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492 俺是纯爷们

.492 俺是纯爷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你。”这时候,赵雨琪也从幻境之中苏醒了过来,当即就明白过来自己着了道,而后朝五彩神鸭所在的方向看去。

    可是,此刻的五彩神鸭却已经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而它的身边还站着一个人,乍一看有些熟悉,仔细一看不正是之前自己借来羞辱穆倾城的那个小子么,他怎么会来这里?

    但还没等她想明白,她就注意到凌枫手中的那五彩神羽,脸色一沉,眼珠一转,道:“小兄弟,你怎么回来这里?”

    “我?我不是被你抓来的么。”凌枫耸了耸肩,道。

    “被我抓来的?”赵雨琪一听这话,想是想起了什么,赶忙回头看去,果然,之前抓住的那个人不见了踪影,定是凌枫无疑了,这个状况让她有些苦笑不得。

    对于凌枫,她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了,印象不错的根本原因就是他跟穆倾城也是死对头,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但印象不错,也不能抢自己的五彩神羽,要知道自己为了这一天可是准备了整整一年。

    不过,她并不打算不出手抢夺。

    首先,这五彩神羽十分脆弱,经不起折腾,稍有不慎就会让自己的努力付诸东流,其次,这五彩神鸭并不是什么上古异种,名气也不响,知道它的人很少。

    所以,她有理由相信凌枫也不知道那几根羽毛到底是什么东西,又有什么样的作用。

    自己只要说几句好听的,还怕他不将五彩神羽送到自己手里来,于是道:“原来是这样啊,没想到刚刚抓到的居然是你,对了,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好漂亮啊,是什么鸟的羽毛,送给姐姐好不好?”

    “额……”凌枫无语了,这丫头竟然还想要哄骗自己,真当自己是啥都不知道的小白脸不成。

    不过,此刻凌枫也正觉无聊,既然她想玩,自然没有不配合一下的道理,道:“是挺漂亮的,我打算将它送给我妻子,所以不好意思了姐姐。”

    “你妻子,你有妻子?”赵雨琪一怔,凌枫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在天武,这个年纪成婚的很少很少,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在努力修炼,哪还有工夫去成亲。

    “是啊,我妻子很漂亮的。”凌枫嘿嘿一笑,傻里傻气地道。

    “那你妻子有姐姐漂亮么?”赵雨琪可不能让凌枫将五彩神羽送给别人,赶忙展露了一下自己的魅力。

    “姐姐比我妻子漂亮。”凌枫这倒也是实话实说,这赵雨琪可是耀世秘境的第一美女,其容貌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那你把那羽毛送给姐姐,姐姐做你妻子好不好?”赵雨琪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诱骗小孩地小巫婆。

    “不好。”凌枫想都没想,直接拒绝道。

    “为什么?”赵雨琪很是诧异,要知道,她对自己的容貌可是相当自信,虽然比不上穆倾城那个骚狐狸,但在中州也是排的上号的,想去自己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可是今天她居然被一个傻小子给拒绝了,还拒绝的那么干脆,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因为姐姐是女人。”凌枫说完这话,自己都差点忍不住笑出来,心道:“和还恶心不不死你。”

    “因为我是女人……”当即赵雨琪就明白了凌枫的意思,整个人如遭雷击,接着就感觉到自己的胃里一阵翻腾。

    “这样吧,我用一件真神器跟你换那几根羽毛你看怎么样?”赵雨琪赶忙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又道。

    “姐姐,你也太小气了吧,一件真神器就像换取五彩神鸭的羽毛?”凌枫见这赵雨琪还真相信了自己的话,顿觉这丫头傻的可爱,所以,也不打算继续逗她了。

    “等等……”赵雨琪听到凌枫的话,神色一变,随即像是明白了什么,怒视凌枫道:“刚刚都是你装出来的?”

    “咳咳,赵姐,这可不能怪我,是你先给我演戏来着。”凌枫解释道。

    “你……”赵雨琪被气得不行,刚刚她还真就没看出来这小子是在跟自己演戏,但她也知道继续争辩这些没有任何的意义,于是她盯着凌枫道:“说吧,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将五彩神羽给我?”

