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剑神皇 > 0904、冰魔

0904、冰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在自己眼中如同蝼蚁一般的小小圣人之境的蝼蚁,怎么可能斩断自己在【天杀】神剑中的神念分身?

    这是只有玄气修为远高于自己的神境强者,才能做到的事情。

    除非是……

    十神子的目光,落在了锈剑之上。

    除非这柄像是烧火棍一般随时都会断裂的锈剑,有着什么古怪,那迸射而出的红色如血的锈迹,有一种令人心悸的气息。

    对面。

    丁浩眼中露出了畅快的笑意。

    他也只是尝试一下,看看锈剑能不能降服【天杀】神剑,毕竟曾经自己驱动锈剑的时候,出现过万剑朝宗的奇相,无数长剑都自鸣自颤,朝着锈剑膜拜臣服,这锈剑之中似乎有着一种天生克制一切剑的力量,没想到这次尝试果然成功,【天杀】神剑连挣扎都不敢,其内的灵意和神念分身,瞬间就被降服抹除。

    “哈哈,好剑!”

    丁浩收起锈剑,右手轻弹剑身,一道道清脆的剑吟之声响彻天地。

    剑身狭长,脊身并不明显,几乎没有棱角,表面光滑如镜,仿佛是一汪秋水凝结而成,可以反射出清晰的人脸,微微一动,就像是水波流转,挥动之间,几乎没有破空之声,犹如山涧清泉在河水之中游走一般,有一种摄人心魄的光彩。

    好一柄亚神器【天杀】。

    丁浩之前以胜字诀的神识,悄悄地布置下杀局,原本是想要重伤十神子,谁知道阴差阳错,竟然以锈剑慑服了这柄亚神器之中的神念,将其夺了过来,这可谓是意外之喜,他本身就是剑术和刀法的大家,所谓行家一眼辨虚妄,【天杀】神剑一入手,就感觉到了这柄长剑的神妙之处。

    对面十神子却是气的吐血。

    “杀了他,给我杀了他啊啊啊啊……”一直努力维持自己温文尔雅形象的十神子状若疯狂地冲着周围的神境强者怒吼。

    却在这时——

    砰砰砰砰!

    一连串细细密密的爆响,在十神子的体内突然爆,原本已经愈合的剑痕伤口,突然爆裂了开来,鲜血飞迸,隐约看到了森森白骨,一瞬间整个人就成了血人……

    “不好……这是剑意?!”

    距离十神子最近的火焰铠甲神境强者一惊,旋即明白了什么,大惊失色,手掌连忙搭在了十神子的后心,雄浑的火焰真力源源不绝地传输进去,帮助十神子驱逐剑意的力量,他也是大意了,没有看出来,那青铜鬼脸面具人竟然具有如斯的神通,将剑意轰入了十神子的体内,这时引爆,堪称是绝杀。

    咻咻咻咻!

    剑气呼啸,破空之声不绝于耳。

    一道道寒暑剑气从十神子的体内被逼出来,划破虚空。

    火焰铠甲神境强者松了一口气,心中暗自震惊,那剑意之力远他想象的强横,如春寒,如夏炎,如秋绵,如冬裂,变幻莫测,为了驱逐那四五道剑意的力量,他刚才竟然被逼的第一时间动用神境强者的本源之力,才算是将其彻底祛除。

    十神子浑身是伤,狼狈到了极点。

    “好,好你个……你敢不敢掀开面具……”他几乎被气的口不择言。

    “你白痴啊。”丁浩咧嘴嘲笑道:“你以为我傻?等你带着人来杀我?”

    毫无赢家高手风范。

    “我……你……”十神子急怒攻心,只觉得一口痰卡在嗓子里上不了来,胸中一闷,眼前一黑,喉头一甜,张口喷出一道血箭,仰头就倒栽了下去,竟是被活生生地气晕了过去。

    “神王殿下!”火焰铠甲神境强者连忙扶住他,再次输气施救。

    周围众人看到这一幕,也有点儿呆滞傻眼。

    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十神子地位尊崇,又是半神境的强者,平日里那一次不是所过之处,威慑四方,但是今天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竟然被这名不见经传的青铜鬼脸面具人给戏弄成了这个样子,让所有人惊得眼珠子都差点儿瞪掉。

    这一战之后,十神子颜面大跌威严尽损,而这青铜鬼脸面具人也必然一战崛起,青云直上,从此成为东大6的一个传奇。

    当然,前提是他今天能活下来。

    不过看起来希望似乎不大。

    因为暴跳如雷的十神子,已经完全疯狂,失去了一切风度,如同疯狗一般地怒吼,让周围所有的神境强者都出手,不惜一切代价,要将这青铜鬼脸面具人碎尸万段。

    “给我捉住他,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十神子跳着脚怒吼。

    “遵命。”火焰铠甲神境强者领命。

    下一瞬间,他出手了。

    丁浩面色一变,本能地感觉到了可怕的危险降临,想要闪避的时候,骤然觉得身边的空气变得粘稠了起来,如同沼泽,拉扯住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每一个行动,都变得迟缓了起来。

    法则之力!

