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1143.带来奇迹的男人

1143.带来奇迹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爸爸……我爸爸他可能……可能要被人害了!”周佳佳终于哭了出来,也顾不得在别人面前的形象了,不过好在这些人都是自己家的人,没有人会笑话她,反倒是都现出了惊骇的表情来。

    “被人害了?怎么回事儿?”杨明听了周佳佳的话后禁不住愣了一下,他和周佳佳的父亲接触不多,只是见过一面而已,甚至连周父是做什么的都不清楚。

    “杨明,我……”周佳佳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不过可能是顾及到了身旁的陈梦妍和林芷韵,但是又一想,她们两人也算是与自己最亲近的人,将来肯定是要生活在一起的,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刚想继续说下去,而陈梦妍和林芷韵却先开口了。

    “佳佳,我和林妹妹去别的屋子玩儿会,将私人空间留给你和杨明吧。”陈梦妍拍了拍周佳佳的手,然后笑道。

    “不用!”周佳佳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住了要离开的陈梦妍和林芷韵的手:“我的事情也不用背着你们的,你们在旁边给我打气,我的心里还能舒服一些。”

    “恩,那好。”陈梦妍也怕周佳佳有些事情不方便说给自己和林芷韵听,是以才做出了刚刚的举动,既然现在周佳佳说没什么了,那她也就不用走了。其实陈梦妍也不想周佳佳有事情告诉杨明而瞒着她和林芷韵,在她看来,三个人现在已经是这种亲密的关系了,还有什么好隐瞒的呢?

    “佳佳,你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儿,不过你放心吧,有什么麻烦告诉我,我帮你解决。”杨明十分肯定的说道。

    “恩!”不知怎的,听到杨明肯定的话,让周佳佳心里面顿时一安,想到之前,多大的事情也没难住杨明,相信这一次一定也是一样,杨明可以帮她解决的,于是,周佳佳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了杨明听:“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我爸爸在欧洲并不是在做生意,而是给一个杀手家族做管家。”

    “杀手家族?管家?”杨明顿时一愣,怎么也没想到,周佳佳的家里还能与杀手集团扯上关系,这世界也真是太小、太奇妙了!

    “你害怕么?”周佳佳见到杨明的表情有些错愕,忍不住问道,毕竟一般人听说杀手这个比较新鲜陌生的词,都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呵呵,一个杀手家族而已,你继续说。”事实上,杨明也并非安慰周佳佳才如此说,一个杀手家族,在杨明的眼里,也仅仅是一个杀手家族,杨明不认为那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威胁,毕竟杨明自己的老本行也是杀手,而且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之王的弟子,那他还会怕谁呢?

    “恩!”见到杨明的表情很轻松,周佳佳也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那个查尔斯……你还记得么?就是那个车神查尔斯……”

    “我当然记得他,就是没想到你也能记得他。”杨明微微有些惊讶,这事儿和车神查尔斯那小子有关?不过,杀手家族?查尔斯?杨明随即就想到了些什么:“佳佳,你说的杀手家族,不会是指查尔斯他们家吧?”

    “啊?你知道?”这回倒是换到周佳佳惊讶了,她没想到杨明居然知道查尔斯家里是杀手家族?这让周佳佳很是奇怪。

    “恩,我知道。你继续说下去。”杨明点了点头,示意周佳佳继续说。

    “没错,我父亲就是查尔斯家族的管家!”周佳佳说道:“查尔斯家族的负责人,也就是查尔斯的父亲老查尔斯,今天向我父亲提亲,说查尔斯喜欢我,让我嫁给他……”

    “查尔斯这小子是不是欠揍了?早知道上次看到他的时候,我揍他一顿好了。”杨明听后皱了皱眉,这小子真是贼心不死啊:“那你爸爸怎么说?”

    “我爸爸当然是拒绝了,而老查尔斯让我爸爸考虑一下,要么答应他,要么就卷铺盖走人,今晚之前给他答复……就是欧洲那边时间的今晚……”周佳佳解释道。

    “那就走人呗,你和你妈这边的财富足够你们花了,而且,不是还有我呢么?”杨明有些奇怪的问道。

    “起初我也是这么说的,但是我爸爸说了,他知道太多查尔斯家族的秘密了,他怕这次反目之后,查尔斯家族不会放过他,他前脚刚走,后脚杀手就接踵而至……”周佳佳将父亲的担忧说给了杨明听:“我爸爸怕他们会杀人灭口!”

    “这倒是有可能!”杨明点了点头,毕竟杀手这个东西还是很神秘的,不能随意的让一般人知道。

    “所以……所以我现在和你说说……你能帮帮我爸爸么?”说到这里,周佳佳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盲目的相信和崇拜杨明了呢?杨明和杀手集团怎么能有联系呢?自己这不是给他找事儿呢么?

