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1371-1372章

1371-1372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明无语:“怎么,你想我娶那个蝴蝶家族的大小姐?”

    “我是怕你以后会后悔,遗憾终身。”方天耸了耸肩,道:“就像我似的。”

    “……”杨明再度无语:“不会,我肯定不会,你有感情基础,我没有。”

    方天用一种说不出的意味看了杨明一眼:“好吧,这是你决定的,我告诉你,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你要想好了,别人想要泡到蝴蝶家族的大小姐都没有机会,你有机会了,还不抓紧一些?”

    “王叔叔叫你做说客?”杨明皱了皱眉:“你不会是觉得自己亏欠王弱水前辈,让我娶王家大小姐弥补一下吧?”

    “咳咳——”方天干笑了两声,没有说话。

    杨明也懒得理他了,耸了耸肩,就出了方天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打算休息一会儿。

    许小斌算是把柳机飞给恨上了,就连柳机飞对于名扬保安公司这份合同的态度上,也十分的看不惯。最后的艹作人可是自己,如果按照这份合同强制执行下去,那么这家新组建的押运公司,也不可能走的太远,估计成立不久,也会走向末路。

    这种不平等的合作关系之下,名扬方面不可能全心全意的经营公司,不故意懈怠和使阴招就不错了,指望他们实心实意做事是根本不可能的。

    所谓合作,是建立在双方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的,单方面得利的那不叫合作,叫不平等条约,没有人愿意在这种条约下将合同完全的执行下去。名扬保安公司也不会例外。

    所以,柳机飞的做法根本就是在坑害自己,他得到了业绩,却把自己丢在这里擦屁股,简直是混蛋的行为。到时候,公司运营不好,倒闭了或者怎么样,这笔烂帐就算在了自己的头上,和柳机飞有什么关系?

    所以许小斌越想越气,本来还觉得柳机飞是来帮助自己的,现在可倒好,纯牌的赔了夫人又折兵!许小斌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这事儿本来就和自己没有关系,凭啥给柳机飞隐瞒?抄起电话,就拨通了荆小璐的号码:“荆副总,我是许小斌。”

    “许总,怎么样了?”荆小璐一直在焦急的等着许小斌的电话。

    “荆副总,事情我已经弄清楚了,是柳机飞做的手脚,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将事情的真相说与你。”许小斌恨极了柳机飞,如果他不是用手段推倒了王丽霞,说不定许小斌还会帮他隐瞒,毕竟这涉及到柳家的整体利益,自己要是将真相说与荆小璐,有点儿吃里扒外的嫌疑。

    但是现在,许小斌和柳机飞之间已经产生了裂痕,而且是根本不可能修复的裂痕!就在许小斌看到柳机飞对王丽霞做那种事情以后,许小斌就已经和柳机飞产生了隔阂,他绝对不会让柳机飞好过。

    “我还在慧海商务会馆,你这么快就弄清楚事情的真相了?”荆小璐有些狐疑,这许小斌刚回去也不过半个多小时,怎么这么快就搞清楚真相了?不会是在敷衍自己吧?

    “没错,我们见面说吧。”许小斌肯定的说道:“我现在就过去。”

    “好的,那你过来吧……”荆小璐虽然不太相信,但是见到许小斌信誓旦旦,也就姑且相信了下来。最重要的是,现在根本别无选择了,只能选择相信许小斌。

    事情发展成这样,也只有从许小斌那里得到真相了,现在唯一指望的就是许小斌并不是和柳机飞是一伙的,这样一来,才有可能将事情逆转。不然的话,还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一直以来,荆小璐都想做出一些成绩,在杨明面前展示一下她独当一面的能力,她想成为杨明的助臂,一个对杨明的事业有用的人,当杨明逐渐离不开她的时候,两个人的事情就会顺理成章。但是现在,第一单生意就弄砸了,荆小璐真是死的心都有了,自己真的就那么笨?合同陷阱都能掉进去,简直和大傻子没有什么区别了。

    这一次,许小斌来的很快,心里揣着对柳机飞的仇恨,一路上开车狂飙,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以后,终于在二十分钟就赶到了慧海商务会馆。

    快步走到了荆小璐的桌前,许小斌脸色有些阴沉的坐了下来,他也没有兜圈子,说话开门见山:“荆副总,这一切都是柳机飞那个王八蛋搞的鬼。”

    “恩?”荆小璐听了许小斌对柳机飞的称呼,有些错愕,他们两个不都是一伙的么?就算柳机飞瞒着他做了这些,利益出发点也都是为了他们的江沿集团,这许小斌为何要骂柳机飞是王八蛋?

