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武主 > .575 睡美人

.575 睡美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这水池中的水完全是液态的灵液,并不是真正的水,所以,对于视线的阻挡比较强,看东西比较模糊。

    而水下,漆黑一片,根本看不到什么。

    凌枫不断地下潜,到了几百米的地方,罗丽所说的阻力便出现了,而且,越往下潜,阻力也越大。

    但这种力量并不是自然产生的,完全不同于水压,甚至还有一点追之本源的气息。

    因为凌枫之前觉醒血脉的时候,感悟到了水之本源,对这种气息还是比较敏感,所以,这就让他更加确定这下面有古怪啊。

    可是,他也知道,以他现在的实力,恐怕根本无法潜到水下。

    但这件事情如果他没看到没什么,可是如今让他碰到了,不下去看看一下的话,心里会很不舒服,尤其是,他还要在这带小半个月。

    想了想,他摇身一变,变成了玄武。

    这可不是普通的变化之术,而是肉身真的变成了玄武,不管是从身上的气息,还是体质,都发生了转变。

    这一刻,他感觉,四周的那股阻力减少了很多,不再是那么强。

    “有门。”凌枫眼睛一亮,继续向下方潜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当凌枫再次感受到极强阻力的时候,他已经下潜一千多米,甚至已经看到了水池的底部。

    只是视线比较浑浊,根本看不到下面到底有什么,但有一团亮光,在漆黑的水下十分显眼。

    而自己,虽然看不清那团光到底是神马,可自己跟它离的很近,也就只有百米的距离。

    可四周的那股力量就像是一面看不见的墙,将他挡在了外面,任凭他如何努力,都无法再进一步。

    可都到了这一步,就这样放弃也太不甘心了。

    随后,他开始搜索自己的记忆。

    自从开起了血脉传承之后,自己的脑中多出了很多东西,只是这东西太多,他还没有时间去消化。

    想着想着,他想到了一种可行性比较高的办法,那就是借助道纹。

    不过,以他对本源的感悟,想要勾勒出足够的道纹肯定是不现实的,不过,他却又刻着完整水之本源的道纹,那可是天地孕育而成,它就代表了水之本源。

    想到这里,他立刻将刻着水之本源道纹的大鼎取了出来。

    此鼎一出,四周的水之本源立刻被镇压,那股压力也消失于无形。

    “果然。”凌枫笑了,立刻驮着大鼎,朝那团光潜了过去,可等他来到这团光所在的地方的时候,眼睛立马瞪大了。

    因为这里有一座水晶宫。

    是的,就是水晶宫,墙壁使用一种透明的水晶制作而成,从外面甚至能够看到里面的东西。

    这座水晶宫很大,足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里面有诸多房间,而在中间伫立着一个类似棺椁的东西。

    “难不成,这是某个人的陵墓?”凌枫顿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想了想,最后他决定进去探索一番。

    走到水晶宫的入口,他换回了自己的身体,有刻着水之本源的大鼎在,他已经不需要玄武之躯了。

    而一走进大门,凌枫就感觉自己像是穿过了一层薄膜,神奇的是,这里面并没有水。

    转身看去,只见那层看不见的薄膜,竟然将水全都组挡在了外面,甚至连自己衣服上的水也被抽干,十分神奇。

    但他并没有在这上面浪费太多的精力,而后转身朝水晶宫的内部走去。

    不过,这一路上他十分的小心,里面的东西他碰都不敢碰,毕竟,能在这地方建立陵寝的存在,可不是简单的人物,万一触碰到了什么禁制,那他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很快,他就来到了水晶宫的中间,也就是存放棺椁的地方。

    这棺椁同样也是那种透明的水晶制作而成,里面躺着一个人。

    凌枫走到棺椁的一端,看到了此人的模样,当即他甚至都忘记了呼吸。

    棺椁中躺着一名女子,这女子有着天使一般的面容,几乎没有一丁点的瑕疵,如果硬要比的话,即便是穆倾城,也要比她差上些许。

    这差的不是容貌,而是气质,这女子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就真的像是天上下凡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只是,这女子脸上并没有一般死人那样苍白的脸色,她的脸色反而白里透红,就好像并不是死了,而只不过是躺在里面睡觉,随时都能醒来一样。

    凌枫有些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死了,于是放出神念探入棺椁之中,却惊人的发现,这棺椁中的女子,竟然还真的活着。

