到以前,两个人那种感觉,但是,他似乎发现,赵莹在刻意的避讳着这些。让杨明也没有办法。

    先到了赵莹所在的经管系的教学楼,杨明和赵莹分了手。

    如今的赵莹,对自己虽然仍然很关心,但是杨明却敏锐的感觉到了一丝的不同,赵莹对自己,似乎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种依恋和那种异样的情愫。现在,完全是一种姐弟之间的关心了!

    这让杨明十分失落。毕竟,赵莹当初在杨明心目中的地位,可是丝毫不亚于陈梦妍呀!曾经的一刹那,甚至已经超越了陈梦妍。

    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杨明苦笑着摇了摇头,无奈的向教室中走去。

    周佳佳依然如每天一样,给杨明占好了座位,杨明也没客气,直接的走过去,坐了下来。可能是出于以前对周佳佳误解的歉意吧,杨明破天荒的对周佳佳笑了笑。

    周佳佳却是觉得不可思议又惊喜万分,杨明居然对她笑了!这可是太少有了!难道,真的是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两个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了吗?

    杨明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然后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下了一排数字,对周佳佳问道:“这是你的qq号码么?”

    杨明写的是张滨家看见的那个“魅力宝贝”的qq号码,也就是那个视频主人的号码。

    “是呀,你怎么知道?”周佳佳有些奇怪,按理说杨明不应该有自己的qq号码呀。

    “你认识一个叫大滨的网友么?”杨明问道。

    “我……”周佳佳听了大滨的名字,脸色立刻变了变。王雪当时就拿自己的qq和这个人聊天的,而且把他当作了杨明,难道这个人真是杨明?

    “那个大滨就是你?”周佳佳脸色有些苍白的瞄了杨明一眼,犹豫的问道。

    “不是我,是张滨。”杨明说道。

    “啊!”周佳佳一声惊呼,天啊,王雪这是干的什么事儿呀,居然这么囧!周佳佳有些无地自容了,杨明既然这么问,那就表明,他一定看过那个视频了……

    “那个视频不是你,对么?”杨明看到周佳佳的窘迫的样子,笑了笑说道。看来自己的猜测没错,那个视频上的人并不是周佳佳,看她害羞的样子,就可以知道。小搔货不会有窘迫的感觉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