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497.大人不计小人过

497.大人不计小人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天晚上,在不夜天门口的冲突终究还是没能平息,最后事情也升级了。

    那晚,暴三立的手下将郭东川弄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狠狠的修理了一番。当然,这个狠狠的意思就是,郭东川起码一个月要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了。

    郭东川哪能咽得下这口气啊,自己怎么说也是吉顿市的黑道太子啊,在松江市居然被人如此的羞辱!

    吉顿市的老大郭金彪知道儿子出事儿以后,更是气得直拍桌子,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孙洪军的案头。

    “孙老大,这事儿,你管不管?”郭金彪将郭东川在松江市受到的屈辱遭遇诉说了一遍。

    “这个……郭老大啊,这事儿,我还真没法管。”孙洪军暗自笑了笑,不过语气上却是十分的严肃:“这事儿啊,不是在东海发生的,要是在东海的话,我肯定会给你个交代,但是松江,也不属于我的势力范围啊?”

    “哼,他娘了个腿的,松江不就是蹦跶出一个暴三立么?小土混混而已,居然敢和我这么嚣张?算什么东西!老子出来混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那儿玩泥巴呢!”郭金彪骂了一句:“松江真是没有能人啊,怎么就把他显了出来了呢?”

    “老郭啊,那毕竟是人家的地盘,要我看,这事儿呀,郭东川肯定也有不礼貌的地方,不然人家也不能给他下了那么重的手!”孙洪军劝解道。

    “哼哼,孙老大,你真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敢情挨揍的不是你儿子了!”郭金彪冷哼道:“你要是不管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这个仇我报定了,希望孙老大你到时候不要插手!”

    “这样啊……你决定了?要动松江?”孙洪军沉吟着问了一句。

    “不动他的话,我的心真是难以平静!”郭金彪说道。

    “好吧,我不会干涉你们任何一方的,我能做到的也就是这些了。”孙洪军淡淡的说道。

    “那就好,哼哼,暴三立,什么玩意儿!”郭金彪又骂了一句。

    孙洪军在心里偷笑,心道,我要的就是这个结果!你让我不插手?我还巴不得的躲得远远的呢,就怕你到时候又找我帮你的忙啊!

    暴三立?孙洪军摇了摇头,郭金彪绝对是小看这个人了,既然暴三立能将四蛇帮从松江撵出去,就说明他有他的过人之处!而且,现在新冒头的这个侯震撼,孙洪军还没摸清他的路数……所以,总而言之,松江的势力很复杂,并不像郭金彪想的那么简单。

    如果真的郭金彪去找暴三立的麻烦,那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其实,在当天晚上,暴三立也从侯震撼那里得知了郭东川的真实身份,不过打也打过了,现在想要认错也是不可能的了,何况这事儿也不能怨自己这边,是郭东川惹事儿在先的,自己这边只是出手回敬了一下而已。

    不过,暴三立和侯震撼也明白,郭金彪那边不可能就此罢休了,毕竟这不但涉及到面子问题,而且最主要的是挨打的人是他的儿子——吉顿市的黑道太子!

    所以,当郭金彪找人来和暴三立谈判的时候,暴三立也没觉得意外。

    “现在怎么办?老板那头知道这事儿么?”暴三立倒是不怕郭金彪,你吉顿市的老大又怎么样?强龙不压地头蛇呢,何况你根本就不是强龙,吉顿市也就松江一半那么大。

    “老板对郭金彪这种莽夫自然看不上眼,让咱们自己看着办。”侯震撼笑道。

    “那我们见不见他呢?”暴三立现在已经是习惯于听取侯震撼的指示了。

    “他派个小兵来就想见咱们?开什么国际玩笑。”侯震撼冷笑道:“咱们也派个小兵跟他谈。”

