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带刀后卫 > 总结和下个月更新的展望

总结和下个月更新的展望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人《带刀后卫》,出生于2010年4月13,在这之前,我只在娘胎里呆了两个星期,可谓是先天不足。

    先天不足本该后天来补,可惜,后天又营养不良,新人榜只混到了第七,幸好天不绝我,这个时候送来了三江封的补天丹,终于一举收藏破万。随后又得到首页强推的大力神丸,传说有奇效,服了都说好,最后终于被一万九千大爷包*上架。

    在新书最重要的月票榜期间,包*我的官人们给力,取得了第七的好名次,得现大洋一千。

    随后获得赠送首页封推大还丹,再度增加三千官人包*,包*人数达到两万以上,这是竞技很不错的成绩。

    好了,不能再**了,免得弟兄们要吐了。现在正式的启动中国特色的感谢程序。

    首先感谢真金白银支持带刀后卫的弟兄们,是你们的支持让踢球能有动力坚持不泄到二百多万字,感谢你们在历次冲榜和分赃中取得了胜利,可以说没有你们就没有带刀后卫这本书。

    其次感谢点击推荐收藏建议的弟兄们,你们虽然没有给踢球实惠,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你们的每一次点击和推荐,每一次建议都起到了广告宣传的效果,谢谢你们的支持,真心的。

    要点名感谢的是黑色天堂,运气设计,不说他们的全名的,喜欢的可以去查看,都是帅哥。

    黑色天堂是我的副版主,踢球上班没有时间,下班之后就必须把时间都用在码字上,所以大多数都是黑色帮忙,没有他,书评区肯定是一片混乱,真心希望黑色天堂能够永远给我当版主(不是包*,别误会)。

    运气设计是我的盟主,第一个盟主,很兴奋,这是一种肯定,带刀后卫在2010年拿到了很多荣誉,没有盟主一直是个遗憾,运气设计给弥补了,谢谢他。

    然后要感谢的是我的编辑锐利大人,这是我的舵手,他一直把握着带刀后卫的航向,我们平时交流的不多,但是遇到难题的时候,锐大总是能一语中的,谢谢锐大。

    然后是谢谢给我帮助的许多写手,林大、乱刀,boss,想渣、怒哥,还有墨者群的朋友,谢谢你们的经验分享,祝你们新年快乐,早日成神。

    党和政府?哦,等我升官发财的时候再感谢吧。

    最后说一下下个月,也就是2011年的第一个月,踢球依然保证至少9000字,请弟兄们继续支持,另外希望弟兄们能够在下个月双倍月票期间,把月票投给踢球,既然已经结一个好尾了,就再开一个好头吧。

    踢球给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三鞠躬了,祝你们元旦快乐。

    (最后确定了,月票榜第五,谢谢弟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