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790.林芷韵的心愿

790.林芷韵的心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90。林芷韵的心愿“你在杨哥面前,别那么野蛮,让人看不起。”葛欣瑶小声对毕海说道。

    “嘿,你忘了杨哥当时在酒吧里了?一脚就把吴新凯给踢飞了?那才叫真猛呢!”毕海说道。

    “说的也是,那你刚才这么勇猛,杨哥能不能和豹哥说说,再提拔你一下?”葛欣瑶心中一动问道。

    “行了吧你,别得寸进尺了。”毕海却是瞪了葛欣瑶一眼道:“这事儿你别乱参与,我现在混得已经比别人好多了,你看看当初在酒吧里面的,有谁能比我现在混得更好?”

    “这倒是,这说明我有眼光。”葛欣瑶自我陶醉道。

    “滚犊子吧,你有眼光?你把杨哥的女朋友介绍给吴新凯,这也亏是杨哥大人不计小扔过,不然咱俩都别在松江呆了!”毕海一盆冷水泼了下来。

    “那也是因祸得福,要不杨哥认识你个毛啊!”葛欣瑶撇了撇嘴。

    “得了,别那么多废话,和林芷韵的关系别断了,这样咱俩以后都发达了。”毕海提点道。

    “你放心吧,我也不是傻子!”葛欣瑶得意的说道:“说回来,你还得靠我。”

    在杨明的提议下,四人来到了游乐场。毕海去买了票,买的是那种通票,上面有二十个小券,可以在游乐场里任选二十种的游乐项目玩儿。当然,你也可以一种游乐项目玩儿二十次。

    杨明对这些看似十分幼稚的游乐项目自然没什么兴趣,但是林芷韵和葛欣瑶的兴致却很高,也不知道葛欣瑶是真的有兴趣,还是只是在逢迎林芷韵。

    不过,林芷韵也的确是需要这样的人陪着。

    大多数比较“刺激”的游乐项目都是葛欣瑶陪着林芷韵玩儿的,不过到了摩天轮这种比较悠闲和浪漫的项目,林芷韵就不想和葛欣瑶一起做了。

    看着林芷韵望着自己,杨明立刻就明白了她在想什么,于是笑道:“这个,咱俩一起玩儿。”

    “好呀。”林芷韵自是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下来。

    不过,今天游人比较多,一个摩天轮的房间里被安排了四个人,这样一来,浪漫的气氛就少了许多,毕海本就是个头脑活络的人,看到这种情况,连忙走了过去,对那个安排房间的工作人说道:“他们两个单独坐一个房间。”

    “这可不行,今天人多,这都安排不过来了……”工作人员见毕海长得横眉立目的,一看就不像是什么好人,也不敢太得罪他,只得小心的解释道。

    “我再给你两张券行吧?就当我也上去了!”毕海不由分手的塞给了那工作人员两张券说道。

    “这……”工作人员犹豫了一下想反对,毕竟这看似合理,但是却不合规矩,但是见毕海的样子,又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改口道:“好吧……”

    毕海满意的点了点头,心道,算你识相,不然……不然的话毕海也没办法,总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殴打这名工作人员吧?杨明看了肯定不愿意的。

    那时候,说不得自己只有先上了摩天轮,再跳下来了……杨明和林芷韵被单独的安排在了一间房间中,引来了旁边很多人的不满,工作人员一咬牙,说道:“人家花了双份的娱乐券,你们要是谁想的话,也可以。”

    果然,此话一出,大多数的人都闭上了嘴巴,要想把这游乐场里的所有项目都玩遍了,一张票上的二十个小券是远远不够的,所以谁也不会因为就这么浪漫了一会儿而失去了玩儿其他项目的机会。

    但是还是有个别的财大气粗的花了双倍的钱,不过那只是个别的了,对整体没有任何的影响。

    摩天轮渐渐的开动了起来,杨明握着林芷韵的小手,让她静静的靠在自己的身上。

    “难得就剩下咱们两个人了,这情人节过的,到头来还是和别人在一起。”杨明抱怨道。

    “别这么说,欣瑶人挺好的,”林芷韵连忙解释道:“要不,接下来的那些项目,咱俩去玩儿?”