    “当然可以。一个杀手家族而已嘛,呵呵。”杨明笑了笑说道:“你是我老婆,你的事情还不是我的事情?放心吧,交给我搞定,现在离晚上还有一段时间,你想办法告诉你爸爸,先稳住,一切等我去了再说。”

    “啊?”周佳佳不可置信的看着杨明,不相信杨明之前说的这一番话!他去解决?他能找到父亲所在的地方么?再说了,人家那里是个杀手集团,是那么轻易就能进去的么?

    而且,杨明居然说的是一个杀手家族而已!这个而已代表着什么?杨明好像根本没有将人家放在眼里似的。

    “呵呵,别疑惑,其实你的男人比你想象中要强大的多了,他已经不是初中时候那个杨明了。”杨明笑了笑,对周佳佳说道。

    “啊——”的确,周佳佳也感觉到了,杨明虽然还是那个人,但是似乎却是有所改变,现在的杨明好像一切都在他掌控那样,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他。

    陈梦妍也是有这种感觉,高三的时候,杨明忽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但学习成绩突飞猛进,而且对自己也开始变得大胆和不老实起来,尤其是后来,迅速的创立公司,积累财富,这都是陈梦妍所不敢相信的。

    倒是林芷韵,并没有这个感觉,因为她认识杨明的时候,杨明就已经很强势了,而且,在她看来,好像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杨明都能很好的帮她解决,所以对于此次杨明对周佳佳说的话,林芷韵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好了,时间不多了,等我解决了佳佳父亲的事情,我再回来与你们聊天……咱们可以尝试一下语音xx……听张滨这小子说,很有趣的……哈哈!”杨明的表情由严肃变得银荡起来……三个女孩子本来听杨明之前那正义凛然的话,都有些肃然起敬,但是杨明话锋一转,却变成了那么龌龊的事情,顿时嗤之以鼻。

    陈梦妍脸色一红道:“谁与你语音xx?恩……不过你要是帮佳佳解决了这件事,她倒是应该报答你一下,就让佳佳满足一下你的这个愿望吧……”

    “嗄?”周佳佳没想到陈梦妍说着说着却牵连到了她的身上,顿时面红耳赤!她和杨明还没有真正的发生过那层关系,让她语音和杨明xx,岂不是更尴尬无比?

    林芷韵也不由得有些忍俊不禁,陈梦妍也不是那么冷冰冰的嘛,随着这段曰子的接触,三个姐妹在一起相处的愈发融洽了。

    “好了,你们三个县预演一下,三个人一起是最好了,嘎嘎!”杨明说完,不等陈梦妍等人再说什么,就关掉了视频。

    只留下陈梦妍、林芷韵、周佳佳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电脑屏幕。

    “佳佳,你快用黑客手段连接杨明的计算机,我要骂他一顿!”陈梦妍气得咬牙切齿。

    “算了,妍妍姐,杨明是去办正事呢!”林芷韵笑着劝陈梦妍道。

    “我就是随便说说嘛!”陈梦妍也有些不好意思。

    周佳佳的心情却是好了很多,连忙拿出了电话,拨通了妈妈的号码,自己没有办法与爸爸联系,但是妈妈一定可以联系到的,所以她要将杨明刚刚说的话转述给妈妈,让她告诉父亲,先稳住,什么事情拖到晚上再说。

    电话响了两声后就接通了,显然那边周母也一直的拿着电话。

    “佳佳,是你吧……”周母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

    “妈妈……是我。”周佳佳连忙说道:“妈,您别难过了,没事儿的……”

    “你都知道了?”周母叹了口气问道。

    “恩,我都知道了,刚刚爸爸给我打了电话,说了事情的缘由。”周佳佳说道。

    “那你怎么想的?”周母说完,又补充道:“妈妈不会逼你的,你放心吧。”

    “妈妈,我将事情告诉杨明了,他说他能帮我们解决,一切都交给他好了。”周佳佳安慰妈妈的说道。

    “啊?交给杨明?他……能解决?”周母明显的一愣:“佳佳,这不是开玩笑,你确定他能够解决?对方可是杀手集团啊……”

    “妈妈,杨明刚刚说过了,他能够解决的!”周佳佳很是肯定的说道:“而且,他告诉我,让我告诉爸爸,将事情先拖一拖,拖到晚上,等着他去解决!”

    “你……你确定杨明可以解决这件事儿?”周母真的有些诧异了,虽然,他承认,杨明本地可以呼风唤雨,但是在欧洲那边,尤其是面对着杀手集团,他还能够左右人家么?

    “妈妈,我相信杨明,他是一个可以给我带来奇迹的男人。”周佳佳很是坚定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相信杨明,相信杨明的一切。

    “好吧,我这就给你爸爸打电话,让他配合我们一下!”周母被周佳佳的坚决打动了,不论怎么说,这都是一次契机,没准儿杨明真的能够解决呢?

