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很纯很暧昧 > 1801-1802章

1801-1802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01。傻眼了张喷白瞪了自己这手下一眼,心道,这人怎么如此没有眼色呢?自己以前都没发现,现在考虑着是不是以后将他给换掉?

    老板的老板岂是他能随便就认识的?想当初,自己要不是机缘巧合之下,却也接触不到杨哥的。

    那小弟不敢多说什么,小心的开着车子,一路加速,来到了仙人度假村的别墅楼前。

    杨明关上房间的门,也不理门外的隋跃民和服务生,拉着荆小璐的手坐到了床上,随手打开了电视机遥控器的开关。

    “杨明,你怎么就把钱给他了呀?这不像你平时的作风呀?”荆小璐有些疑惑的看着杨明,从之前杨明对于向德的狠辣,和在那家烧烤店的强势,此刻的杨明却显得有些懦弱,没说几句话,就让人将钱送过来了。

    “人家的床单卖给我们十万块,而且也说了,我们可以不买的,只要将床单还回去就可以了,也不能说是强买强卖吧?”杨明摊了摊手给荆小璐解释道:“我们自己想买,还不许人家坐地起价吧?”

    “可是他们这是敲诈啊!”荆小璐对于十万块这个价格相当的不满意,看的出来,她有点儿不想买这床单了,“杨明,要不咱们将床单还给他得了。”

    “还?那怎么可以?这不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么?”杨明笑道。

    “那个……其实也没什么啦,只要你我都知道,都记在心里,那就好了,”荆小璐道:“十万块钱呀,还不如给我买几件貂皮大衣呢!到现在我还一件都没有呢!”

    “……”杨明听了荆小璐的话有些无语:“不算股份的话,单纯你每个月的薪水,已经几万块了吧?”

    “那也不舍得么!”荆小璐道:“我就这么小气了,改不了!”

    “那我带你买衣服的时候你怎么不心疼?”杨明听后苦笑道。

    “那感觉不一样么!”荆小璐道:“反正,我觉得一个十万块钱买个破床单,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儿傻帽,不值得呢。”

    “看看吧,钱送来了,隋跃民也未必敢收。”杨明觉得,自己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荆小璐原来还这么可爱呢?

    之前杨明觉得荆小璐完全是个拜金主义的女孩子,但是现在看来,荆小璐的拜金其实只是表象,内里却是个十分小气的女孩儿。

    不过,想到她之前的家庭,生病卧床的奶奶,这些也都不稀奇了。荆小璐以前虽然也是视财如命,不过弄来的钱基本都贴补在了奶奶看病上面。

    可以说,荆小璐的贪财完全是因为家庭条件所致给逼出来的,而现在有钱了,之前的那种精打细算的小气心理却没有改变,就造成了现在的情况。

    家庭复杂的环境,以及荆小璐过早的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早年在社会上混的经历,早就了这个女孩子复杂的姓格综合体。

    虚荣但是却也小气,似乎很矛盾,但是想通了,却也不觉得什么了。

    “不敢收?什么意思呀?”荆小璐听了杨明的解释后有些错愕:“看隋跃民刚才的样子,他今天不拿到钱都不会罢休,他怎么可能还不收呢?”

    “不好说,一会儿看看就知道了。”杨明笑道。

    正说着话,杨明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杨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可能是张喷白到了。

    杨明接起了电话:“喂,你好。”

    “杨哥,我是张喷白,我已经到了仙人度假村别墅楼的下面了。”张喷白知道杨明不喜欢墨迹的人,所以有什么说什么,简短的很。

    “哦,是你,你上来吧,我在307号房间。”杨明说道。

    “好的,我现在立刻上去。”张喷白见杨明似乎并没有对自己到来的时间上有什么不满,在心中松了一口气。

    自己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了,但是因为西星山的山路夜间不是很好走,所以才耽搁了一会儿,他怕杨明会等得不耐烦,所以主动打个电话试探一下杨明的口风,见到没有什么不妥,也就放心了。

    张喷白拎着装钱的袋子,和小弟一起上了楼去。

    乘电梯来到三楼,刚一出来,就看到不远处站着隋跃民和一个服务生,张喷白顿时一愣,心道这隋跃民大半夜的在这里干什么呢?

    不过张喷白今天有重要的事情,哪里肯因为这些小事耽误时间,所以也就没有搭理他,径自去找307号房间。

    本来,隋跃民也没注意到张喷白,他本就是侧着身子的。张喷白对于此也不计较,但是当张喷白走到隋跃民身边时,才猛然发现隋跃民所站的位置正好是307号房间的门口。

    俗话说好狗不挡道呢,张喷白登时就怒了,不过碍于杨明就在房间之内,他也不好太嚣张跋扈让杨明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只是拍了拍隋跃民的后背,冷冷的道:“让开点儿!”

