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醉枕江山 > 两件事~

两件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件事:年度作者和年度作品的评选又开始了,!

    每位书友都有系统免费赠送的票票,请大家集中投作品吧。

    在《醉枕江山》书页的书名下方,有一行红色小字:“评选ta为2013年度最佳作品”,后面有个投票按钮,点它,再选投几张就行啦。

    往年前十会有个键盘的,不知今年还有没有,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咱们争取换个新键盘,原来的已被烟灰堆满鸟~~~,不过,咱只投免费票就好,切切不要花钱投票。

    第二个事儿,龙套楼里用过的或不能用的名字我就删掉,现在不知道是后边已经没有回复楼了还是怎么的,现在我翻不了页了,重建一个龙套楼,就在书评区置顶,有想报名龙套的书友请去回复一下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pdan。ca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qpdian。ca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