    “她人好?你忘了之前她怎么对你的了?”杨明轻笑了一下道:“她现在这么讨好你,还不是做给我看的?这种人,和她一起玩儿可以,但是也别太交心了,咱们家的事儿别和她说。”

    “啊……我知道了。”林芷韵听杨明说“咱家”两个字,顿时脸色一红,喜滋滋的点了点头。

    杨明所在的摩天轮的房间渐渐的升高,松江城市璀璨的夜色映入眼帘。

    “这万家灯火的场景真是温馨……”杨明不由得感叹道。

    “是啊,看起来真是心旷神怡呢,”林芷韵也不由得神往道:“杨明,咱们将来毕业以后,也会像这城市里的大众一样,每天上班下班,晚上回到家,点上灯,看会儿电视,说会儿话,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呢。”

    “当然会。”杨明点了点头道:“只是,我们或许更忙碌一些。”

    “呵呵,也对呀,你以后要开更大的公司,咱们都有的忙了。”林芷韵笑道。

    “以后公司就交给别人打理,咱们天天出去玩儿。”杨明却是一点儿上进心都没有,现在想的就是游戏人间了。

    “没正行,到时候妍姐也不会答应的。”林芷韵笑骂道。

    “韵儿?”杨明突然说道。

    “恩?”林芷韵有些奇怪杨明怎么着么叫她了。

    “咱俩接吻吧?”杨明一本正经的说道。

    “讨厌,你有病呀。”林芷韵大羞,心道,吻就吻呗,你说出来干什么呀!

    于是乎,以下的场景少儿不宜……接下来的项目,还是葛欣瑶陪着林芷韵玩儿的,因为那些个诸如疯狂老师、海盗船之类的尖叫游戏,杨明一点儿想尖叫的感觉都没有,在欧洲的训练,比这个危险的多。

    出了游乐场,葛欣瑶和毕海也都识趣,毕海就借口今天情人节,出行的人比较多,小区的年轻人大概都要半夜才能回来,所以小区的治安十分重要,毕海作为保安部经理,必须要回去坐镇。

    虽然杨明知道他是在瞎扯淡,不过还是点了点头道:“那行,工作最重要,那你们就先回去吧。”

    林芷韵自然不明就里,等毕海他们走了之后,还感叹道:“杨明,毕海还真敬业呀!”

    “是啊,好不容易走上经理的岗位,自然要好好珍惜。”杨明似模似样的点了点头。

    “杨明,我想去个地方,你能陪我去么?”林芷韵忽然抬起头来,看着杨明问道。

    “什么地方,你说,只要能去的咱们就去,别是月球或者火星就行,我还没钱买火箭。”杨明说道。

    “什么呀,你真是的,”林芷韵哭笑不得:“你怎么都弄到外太空去了,我说的地方就在地球上。”

    “走吧。”杨明拉开了车门,让林芷韵先上车,然后道:“你带路吧。”

    林芷韵指的地方却是崎崎岖岖,如果不是林芷韵在指路,杨明甚至都不知道在松江还有这样一个地方存在。

    好在杨明开的是越野车,很多土路都能轻松的跑过。

    “这里是什么地方?好像都快到农村了吧?”杨明看着道路两边那些空旷的空地问道。

    “恩,这就是农村了,城市还没有规划到这边,不过,我小时候就生活在这里。”林芷韵说道。

    “哦?”杨明一愕:“你家不是一直住在棚户区么?”杨明好像记得方天说起过,林芷韵一家一直住在这里。

    “这是我奶奶家,我四岁之前,都和奶奶住在一起。”林芷韵有些伤感的说道:“之后奶奶去世了,我才回来和爸爸妈妈一起住。”

    “别难过了,人总是要死的,只要你现在过的幸福,你奶奶在天之灵应该也会很欣慰的。”杨明劝道。

    “是啊,我就是想带你去一趟奶奶家。”林芷韵点了点头:“小的时候,奶奶经常和我说,说我长大了,嫁人了,带着自己的丈夫来奶奶家做客……那时候很傻,我就会说,我不嫁人,我以后一直陪着奶奶……而奶奶就会摸着我的头说,我是个傻孩子,女孩子嫁人是正常的,还说……还说让我给奶奶生个曾外孙……”

    “好啊,以后有空,咱们两个就常回来坐坐……只是,老房子还在么?”杨明有些诧异,老人离去了这么久了,老房子还没有卖么?

    “一直在的,这一片的地价很便宜,政斧没有开发这里的意向,所以老房子也卖不出什么好价钱来,所以爸爸和叔叔商量了一下,就把老房子空了下来,逢年过节有空就来打扫一下。”林芷韵解释道。

    “呵呵,那这个任务以后就咱俩去完成吧。”杨明笑着说道:“你想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奶奶,好完成她的心愿是吧?”

    “哪有,我还没嫁人呢。”林芷韵本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哪里好意思承认呢?

    “你以为,你跟了我还能选择别人么?”杨明却是无耻的说道:“我这人就是小心眼儿,自己的女人都要一辈子放在身边。”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