    “恩,侯哥你做主就行了。”暴三立也知道自己的头脑不适合玩儿这些礼尚往来,于是干脆就不参与了。

    “毕海这小子脑瓜不错,也够用,让他去吧。”侯震撼沉吟了一下说道。

    ……

    下午,毕海得到了侯震撼的授意,带着孙浩明牛皮哄哄的来到了谈判地点。

    本来那个郭金彪派来谈判的手下星子还志气满满的来的,因为临走之前郭金彪就无限的夸大了自己贬低了暴三立,在星子看来,暴三立就是个不入流的小混混。

    不过,当星子来到松江,看见松江如此的繁华之后,就有点儿觉得不对劲儿了,当他看到了名扬保安公司雄伟的招牌之后,更是有些心虚。

    而且,到了这里之后,人家虽然是接待了自己,也给自己好茶好水的伺候着,但是一上午了,连半个人影都没见到,问谁都说不知道,不负责。

    在人家的地盘上,星子也不敢造次,只得坐那儿傻等着,一直等到下午两点多钟了,才看见一个面色冷峻还有一个十分嚣张的人走了进来。

    这两个人就是毕海和孙浩明。

    “你就是郭金彪派来谈判的?”毕海看了星子一眼冷冷的问道。

    “我就是,我就是……请问哪位是豹哥?”星子以为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暴三立呢。

    “哈哈哈哈哈!”孙浩明突然笑了起来:“豹哥?你以为你是谁啊?还想豹哥亲自来见你?”

    “你……”星子的脸色立刻有些难看起来,不过还是强自忍耐道:“我是代表彪哥来谈判的,希望你们也能有些诚意。”

    “诚意?我们怎么没有诚意了?”毕海冷笑道:“郭金彪派来了你一个人,我们却是两个人和你谈,已经给足你面子了!”

    “可是豹哥不来么?”星子有些不甘心的问道。郭金彪可是嘱咐他一定要和暴三立亲自谈,并且让自己吓唬暴三立,如果不同意自己的条件的话,就开战。

    “豹哥来干什么?郭金彪来了么?他亲自来的话再考虑和豹哥见面吧。”孙浩明不耐烦的骂道:“能来见你已经给你面子了,别在那儿磨磨叽叽的,有屁快放!”

    “这……”星子没想到人家这边说话居然这么冲,有点儿出乎意料了,临走的时候郭金彪还给他分析说,自己来了以后这边肯定是战战兢兢,把自己奉若上宾,没想到人家根本不拿自己当回事儿。

    “什么这那的?你有有没有事儿?没事儿就赶紧滚蛋,别在这里耽误时间!”孙浩明一瞪眼睛说道。

    “你们这是什么谈判的态度啊,你们不怕因为这件事儿,造成我们两个帮派的矛盾么?”星子只得硬着头皮这么说道。

    “什么态度?你有没搞错?小瘪三同学,现在是你和我们谈判,不是我们找你谈判!你这立场就有问题啊!”毕海也发话了:“矛盾?呵呵,无所谓,你要是想直接开战的话我们就不用谈了,你可以滚了。”

    星子气得浑身都有点儿颤抖了,不过他也清楚自己的目的是来谈判的而不是来吵架的,于是强忍着怒气说道:“好吧,那现在我们谈判。”

    “谈吧。”毕海大咧咧的说道,然后对孙浩明吩咐道:“你去弄点儿瓜子去,这小子一看就是个墨迹人,不知道得所多久呢。”

    星子气得差点儿冒烟了,不过现在他就是在忍,忍啊忍啊,都快成忍者神龟了。

    “你们的人将我们彪哥的公子打成了重伤……”星子刚一开口,就被毕海打断了。

    “什么公子?你说明白点儿,谁啊?”毕海装糊涂道。

    “就是郭东川,你们昨晚打的人。”星子没办法,只得解释道。

    “哦,你说那个傻b啊,我知道了。”毕海点了点头道:“没错,那傻b和豹哥还有侯哥装b,所以被揍了,有什么问题么?你要给我们道歉的话就算了,我们很大度的,再说了那傻b也得到了应有的教训了!”

    “……”星子听了毕海的话,鼻子都要气歪了,敢情人家以为自己是来道歉的了?

    “还有什么事儿么?没事儿就算了,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只是以后别让那小子来松江市瞎得瑟了。”毕海挥了挥手说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