    这火焰铠甲神将强者一出手,就动用了法则之力。

    他之前看到丁浩对付十神子,各种古怪的招数齐出,令人防不胜防,所以干脆直接动用了神境强者独有的法则之力,类似于一种领域,将丁浩身边的空气固化,直接将他困住。

    “你的实力不错,但选错了出风头的地点和方式。以神庭为敌,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火焰铠甲神境强者身形一闪,来到了丁浩身前,缓缓伸出手,手掌化作了燃烧的火焰,带着灭绝一切的残酷无情,一点一点地朝着丁浩额头按下。

    这一掌蕴含着灭世之炎的力量,若是按实了,即便是一座山脉,也要被灼烧成灰烬。

    丁浩大惊,全力催动玄气,十二正经和六奇脉之中的两色玄气如江河一般轰鸣,疯狂运转,他的身体移动度稍微加快了一点,但在他人的眼中,依旧慢得像是陷入沼泽的蜗牛一般。

    这一下大意了。

    神境强者对于法则的掌控,简直就是不可逾越的巅峰,也是神境强者碾压这一境界之下一切武者的根本可能所在,这火焰铠甲神境强者,分明修炼的是火焰属性的玄气,怎么会施展出这样诡异的领域法则之力?

    丁浩疯狂地运转玄气,同时召唤魔刀和锈剑。

    隐隐之中,两道禁忌之气传出丝丝回应。

    丁浩正要不惜一切代价召唤出魔刀和锈剑,却在这个时候,谁也没有料到的意外变化,不可思议的地出现了——

    一只手掌,出现了。

    这是手掌纤细而又白皙,五指修长,晶莹如玉,每一丝肌肉纹理都闪烁着玉色光辉,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仿佛是天天在牛奶里面浸泡一般,没有丝毫的瑕疵,完美的简直就像是一件艺术品。

    它出现的这样突兀,不知道从那个角度出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反正就这样骤然浮现在视线之中,然后就轻轻地按在了火焰铠甲神境强者按下的手掌上。

    看上去更像是火焰铠甲神境强者的手掌撞在了它上面一般。

    这原本应该天崩地裂的撞击一瞬间,却没有任何能量波动溢出。

    仿佛是好友之间的轻轻拍掌。

    但是丁浩身体周围的法则凝固之力,在这一瞬间,彻底消失。

    下一个刹那,一股银白色的玄霜犹如疯狂蔓延的藤蔓一般,在那突然神奇出现的手掌上浮现,然后蔓延到了火焰铠甲神境强者的手掌之上,顺着他的掌背和手臂一直蔓延,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冻结,转眼之间,就弥漫到了火焰铠甲神境强者的肩膀部位……

    火焰铠甲神将强者面色巨变。

    他整个手臂都化作了灭世之炎,足以焚烧一切,但那一层薄薄如纸般的玄霜,却不仅仅完全承受住了这炙热的力量,更迸出一股极寒之意,竟然将自己的灭世之炎,都冻结成为了固体状态。

    连火焰都可以冻结?

    这简直就是违背常理。

    “什么人?”火焰铠甲神境强者怒吼,当机立断,左手一挥,以壮士断腕的魄力,瞬间斩断了自己的右臂,同时身体急后退,拉开了百米的距离,惊魂未定地看过来。

    一个身着白色长袍,黑如瀑披散在肩头的修长身影,静静地站在了丁浩的身边。

    这是一个面貌极为普通的中年人,算不得如何英俊,是那种放在人群中根本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就算是看一眼也会很快被遗忘的中等之姿,但唯有一双眼睛,明亮璀璨如星辰,其内有白色星云流转,奇异无比。

    没有人看到他之前在哪里。

    也没有人看到他是如何出现。

    风撩动他的黑,犹如黑炎在燃烧,撩动他的白袍,像是风雪在呼啸。

    他静静在站在虚空之中,有一种清冷、孤寂、极寒的白色气息散出来,给人一种万古独自一人的孤独之感,任何人只要看这身影一眼,都会觉得心头微寒,无比寂寞,都会想起自己生命始终那些失去了的东西。

    “你……到底是什么人?”火焰铠甲神境强者面色惊怒。

    他断掉的手臂,还未重新生长出来,因为伤口处依旧有一丝丝的寒意流转,即便是细若游丝,却有着足够的破坏力,不断地摧毁他的恢复之力,以火焰铠甲神境强者的力量,竟然在短时间之内,无法驱逐出来。

    “是他?他是【冰魔】。”一个神境强者突然惊叫出声,道:“诸位小心,这人就是三大转世魔星之中最可怕的【冰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