    许小斌见荆小璐的表情,脸色微微一红:“我和柳机飞有些私人矛盾,不好意思,我的称呼有些过激。”

    荆小璐扬了扬眉,却没想到许小斌怎么一转身就和柳机飞有了矛盾,不过这是人家的私事,许小斌不说,荆小璐也不好问,点了点头道:“我也猜到了是他,不过他如何做到的?”

    “熏香!他用的一种特殊的熏香!”一提起熏香来,许小斌就恨得牙痒痒,要不是这狗屁东西,王丽霞怎么会被柳机飞平白无故的糟蹋一次?

    “熏香?”荆小璐眉头微微一锁,似乎想到了些什么。的确,在签约的会议室里面,摆了几个点燃的熏香,荆小璐当初没有在意,以为是为了将签约会场布置的高雅一些而弄的,但是现在,被许小斌这么一说,也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是的,”许小斌说道:“这是柳机飞相识的一个泰国老板在印度一个巫师手中得到的,点燃后,可以对人产生迷幻的作用。”

    “你是说,因为这个熏香的作用,我和王宏查都产生了幻觉,才糊里糊涂的在合同上签字?”荆小璐有些不相信。

    “没有错。”许小斌点了点头:“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刘路由拿给你的那份合同,是真正的合同,没有任何的问题,你和王宏查看这份合同的时候,肯定会对上面的一些关键细节特别留意,这没有错吧?”

    荆小璐点了点头:“不错,合同中,最关键的几个地方,自然要仔细。”

    “所以,这些细节,在你和王宏查的记忆里特别深刻,”许小斌说道:“当刘路由将合同替换之后,你也产生了怀疑,对合同进行二次审核,你重点注意的,无非也是之前的那些细节地方。”

    荆小璐点了点头,示意许小斌继续说下去。

    “这熏香的作用,就是如此了,你看到的细节,在熏香的作用下,其实并不是真正的通过视网膜神经反馈给大脑,你的大脑已经在熏香的作用下产生了幻觉,你看到的东西,其实就是你之前记忆深刻的那些东西,所以无论你在合同上看到的是什么,大脑里得到的反馈数据就是之前那些正确的,所以你和王宏查,才不知不觉的掉进了合同陷阱之中。”许小斌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荆小璐的脸色已经变了,这种手法,她还是第一次听说。历来的合同诈骗案例中,也没有这种类似情况的出现!可以说,这简直是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着了对方的道。

    可以说,这一次,输的不冤!不是自己能力不行,是对手太阴了,居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法来达到他的目的。

    “大致就是这样了。”许小斌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荆小璐沉静了下来,对于许小斌的话,也有了一丝怀疑,他为什么会告诉自己这些?要知道,他和柳机飞可是一伙的啊!

    1372.再想一想

    “既然事前,你并不知情,可以说柳机飞是瞒着你做的这些,他并不想告诉你。但是,你在短短的时间内,居然又弄清楚了真相,你能解释一下原因么?”荆小璐不等许小斌回答,又继续问道。

    许小斌苦笑了一下,他就知道,荆小璐不会这么容易相信自己的。之前,一个小时之前,自己还不知情,一个小时之后,就了解了事情的真相,这种速度,换做谁也不会相信的!

    而且,荆小璐说的并没有错,柳机飞本来就是刻意的隐瞒了自己这件事情,那么自己是从何而知的事情真相?到了现在,许小斌也不得不说出真相了,自己想要报仇,以自己的分量显然是不够的,只能将希望寄托在荆小璐身上。

    不管怎么说,名扬公司在松江都是很有势力和背景的,至于是否能和江沿集团抗衡,许小斌就不清楚了,不过只要有一线希望,都是好的。

    “这些,都是我猜的。”许下斌苦笑了一下说道。

    “猜的?”荆小璐瞪大了眼睛:“你猜的?怎么猜出来的?”

    “因为,同样的手段,柳机飞也用在了我女朋友的身上……”许小斌咬了咬牙,说出了内心的痛楚。

    “用在你女朋友的身上,什么意思?”荆小璐没听明白,这话说的谁也听不明白。

    “事到如今,我也不瞒着您,荆副总,我说完,您别笑话我就好了。”许小斌的表情变成了一种痛苦和愤慨的神色。

    “许总,您说吧,我不会笑话您的。”荆小璐觉得,这许小斌今天从第二次坐在这里开始,就显得有些不对劲儿,无论他的表情,还是他说的话,都有一些不寻常的古怪。

    “今天,我签完合约之后,很是开心,不瞒您说,我们的合作如果顺利的展开,我起码能坐上江沿集团松江分公司总经理的职位,”许小斌既然开了口,也就没有什么顾忌了:“回去之后,我和我的女朋友王丽霞都很开心,于是自然而然的,我们就上了床……接下来的事情,你是知道的……”

    荆小璐饶是经常听到葛欣瑶说一些下流的话,现在听到一个男人说出这些事情来,还是不由得脸色一红,心道,我都没有做过,我怎么知道接下来的事情?