    隋跃民正在这恼火杨明不给面子的将他关在门外呢,他本来在隋光启那里就憋了一肚子气了,这杨明也不知道仗着什么,不过在隋跃民看来,似乎是仗着和隋光启是同学的份儿上才如此的嚣张。

    这会儿,居然有人拍他肩膀让他让一让,这可是他的地盘啊,这可是仙人度假村啊!什么人居然如此大胆的让他这个总经理让一让。

    “让什么让?旁边过不去怎么的?这路是你家的啊?”所以隋跃民当时就怒了!其实,隋跃民的问话是很有艺术的,如果这个人说,这路是自己家的,他就可以很装逼的拿出自己的名片,告诉对方,自己才是这度假村的主人。

    张喷白被隋跃民的回答弄得都有点儿愣住了!自己今天有事儿,不愿意搭理隋跃民,也不去计较隋跃民没有看见自己和自己打招呼的事情。

    这隋跃民可倒好,居然还和自己装上了!居然敢质问自己这路是谁家的,是不是吃错药了?

    不过,还没等张喷白发怒呢,跟着张喷白一起来得那个小弟就不愿意了,他和张喷白以前一起来找过好多次隋跃民的麻烦,所以对于隋跃民如此的不识趣很是不爽,一把揪住了隋跃民的后脖领子:“你他妈的瞎了你的狗眼了?白哥让你让路是看的起你,你居然还唧唧歪歪的问这路是谁家的?”

    “啊!”隋跃民被张喷白的小弟一拉后脖领子,刚想发怒,可是听到白哥的名头,顿时吓了一大跳,转头一看,可不是张喷白怎么的!还有张喷白的小弟,以前那个经常来这里找自己麻烦的人!

    隋跃民立刻有点儿傻眼了,这张喷白大半夜的怎么带着小弟过来了呢?等等……张喷白……隋跃民猛然想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之前杨明打电话的时候,也提到了让一个叫张喷白的人来送钱过来,难道说,那个张喷白真的是这个张喷白不成?

    此刻,就算隋跃民再傻再笨,也大概的明白了,这个张喷白,的确就是那个张喷白!那个曾经在自己这里做过事的张喷白,此刻自己再也不敢得罪的张喷白。

    “白哥,您……您怎么来了?”隋跃民哆哆嗦嗦的下意识的问道,虽然他大概的猜到了一些隋跃民的来意,但是还是保持着一定的侥幸心理,祈祷着张喷白来这里只是偶然的情况,并非是杨明叫来的那个张喷白!

    “我来给我的大老板送钱来了,这次没有时间搭理你,不过你给我记住了,这次的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张喷白瞪了隋跃民一眼对小弟说道:“先放了他吧,别叫杨哥听见我们在门口吵来吵去的,让杨哥听到了多不好。”

    1802。让你出去“是!”那小弟听了张喷白的吩咐,连忙松开了手,不过还是警告道:“这次有大事情要办,先饶了你,你小子给我滚吧。”

    “这……”隋跃民此刻还真不敢离开呢,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了,张喷白来的目的,因为他已经说了,是给什么大老板送钱来了,这送钱送到307房间的门口,又也叫张喷白,那这个大老板是谁就不言而喻了……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隋跃民知道,就算自己现在跑了,那也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张喷白知道了自己来敲诈杨明,那能放过自己么?想到这里,隋跃民还不如留下来等着接下来的暴风骤雨。总比临阵脱逃来的好。

    现在,在杨明面前随机应变的认个错,或许还会好一些,不能怎么样,要是光听了杨明的一面之词,张喷白不一定怎么想,到时候自己这度假村可就不得安宁了。

    隋跃民这个后悔啊,自己怎么这么贱嘴呢,非要服务生来敲诈这十万块钱?自己就差这十万块钱了?人要是倒霉起来,喝凉水都会塞牙,自己这几天真是祸不单行啊。

    “怎么着?你还不想滚?”张喷白见到隋跃民还站在门口支支吾吾的,似乎不想走的样子,顿时有些怒了,这人还赶着去死啊?

    “不是,不是……我也是来这个房间找人的……”隋跃民赶忙解释道,他可不想张喷白误会什么。

    “哦?你也是来找杨哥的?”张喷白一愣。

    “是的,是的!”隋跃民赶紧点头应道。

    “啊……”张喷白一惊,他没想到隋跃民居然也是来找杨明的,难道他也是被杨明找来的,和杨明认识的人?

    想到这里张喷白的心中顿时一阵紧张!他摸不透隋跃民和杨明是什么关系,万一两个人关系很好,自己之前的态度那么恶劣,要是让杨明知道了,岂不是自己就会完蛋了?

    “隋哥啊,哈哈,之前我这手下小强子不懂事儿,多有得罪,”说着张喷白一拍手下的后脑壳道:“还不赶紧给隋哥道歉?”

    “啊……是!”那小弟也不知道张喷白怎么突然的变了口风,但是既然张喷白这么说了小弟自然不可能反驳的,于是连忙说道:“隋哥,对不起啊!”

