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剑神皇 > 0906、强大到极点

0906、强大到极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丁浩等人看来,却是在天空之中飘落雪花的瞬间,银光一闪,北域玄霜战神和五位神庭的神境强者消失在了眼前的空间之中。

    “那是……法则之力。”

    丁浩感觉到了那片空间法则之力的瞬间变化,隐约猜出来,这一定是神境强者独有的神通,北域玄霜战神将那五位神境强者带入了另一个空间之中战斗,以免战斗余波毁灭这方天地。

    另一边。

    大雷音寺佛主不懂如山,周围金色佛文弥漫,一道道清晰宏亮的佛陀吟唱之声传出,覆盖了整个血色主峰,将丁浩和吴峰等人都笼罩保护在其中,他并没有施展自己的道,只是一人之力,就牵制住了剩下的六名神境强者。

    这六名神境强者之中,有三名来自于神庭,而其他三名则是其他宗门世家的强者、

    尤其是后三者,眼看局面并不完全占优,心中已经隐隐生出了退意,毕竟【佛魔】的名声太过于可怕,他们也都只是三窍以下的神境修为,还未构筑自己的道,一旦彻底开战,若是被卷入传闻之中的【慈悲道】,只怕也会被削去一身修为,化作凡人。

    局面,开始处于一种奇异的平衡对峙状态。

    周围无数黑甲大军和其他各方势力的强者,也都屏息凝神地看着虚空之中的这几场战斗。

    今日之战的峰回路转之奇,简直超出了任何一个人的想象。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绞杀,但随着石一皇陨落,丁瞳现身,丁圣叹出现,以及青铜鬼脸面具人一鸣惊人,然后又是【佛魔】、【冰魔】等绝顶至尊级别的存在降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变数。

    这样跌宕起伏的经过,也让许多原本还打算浑水摸鱼的势力,也都暗自倒吸冷气,庆幸没有参与进去,否则只怕立刻就要偷鸡不成蚀把米。

    单单论参战的顶级强者身份数量,这一战也绝对足以震动大陆。

    远处天穹的高空中。

    丁瞳和丁圣叹的战斗,还在持续。

    丁瞳双眸之中的【七巧造化之瞳】越发璀璨,释放出的金芒简直将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了其中,瞳芒领域扩大到了足足有百米范围,他身体不再闪避,犹如神灵一般屹立在虚空,衍化神通,身体周围的时间和空间都错乱了起来。

    丁圣叹那超越极限的灭世之拳,轰击在瞳术领域上的时候,就像是穿越了一道空间之门一般,从另一侧击了出去,根本无法将力量轰击在瞳术领域之内,但他却犹如未见一般,依旧以极速轰出一拳又一拳,并无任何的能量波动,却让看似占据了上风的丁瞳分不出丝毫的力量进行反击。

    另一边。

    丁不三和丁杀之间的战斗,却要绚烂恐怖了太多。

    两人的身后,都有上古时代神话传说之中的至尊存在虚影现身,代为征伐,那种画面太可怕,就仿佛是曾经主宰过这片天地的神灵们,在这一刻突然现身,穿越了无尽的时间和空间,展开了一场大战。

    两人都是古皇体质,血脉之力激发召唤远古之神,虽然还未达到大成境界,但却要比同境界的强者强横了数倍,一时之间也斗了个旗鼓相当,丁杀虽然年轻一些,但出招却更狠更毒,一副不死不休的样子。

    在他们不远处,丁不四和丁零的战斗,也正如火如荼。

    【雷霆咆哮】丁零的一招一式之间,都有雷电相随,雷暴之声连绵不绝,他整个人都似乎化作了人形雷电,电浆如同汪洋一般,封锁了一片天空,而反观丁不四,身边并无什么异象出现,但一招一式却有一种类似于丁圣叹那种大道至简、大巧不工的道韵,举手投足之间,就可以逼开侵袭过来的雷电……

    四大神庭的新生代绝世天才,虽然体内都流淌着相似的血脉,但因为立场不同,相互之间不服已久,以前因为重重原因,不能彻底一战,而这一次终于可以酣畅淋漓的大打一场了。

    这四人的实力,也不过是初级的圣人之境而已,但体质血脉之力爆发出来,却有着媲美高阶圣人强者的力量,那恐怖的破坏力量,不断地撞击,使得周围的虚空如陶瓷一般塌陷破碎。

    这令人心悸的场面,让周围无数观战的老一辈强者,也都暗暗心惊。

    许多成名已久的老一辈强者,也在这一刻自问,若是自己对上这四个年轻的怪物之中的任何一个,只怕都要落败,一辈子的名声就要被击碎了。

    而战斗最为惨烈的一对,还要数【风】风行历和【火】火军两人。

    这两人都是半步神境强者,论修为【火】还要强横一些,因为曾经的恩怨,风行历是彻底打出了真火,一道道飓风青龙呼啸,一招一式都是搏命式的打法,一时间鲜血飞迸,白骨溅射,惨烈到了极点。

