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No.205 刀势破敌

No.205 刀势破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媚儿,你不要再骗我了,你平日里是最讨厌人类的了,如果不是因为你喜欢他,会拼了自己神魂受损来救他么?”胡剑一见胡媚儿这样,就越是肯定自己的猜测,心中对于杀凌枫的想法也就越加的坚定。

    “我不想多说什么,如果你真要杀他,就连同我的元灵一起杀了吧。”胡媚儿知道现在根本跟胡剑一解释不通。

    可是这件事情是因自己而起,而且凌枫还救了自己一命,不管如何她都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凌枫被杀。

    只可惜,她现在身受重伤,连一成的力量都发挥不出来,根本没办法阻止胡剑一,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凌枫一起去了。

    “媚儿,你放心,我是不会杀你的。”胡剑一说完,眉心一亮,顿时一张淡金色的大网射了出来,而后迎风便涨,直接罩向了那只小狐狸。

    胡媚儿见到胡剑一也放出了自己的元灵,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意图,神色一变,立刻催动自己的元灵想要跑开。

    可是,自己一激动,牵动了伤势,导致她的反应慢了一拍,直接导致自己的元灵被这大网罩了起来。

    而后,胡剑一招了招手,大网连同胡媚儿的元灵一同飞回。

    与此同时,胡剑一再次冲出,举起手中的长剑朝凌枫劈了过去,似要一剑将他劈作两半一样。

    “哼!”凌枫也有些火了,这人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出手就要击杀自己,一点道理也不讲,当即取出了天刀临行前给他准备的那道玉符。

    本来,这玉符凌枫是准备对付皇极宗的真武境武者时用的,可惜没碰到皇极宗的真武境武者,反倒是碰到了这胡剑一。

    当即将玉符捏碎,从中射出一道匹练一般的刀气,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直接冲向了胡剑一。

    这刀气可是天刀的刀气,而天刀更是领悟了刀势的恐怖存在,这一刀下去,武主之下,只要没有领悟势的武者,几乎没有任何躲避的机会。

    面对这刀气,胡剑一的脸色也彻底变了,他感觉到眼前的一切在这一刻放佛都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只剩下那一道仿佛可以撕裂一切的刀气。

    这一刻,他甚至都感觉到了手中长剑在颤抖、在悲鸣,一股发自灵魂深处的恐惧感在他的心头弥漫开来。

    “这是…势!”胡剑一立刻确定了这一点,神色又是一凛,能够将武技修炼到势的阶段,就算是在他的家族之中也是十分罕见。

    当即,他用力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剧痛让他渐渐地平静了下来,而后取出一面泛着金色光芒的令旗挡在自己身前,挡在了刀气之前。

    只听“刺啦”的一声,那面泛着金色光芒的令旗竟然直接被这刀气撕成两半,然后重重地打在了胡剑一的身上,后者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倒飞了出去,鲜红的血液喷洒而出,在半空中留下了一道凄厉的血线。

    “噗通!”胡剑一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之上,随后艰难地坐了起来,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胸口出现了一道长达三十多厘米的伤口。

    而后,他的脸色一红,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而后又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半天没能起来。

    凌枫随手丢掉玉符,没了其中的刀气,这玉符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随手将掉落在地上的那面令旗捡了起来,随手丢进自己的储物袋中。

    而他又后来到了胡剑一的身边,取出方天画戟就要结果了胡剑一。

    “住手。”一旁的胡媚儿赶忙制止,道:“不要杀他,你如果杀了他,将会遭到整个妖族的追杀,到时候,就算你的实力再高一倍,也难逃一死。”

    “哦?”凌枫眉头一挑,但手中的方天画戟还是落了下去,只听“啊”地一声惨叫,胡剑一的整条左臂被都凌枫砍了下来。

    “你……”胡媚儿没想到凌枫的胆子竟然这么大,自己都已经说的那么明白了,他竟然还敢动胡剑一。

    “这条手臂就算是今天你不分青红皂白想要杀我的代价。”凌枫丢下这么一句,转身走向了胡媚儿,道:“你怎么样,还能坚持么?”