    “妈的,我叫隋哥,你也叫隋哥?”张喷白一下子就急眼了,再次狠狠的拍了小弟的后脑勺一下子,骂道:“你是不是没长大脑啊?”

    “是是,隋总,”小弟赶紧恭敬的说道。

    隋跃民被张喷白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弄得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这怎么突然的就对自己毕恭毕敬起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不过隋跃民也不傻,他能在隋跃进的眼皮子底下捞了这么多年的钞票,自然有他的门道,他略一沉吟,就明白了张喷白为什么会如此了,原因其实很简单,自己刚才说也要找房间里的人,张喷白显然是误认为自己和房间里德杨明有着某种关系了,吃不准自己是不是杨明的客人,所以才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脸色大回转。

    不过,虽然张喷白误会了,但是隋跃民可是不敢就这么接受啊,但是又不好解释,只得苦着脸说道:“客气,客气了,叫我老隋就可以了。”

    “那怎么行呢!”张喷白笑着说道:“那咱们一起进去吧?”

    张喷白怕杨明等急了,不好和隋跃民在门口墨迹,所以连忙提议要进屋。

    “好……”隋跃民脸色很尴尬的点了点头,对于张喷白的如此客气,还是很不适应的,但是没有任何办法,此刻也不能解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张喷白敲了敲门,房间里面传来了杨明的声音:“请进。”

    张喷白小心的推开房门,笑着走了进去:“杨哥,我来了,豹哥叫我给您送十万块钱……”

    “哦,喷白啊,你来了。”杨明向门口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却看到了跟进来的隋跃民,顿时皱了皱眉,道:“让你进来了么?”

    “啊?”张喷白被杨明这冷不丁的话弄得顿时一愕,“杨哥……我……不是您让我进来的么?”

    “不是说你,是说你后面那位。”杨明听了张喷白的话后也是一愣,知道他是误会了,于是解释道。

    “啊……小强子,说你呢!跟着进来干什么!赶紧滚出去!”张喷白转身对那个小弟吼道。

    小弟也吓了一跳,以为自己不该进来呢,赶紧向外面退去。

    杨明看到这一幕,有些哭笑不得,这时候,也只有隋跃民知道杨明所指的人究竟是谁。

    “白哥……他说的是我,不是强子兄弟……”张喷白尴尬的说道。

    “啊?”张喷白听了隋跃民的解释,有些莫名其妙,“说的是你?”

    隋跃民也不好解释,只得对杨明说道:“杨哥,我之前是开玩笑的,您看,您怎么还把白哥找来了,那床单哪里值十万块啊,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

    “哦,我弄没了你的东西,自然要照价赔偿的。”杨明淡淡的说道:“澳洲羊毛嘛,也值这个价钱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我真是开玩笑的……”隋跃民都要哭了:“杨哥,您别逗我了,我哪能要您的钱啊……”

    “喷白,钱带来了吧?”杨明却不再理隋跃民,而是转头对张喷白说道:“你把钱给隋跃民吧。”

    “带来了……哦,好的。”张喷白也从杨明的话中听出了个大概,知道是张喷白敲诈了杨明十万块钱,不过,他也知道,现在是轮不到他说话的时候,在杨明面前,他只是个小角色而已做主还是要杨明的。

    所以杨明说什么,他照做就好了,至于是否收拾隋跃民,都是杨明说的算了。

    “这……不用的,真不用的!”隋跃民见到杨明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顿时急了,这钱他哪里敢要啊!

    “隋总,您数数吧,这是十万块钱。”张喷白将手中的袋子打开,递到了隋跃民的面前。

    虽然张喷白没有说什么,不过咄咄逼人的眼神也很说明了问题,让隋跃民不寒而栗。

    “我不要,我真不要……”隋跃民更不敢要这钱了,尤其是这钱还是张喷白送来的。

    “怎么,不给杨哥面子?杨哥让你拿着,你不要?还是你嫌少?”张喷白冷冷的问道。

    “这……我……拿着吧……”隋跃民吓了一跳,颤颤巍巍的从隋跃民的手中接过了袋子。

    “赔你钱了,可以滚了。”杨明看着隋跃民说道。

    “杨哥……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真是开玩笑的,您放过我吧……”隋跃民此刻还看不出杨明的超然身份,那就是傻子了。

    张喷白在杨明面前毕恭毕敬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杨明不是找张喷白来装门面的,而是确实是让他当个跑腿的角色来送钱的!

    这种差别,从细微的细节上就可以看得出来,杨明是真的高高在上,而张喷白也真的是低三下四。

    “隋总,杨哥让你出去呢,你没听见么?”张喷白皱了皱眉,制止了隋跃民继续说下去,直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隋跃民这下真的是急了,无奈之下,只得“啪”的一下过去跪了下去:“杨哥,白哥,求您别耍我了,我……我……”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