    “恩,一定告诉爸爸,别冲动,让他等到晚上,杨明一定会去解决的。”周佳佳嘱咐道。

    “放心吧,我和你一样,都不希望你爸爸有事的。”周母说道。

    挂断了电话,周佳佳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一点儿都不担心了!因为杨明并不是那种喜欢吹牛说大话的人,一般情况下,杨明都会言出必行,尤其是在这种大事上面,更是如此,所以周佳佳才对杨明充满了信心。

    周母不敢耽搁,挂断了周佳佳的电话,就将电话打给了远在欧洲的周天翔。

    周天翔此刻正痛苦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他知道,这事儿终究要撕破脸皮去坦白的,但是,他真的有些舍不得女儿和自己的妻子。

    毕竟,这大半辈子,都没怎么和她们母女两个在一起,周天翔觉得自己的人生实在是太遗憾了,缺少了很多的东西,所以他才不甘心就这么死了。

    但是,不甘心归不甘心,他此刻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毕竟他自己的个人力量实在是太过于渺小了,根本无法与查尔斯家族这个庞大的杀手集团抗衡!

    电话铃声响起,周天翔顿时一惊,看到是自己的手机响才松了一口气,要是内线电话,那肯定就是老查尔斯打来的了。

    “喂?”周天翔接起了手机,努力的使自己的情绪正常一些。

    “天翔,是我。”周母有些焦急的说道:“你还没有给他们答复吧?”

    “还没有,怎么了?”周天翔有些不明白周母为什么这么问。

    “既然没有,那你就不要尽快的给他们答复,能拖一会儿算一会儿,一定尽力的拖下去!”周母说道。

    “为什么?早说晚说的结果不都是一样的么?”周天翔刚才就在想,实在不行就直接的和老查尔斯说了吧,自己会怎么样,就听天由命吧。

    “不一样的,你听我说!”周母连忙说道:“佳佳将你的事情和她的男朋友杨明说了,杨明说他能够帮你,让你这边尽量拖一拖,等着他过去。”

    “啊?佳佳的男朋友?”周天翔有些诧异的皱了皱眉:“你是说,上次在医院看到的那个男孩子?他能帮我?有没有搞错啊?”

    “我起初也是很怀疑,但是佳佳的语气很肯定,说他一定可以帮你的。”周母说道:“不管怎么样,试一试总没有坏处的!”

    “好吧,我这边尽量的拖一拖!”周天翔点了点头:“不过,那个男孩子……哎,这不是他们逞英雄的时刻……算了,不说了,总之就像你说的,试一试总没有坏处。”

    “你能这么想就好了。我也是很期待会有奇迹发生。”周母点了点头说道:“或许,佳佳真的会给我们带来奇迹也说不定。”

    “希望是这样吧。”不知道为什么,周天翔原本紧绷的心顿时一松,只要尽力了就好了,不是么?

    ……

    杨明关掉了电脑,走出了房间,因为他是和陈梦妍、周佳佳、林芷韵聊天,所以王笑嫣也没有凑什么热闹,而是去院子里指导老布冯和布冯夫人练武了。

    见杨明走了出来,王笑嫣笑问道:“这么快就聊完了?还以为你得缠绵一宿呢!”

    “有点重要的事情。”杨明没工夫和王笑嫣调侃了,而是直接问道:“你知不知道查尔斯家族在哪里?”

    “查尔斯家族?你说的是……咱们前几天遇到的那个查尔斯?”王笑嫣一愣,不明白杨明忽然问这个做什么,不过碍于老布冯夫妇在场,王笑嫣并没有说出“杀手”那两个字眼。

    “是的,就是他们,我找他们有点儿事情。”杨明说道:“你知道他们家族的总部在什么地方么?”

    “这个……我倒是真不清楚……”王笑嫣皱着眉头摇了摇头,她虽然知道些查尔斯家族的事情,但是却也不是知道的那么详细,如果说在家里面,问问自己的父亲,或许会知道查尔斯家族的总部在哪里,但是现在,王笑嫣也不知道该怎么打听这些东西。

    杨明听了王笑嫣的话顿时锁紧了眉头,原本,他还以为王笑嫣会知道查尔斯家族在哪里呢,所以也就没有叫周佳佳去打听,但是现在看来,自己不得不再给周佳佳打个电话,然后让她再去询问,虽然有些麻烦,而且自己在她面前的信心也会大打折扣,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师父,你说的是那个做杀手生意的查尔斯家族么?”老布冯这个时候却开了口。

    杨明刚要回房间,听了老布冯的话,连忙的转过身来,有些惊喜的看着老布冯道:“你……知道他们的总部在哪里?”

    “在我年轻的时候,还没有成为布冯家族的接班人时,我曾经拜访过他们一次……所以知道他们家族的所在地,不过师父,您怎么去找他们啊?”老布冯点了点头,说道:“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么?虽然年轻的时候,他们不怎么待见我,但是现在我做了布冯家族的族长,说话还是很有威信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