    “我什么都不要。”凌枫摇了摇头,就这样似笑非笑地打量着赵雨琪。

    “什么都不要?”赵雨琪感受到他的目光,似乎是猜到了他到底想要什么了,脸色一冷道:“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可能答应你的,你换个条件。”

    “额,赵姐,你别误会,我是说,我什么都不要,我可以把它送给你,本来我也没有据为己有的意思。”凌枫看她这幅模样,立刻就知道她想歪了,赶忙解释道。

    “送给我?”赵雨琪一愣,不是很明白凌枫说这话的意思。

    “是这样的,我跟赵叔,也就是赵云天学习过阵法,跟赵云也是不错的朋友,这五彩神羽本来我就是帮你拿到的。”凌枫赶忙解释道。

    “你是凌枫?”赵雨琪将信将疑,她的确听说他们赵家的老祖收了一个叫凌枫的家伙,传授空间阵法。

    “我就是凌枫,货真价实,如假包换。”凌枫赶忙点头道。

    “行了,别贫了,快把五彩神羽给我。”赵雨琪也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凌枫了,她现在只想将五彩神羽弄到手里。

    “好。”说着,凌枫便走了过来,将五彩神羽交给赵雨琪,后者则利用一块蕴含生机的玉盒将五彩神羽收入其中。

    等将玉盒收回空间戒指内后,她的小脸一变,立马伸出右手,扭住了凌枫的耳朵,紧接着便是凌枫那杀猪一般的嚎叫声。

    “姐,我都叫您姐了,您就手下留情吧。”凌枫赶忙向赵雨琪求饶道。

    “哼,谁叫你小子骗我的,知不知道,姐最恨的就是别人骗我,要不是看你小子帮了姐大忙的份上,定要你好好享受一番。”说着,赵雨琪松开了凌枫,心情也舒畅了许多。

    “姐,你下手可真够狠的,疼死我了。”凌枫捂着自己的耳朵,他发誓,这辈子他是第一次被人扭耳朵,真特么疼。

    “你活该,这就是骗我的下场。”赵雨琪顿了顿,又道:“不过,你小子倒是挺厉害的,连我都被你骗到了,说,你是不是用这办法骗过不少女孩子?”

    “没有,绝对没有,因为别的女孩一眼就能看穿我的骗局。”凌枫认真地道。

    “你的意思是说,我特别好骗是吧?”赵雨琪本来还挺高兴,凌枫这话一出,脸色立马又沉了下来。

    “没有,没有,就是比较笨而已……”

    “什么……”

    跟赵雨琪嬉闹了一番之后,之前郁闷得心情一扫而光。

    而这赵雨琪像是个自来熟一样,虽然这是她跟凌枫只是第二次见面,却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凌枫也很喜欢这种感觉,无拘无束,什么话都能说,什么都不用顾忌。

    但聊着聊着,他们就将话题聊到了穆倾城的身上,毕竟他们第一次见面得时候,穆倾城也在场。

    于是,赵雨琪就问凌枫他是怎么惹上穆倾城那个骚狐狸的。

    提到这事,凌枫也是心里有气,但他也没有将实情告诉赵雨琪,毕竟她们两个人的关系在那摆着,告诉了赵雨琪,就等同于告诉了所有人。

    虽然他现在已经跟穆倾城之间的关系没有缓和的可能了,但他也不想把沐倾城逼急了。

    所谓狗急还跳墙呢,更何况穆倾城这样一个大活人。

    所以,他就编了一个理由,说自己之前无意中看到了穆倾城的身体。

    “我怎么说一见那妮子就是一副被人始乱终弃了的模样,感情是因为这个。”随即,赵雨琪又戳了戳凌枫的胳膊,道:“怎么样,那丫头的身材好吧?”

    “额,还行吧。”这让凌枫怎么回答,这压根就没有的事,可既然自己拿它当借口了,此刻也就只能硬着头皮回答了。

    “就只是还行?”赵雨琪似笑非笑地问道。

    “姐,咱能不能别说这件事情了,怪不好意思的。”凌风有点不好意思了,虽然这步士贞德,但当着一个女孩的面谈论别人的身体,总觉得不自在。

    “好,不说这件事情了,咱们换一话题。”赵雨琪顿了顿,一本正经地道“姐问你,你想不想占有她?”

    “哈……”凌枫哪会想到赵雨琪会来这么一句,他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哈什么哈,我再问你一次,你想不想占有穆倾城,让她做你的女人?”赵雨琪又问了一遍。

    “姐,咱们能不能说点别的话题啊,比如修炼啊什么的。”凌枫是彻底服了,他也后悔了,当初就不该像那样一个借口。

    “这个也不能说?”赵雨琪愣了一下,想起了凌枫之前说的话,身体不由地抖了一下,道:“你不会真喜欢男人吧?”

    “怎么可能,俺是纯爷们好疙不好。”其他的事情,凌枫不觉得有什么,认也就认了,可这个罪名他可不能接受,这是原则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