    “还好!”胡媚儿点了点头,一双丹凤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凌枫,眼底流露着浓浓的好奇之意。

    在之前的一次见面,凌枫给胡媚儿的感觉只是一个有点小聪明的人类,但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但是这一次,尤其是在刚刚自己明明提醒了他这胡剑一在妖族的身份不低,他却依然敢砍掉胡剑一的一条手臂,这份胆气却让她都为之侧目。

    说他是冲动了吧,可是他的表情却平静无比,一点看不出冲动来。

    最令她惊讶的是,自始至终,凌枫的脸上都没有流露出一丝恐惧的神情,要知道天武在真武的面前保持镇静都很困难,更不用说表现的稀松平常了。

    一时间,她对凌枫产生了浓浓的好奇。

    “我先带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你的伤需要静养。”凌枫说着便走到她的身边,将她抱了起来,而后放出傀儡化身,将凤舞、雪晴和柳如梦抱起,转身就要离开。

    “把胡剑一也带上吧。”其实她并不是特别讨厌胡剑一,只是有些受不了他的纠缠,而且,这里是人族的地盘,要是被人发现了他,死可能还是好的结果。

    不管怎么说他和自己都是同族之人,还是亲戚,她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遇到危险。

    “不好意思,我没有大度到可以救一个想要杀我的人!”凌枫直截了当的道。

    “这个……”这时候胡媚儿也意识到自己的这个要求是有些过分了,但她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胡剑一死在这里,于是从储物袋中取出了四面阵旗,随手一丢便将胡剑一围了起来。

    随后捏出一到手印打出,顿时那四面阵旗迎风招展,下一刻四面阵旗连同胡剑一直接从他们的眼前消失了,就连气息也不复存在。

    凌枫知道,胡媚儿是使用了一种类似锁空阵的阵法,将胡剑一保护了起来。

    胡剑一毕竟是真武境的武者,只要回过气来,取出一些丹药,不论是身上的伤,还是右臂都能恢复,而这个阵法,挡住普通的武者可以,但想要挡住胡剑一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好了,我们走吧。”胡媚儿只能做到这一步了,如果这样他还是活不下来,那就只能怪他时运不济了。

    凌枫点了点头,立刻带着四女前往倾月城。

    如今的倾月城一片平静,进程一看,躺了满地的人,他们的情况与雪晴、柳如梦一样,都是受到了龙威的影响,神魂受到了震荡,过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随后,他直接进入柳家,整个柳家,也就只有柳无言、柳无道和柳无天三人没事,其他人全都昏倒在了地上,可见那龙威的可怕之处。

    “凌枫,怎么样,你要找的人找到了没有?”柳无言见到凌枫,赶忙迎了过来。

    “没有。”凌枫摇了摇头,道:“柳家主,先给她们安排几个房间,让她们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请跟我来……”

    安排好了几个人,凌枫列了一张清,又取出大量的灵石给柳无言,让他帮忙收集清单中的材料,而他自己则要了一间房,直接把自己关了进去。

    关上房门之后,他直接进入了帝珠,此刻的帝珠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化最明显的就要数这帝珠内的灵气,竟然比之前浓郁了无数倍。

    随即,他有来到了龙珠旁边,看到盘在龙珠之上的青龙已经涨到了一米多长,手臂般粗细,头上的鼓包也彻底破开,形成了一对龙角雏形。

    而它的身下也生出了两对四只龙爪,锋利无比,已经有了龙的形态。

    只是它的个头还是有些小,距离三阶还有不小的一段距离,但是照这个速度下去,用不了多久,它就能突破了。

    “主人,能不能借我一点龙气?”就在这个时候,树精跑了过来。

    “你要龙气做什么?”凌枫问道。

    “是这样的,龙血树虽然已经种下,但是它需要吸收龙气才能成长和结果,除此之外,有龙气的地方,对其他的药物也有不小的促进作用,您看是不是可以用龙气,在药园之下也弄一条龙脉?”树精道。

    “我明白了,十三。”说着,他冲着四周喊了一声,而后,十三便出现在了凌枫的身边,道:“主人有什么吩咐?”

    “你再弄一些龙气在药园中布下一条龙脉。”凌枫命令道。

    “是主人。”十三点了点头,右手一吸,直接从龙珠之上抽出百米多长的龙气,直接打入了药园之下,随后便是数千道手印打出,一条龙脉便彻底成型。

    “多谢主人,多谢主人。”看到龙脉成型,树精满心欢喜。

    “不用谢我,要谢也是我谢你,谢你帮我种植药物,对了,药园建立之后,我还没去看过,走,带我去看看。”凌枫突然来了兴致。

    “主人请随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