    或者说,她只是假死,体内还有一缕生气运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凌枫震惊了,因为看情况,这里至少存在了上万年,也就是说,这女子已经躺在这里面上万年之久了。

    就算她没死,唐在这里数万年,也死定了,可她体内又还有一缕生气,这就说明她并没有真的死去,只要给她注入充足的生机,她就可以复活过来。

    可这种事情可能么?就算是帝境强者,也活不了这么久吧。

    随后,她又检查了一下她的身体,发现并没有任何的损伤,也就是说,她躺进去的时候,并没有受伤。

    既然没有受伤,谁会把自己放在这样一个地方,一关就是完年之久。

    “要不要将她救醒过来问问。”凌枫有些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会让一个女子躺在这里这么长的时间。

    但他又不敢,毕竟她不知道这女人到底是什么人,万一救醒的是一个魔头,那他的小命也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毕竟,他听说过很多人在解救别人的时候,落了个身死道消的下场,他可不想自己也是这样的下场。

    随后,他又在这水晶宫中转了几圈,希望能够找到介绍这女子身份的一些东西。

    但可惜的是,整座水晶宫里除了那些水晶家具之外,一根毛都没有,更不要说介绍她内容的东西了。

    “救还是不救?”凌枫现在有些苦恼,不救吧,让这样一个如此美丽的女人继续躺在这里沉眠,他于心不忍。

    救吧,他又有些担心。

    “我想这女人这么漂亮,应该不会是坏人吧?”凌枫的心里还是偏向于救,毕竟让他看着一个女人这样,不救的话,他于心不忍。

    “管他呢,先救了再说。”凌枫最后还是选择出手,随后,将棺盖打开,一只手抵在了这女子的小腹,一股股生机注入其中。

    生机一进入女子的体内,整个人就像是通了电的电脑,开始运转了起来。

    全身的细胞,也一一被唤醒。

    可是,这时候,凌枫发现,自己体内的生机,竟然不够了,要知道他存了很多生机在体内,最要命的是,这女人就像是块磁铁,死死地吸住自己的手,而体内的生机也不受控制地往她的体内灌。

    这一下,他后悔了,他虽然想救这女子,可没想着牺牲自己的性命来救,他可没有那么高尚。

    “对了。”突然,凌枫想到自己的帝珠内还有不少尸体没有使用,于是立刻将它们放出来,并控制青龙吸取血肉,转化生机补充。

    可是,这补充的速度,根本赶不上这女子吸收的速度,只能延长一些时间。

    “姑奶奶,你快醒过来吧,再吸我就要挂了。”凌枫此刻只能寄希望于这女子尽快醒来了,他已经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只是,这时候,已经由不得他了,只能硬着头皮乘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转眼的工夫,就已经十分钟过去了,凌枫此刻是一脸的疲惫,而且,他也快要坚持不住了。

    “没想到我居然会这样死掉,看来好事也不能常做啊。”凌枫此刻已经放弃了,甚至闭上眼睛等死。

    不过,就在这时,这股吸力消失了,并且还有一股精纯的力量注入到了凌枫的体内。

    那干枯的身体,得到了这股力量的滋润,逐渐的恢复,并有一部分力量注入到他的丹田之中,只一瞬间,他的修为就被冲破,进入了武主四重。

    而且,这个情况并没有停止,依然在继续着。

    “这……”凌枫吓了一跳,立刻意识到是女子返还回来的力量,也就是说,她的意识已经苏醒过来。

    随即,他看向了女子的脸部,发现那沉睡了许久的女子,已经睁开了眼睛。

    只不过,这双眼睛刚开始还有些迷糊,逐渐的清明起来,但下一刻,她的眼神就又迷离了起来。

    与此同时,她的脸上居然也开始微微的泛红,呼吸也变得粗重了起来。

    凌枫已经不是雏了,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心中一跳,赶忙收回手,可就在这个时候,一双冰冷的小手迅速伸出,竟然抓住了他即将抽回去的手。

    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感觉到一股巨力将他整个人就被拉入了棺椁之中,直接趴在了这女子的身上。

    接着,女子呼吸出来的热气就喷到了他的脸上。

    似乎是意识到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凌枫心中也有些紧张,可他并没有迷失自己,想要起身离开棺椁。

    可对方的手劲实在是太大,他用尽全力也没能够挣脱。

    渐渐地,他感觉自己的身上也开始燥热了起来,看着她那张红唇不能自拔,整个人也逐渐的迷失了。

    于是乎,两人就在棺椁之中发起了最原始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