    “替大帅清理门户。”风行历状若疯狂,一只胳膊断裂,腰腹之间也有一道可怕伤痕几乎将他斩为两截,伤口处被烧的焦黑,鲜血飞溅,一招一式完全就是一副要两败俱伤的样子。

    “风行历你也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火军冷笑,不复之前的镇定。

    他半个胸膛几乎被击穿,整个人几乎化作了一个火人,操控漫天火海和飓风青龙对抗,单论实力修为,他要比风行历更加精深一些,但风行历以伤换伤的打法,却让他有些束手束脚,迟迟不能击败对手。

    “风行历,你我离开此地一战,到星辰战场一战,不死不休。”火军心中怒火燃烧,发出了挑战。

    “有何不敢,随我来。”风行历豪迈地大笑,数十道飓风青龙骤然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条身长数千丈的青色神龙,犹如活物一般,长吟一声,震动天地,前爪一撕,将漫天的火焰撕裂,他战力在这青色神龙的头部,冲天而起,消失在了天穹的更高处。

    火军大喝一声,漫天火焰化作一对遮天蔽日的巨大的真凰翅膀,微微一震,整个人化作了一颗倒卷天穹的流星一般,下一瞬间紧跟着青色神龙而去。

    神境强者的力量太过于可怕,一旦真正爆发战斗起来,很有可能毁灭大片的陆地山河,造成数百年也无法恢复的恐怖破坏,一般神境强者之间的战斗都会刻意收敛气息,一旦真的要生死对决,就要升入到天穹的极尽之处,来到宇宙真空星辰战场,否则也会被天地之间的法则之力排斥传送离开。

    只有像是星辰战场这样的环境,才可以承受神境强者的恐怖力量。

    一旦进入星辰战场,就意味着真正的死战。

    风行历和火军,这两位昔日西征军【风火雷电】四大顶级强者之中仅存的两人,看来这一次也要分出胜负,终有一人必将陨落了。

    这令许多人也唏嘘不已。

    世事变幻莫测,当年亲如兄弟的朋友,如今却要生死大战。

    丁浩抬头看着终于消失在无尽天穹的两个身影,心中低低地叹息了一声,这一战只怕风行历凶多吉少,毕竟在境界方面低了一些,只因为心中的愤怒支撑着他,一旦这一口气发泄出来,最终还是难以抵挡火军。

    只是这样的战斗,以丁浩的力量,却是无法左右了。

    两个人都打出了真火,别人根本劝不住。

    就在这时——

    “噗噗噗……”

    几道血花突然在前方的虚空之中飞迸出来,血雾弥漫染红了天空。

    接着虚空缓缓地裂开了一道道银色的缝隙,透过这缝隙隐约可以看到那边是一个无尽冰雪风暴的极寒世界,恐怖的寒意从这裂缝之中霎时席卷而出,令得周围数百里之内的气温骤然下降,仿佛整个世界瞬间要回到太古冰封时代之中一般。

    然后又有五道浑身是血的身影,狼狈万分地从虚空裂缝之中掉了出来……

    是被卷入【冰雪道】的那五位神境强者。

    他们……败了!

    周围一片惊呼喧哗。

    这五个浴血的身影,简直就像是废弃了的破布麻袋一样,狼狈万分,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地被人从虚空裂缝之中丢了出来。

    然后【冰魔】那白衣飘飘的身影,才缓慢从容地从虚空裂缝之中走出来。

    淡银色的裂缝无声无息地在他身后缓缓地弥合,缝隙另一边那个充满了无尽风暴冰雪的世界,也随着缝隙的弥合,缓缓地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无数道看向那白衣飘飘如冰峰一般身影的目光,都充满了震撼和敬畏。

    虽然之前也曾预料到五大神境强者有可能落败,但却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竟然来的这么快,不足一个时辰的时间,五大神境强者竟然全部都被击败,这可是神境强者啊,放在平时,不论在哪里,神境强者都是主宰一方的存在,寿元近乎于无尽,一怒可以毁灭天地,这一次五大神境联手,竟然被人摧枯拉朽一般击败。

    【冰魔】的实力,到底达到了什么程度?

    难道他已经迈出了那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