    不过,此刻也不是纠结这些细节的时候,荆小璐淡淡的点了点头,等待许小斌继续说下去。

    “结果,事情做了一半,我就接到了您打来的电话。”许小斌叹道:“您说合同出了问题了,我当时就吓了一跳,也顾不得做别的事情了,紧赶慢赶的赶紧来到了这里……”

    “那和柳机飞有什么关系呢?”荆小璐到现在,也没有听到关于柳机飞的事情,倒是听许小斌的话,好似不满自己打断他的好事似的。

    “柳机飞,趁我走了以后,就潜入了办事处,偷摸点燃了熏香……”许小斌的脸色此刻变得也异常的难看:“之前,王丽霞和我做了一半儿,她心里自然盼望着我早一些回去的,所以,在熏香的作用下,她就将柳机飞当成了我,与柳机飞发生了那种关系……我回去的时候,他们刚好做完,而王丽霞也发现了不妥,质问柳机飞,柳机飞为了能让王丽霞继续和他保持情人关系,也没有隐瞒,就把熏香的功效说了出来,正好被站在门口的我听到了……”

    虽然中间的细节,许小斌略去了没有细说,但是大致的意思也都说明白了,荆小璐听得有些瞠目结舌,却没想到这其中还有这么一出变故!

    此刻也明白了,许小斌的表情为什么会这么难看,也明白了他为什么还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将真相告诉自己,估摸着许小斌已经恨上了柳机飞,巴不得他出差错,借助自己之手报复一下柳机飞,也是许小斌乐意看到的。

    “原来是这样……让您说出了心中的痛楚,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该问这么多。”荆小璐有些歉意,毕竟不管许小斌出于什么目的告诉自己事情的真相,让他再将这件痛苦的事情和自己说一遍,也够难为他的了。

    “没什么……”许小斌苦笑道:“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这么算了,我们之间的合作,也不会因为柳机飞从中捣鬼而停止,我会将事情的真相上报集团,请董事长允许我们重新签订合同。”

    “那就麻烦您了。”荆小璐一听许小斌愿意从中周旋,自然很是感激。虽然现在知道了真相,但是苦于没有任何证据,就算打官司,自己也不可能告赢柳机飞的。

    “荆副总,要是没有什么事情,我就先回去了,我需要静一静。”许小斌知道,就算合同改回来,荆小璐也绝对不会这么算了,柳机飞这个仇是结下了,以名扬公司的实力,不说报复江沿集团,报复一个柳机飞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也是许小斌坦诚告诉荆小璐这些事情的原因。

    “应该的,许总,您也别太难过了。”荆小璐对于许小斌的遭遇也是万分的同情,这男人也够倒霉的,被柳机飞戴了绿帽子。

    许小斌长吁了一口气,站起身来,快步的向门口走去,离开了慧海商务会馆,快速的消失在了荆小璐的视线里。

    得到了许小斌去从中周旋的保证,荆小璐也没有多少轻松的感觉,许小斌和柳机飞,两个人究竟谁在集团里面更能说得上话,将决定了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

    将许小斌的话和暴三立、王宏查复述了一遍,两人听后也是错愕了半天,暴三立一拍桌子:“这柳机飞也太不是东西了,相信杨哥在这里,也不会轻易放了他的。”

    “他背后站着的是柳家,我们就算生气,又能奈何得了他?”荆小璐也是没有办法,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柳机飞会有这么硬的背景。早知道如此,自己当初就不招惹他了。

    “是啊,小璐,既然许小斌答应从中周旋,我们目前也只能等着他的结果了。”暴三立说道:“如果他周旋成功的话,柳机飞这笔账我们暂且记下,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找回这个场子。但是如果周旋失败,我们就得把这件事情交由杨哥定夺了。”

    “让我再想想吧……”荆小璐是不想将事情告诉杨明的,杨明要是知道了,肯定看低自己几分,觉得自己没有能力。但是事情既然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自己又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也只能麻烦杨明了。

    暴三立也明白荆小璐的心情,听见荆小璐这么说,只得道:“那好吧,小璐,你再想想办法,实在不行再联系杨哥。”

    暴三立也没有办法,哪边儿他都不愿意得罪,所以能拖一天算一天吧。说到底,这公司也是杨明家的,早晚也是荆小璐家的,所以他还是选择了暂时的沉默。

    荆小璐,你那些小聪明哪儿去了?荆小璐有些恼火自己现在的没用,被人耍的团团转,却一点儿还手之力都没有,简直太丢人了!

    从来都是自己欺负别人,现在被别人欺负到家了,却只能干瞪眼,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舒服。荆小璐自己生了自己一会儿闷气,心情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如果换位思考的话,自己是柳机飞的话,这么做之后,会不会露出什么破绽来呢?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