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交出神器

交出神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正的眼前一亮,发现自己并没有回到点剑峰。

    他所站的地方,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制作精良,装饰华贵,还有各种奇珍异宝点缀其间,空中更是弥漫着淡淡的玄气,站在其中每一个呼吸,都能感觉到玄气中蕴含着力量。

    这应该是长老高层们修练居住的地方?黄正马上就反应过来了,但是我怎么回会这里来?

    就在这时,一个带着无尽威严的声音从虚空中遥遥而来。

    “黄正,你知罪吗?”

    “谁?”黄正抬头四下观望,却发现大殿之中除了他外,空无一人。

    轰,身后的大门缓缓打开,黄正回头再看,这大殿竟然是悬浮在半空之中的,大门之外就是一片虚空。

    刷,一条金光大道从远处像地毯般的铺射而来,一直铺到大殿门口后,数个人影鱼贯而入。

    黄正余光看了下,不得了,五个通灵初期,一个通灵后期,一个内丹后期。

    六大高手,有五个是通灵的。

    通灵高手在各派都是太上长老级别,轻易不出世的人物,如今一起出现在他面前,似乎来者不善啊?

    “黄正,见过诸位长老?---掌教至尊。”黄正从来没有见过燕雄图,但是能和通灵长老站在一起的内丹,而且看上去身上的力量比那些通灵还要强大的人,肯定就是本派掌教至尊燕雄图了。

    “黄正,我问你知罪没有,你没听到?”通灵后期的中年,自然就是点剑派第一高手之称的上官天下。

    他厉声责问,双眼如刀,好像要把黄正从头到脚看的清清楚楚。

    黄正则一脸茫茫然:“黄正犯了什么错?”

    “大胆--”

    上官天下霍然出手,凌空一点。

    什么叫点剑派第一高手,黄正马上就知道真正的通灵高手是什么实力。

    同样的烈日悬空剑,别人点出的是手指粗的剑气,而上官天下的手中,却被压缩成一道珠丝般的剑气,肉眼几乎不可觉察,威力强大了不止十倍。

    这道剑气洞穿恒古,超越音速,如烈日悬空,普照天下,珠丝般的细小却在大殿中崩发的光芒简直就是超越了天上的太阳。

    如果现在是一个世俗凡人站在这大殿之中,立刻就会双眼变瞎再全身燃烧。

    哧,空中同样被洞穿出一条珠丝细的空间裂缝,黄正感觉到眉心一凉,一股死亡的寒意就从脚底升了上来。

    除了铁树,他那些分身加起来也不是这上官天下的对手。

    黄正心中立刻就对上官天下有了一个实力的判断。

    珠丝般的剑气停在黄正的眉心处,整个大殿一片冰寒,烈日悬空剑的力量,几乎被上官天下冰凉的杀意所掩盖。

    “黄正,你在屠魔大会,屠杀天下玄门,击杀同门核心,杀死我儿上官剑,打伤叶唯一,条条都是大罪,现在我们太上长老会要制你的罪,你可还有话要说?”

    原来你是上官天下?是你要制我的罪吧?黄正看着眉心凝固不动的剑气,知道自己怎么躲都不可能躲过去,现在一动,就会让上官天下找到出手的借口。

    他索性看也不看这道剑气,淡淡的道:“抓贼抓赃,捉奸在床,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上官长老,你空口无凭,你说弟子有没有话说?”

    他说这些话时,脸不红,心不跳,非常的冷静,看着通灵后期的上官天下,就和看着一个炼骨后期的同门一样。

    好,暗中观望的燕雄图微微点头。

    就凭这份镇定,一般的凝神也没几个人能做到。

    “你要证据?--”上官天下死死的盯着黄正,突然神念发动,从黄正的头顶开始,从头到下,横扫而过。

    黄正下意识的心跳了一下。

    全场都没有声音,人人都在等上官天下的判断。

    “分身小人是你吃的人仙果,极乐之床是从地狱中得到的,那座大殿又是什么?”上官天下神念扫过,黄正的体内除了一黑一黄两个小人,统统被他扫了出来。

    呼,黄正暗暗舒了口气,还好,叶唯一的莲台我放到了霸主通天殿中,另两个小人,他竟然扫不到?还好,还好。

    “那也是我在地狱中得到的法宝,霸主通天殿,因为杜紫希长老送我一件霸主通天塔,所以我找到了霸主通天殿,两件法宝可以合在一起,这件事,杜紫希长老可以为我证明。”

    黄正现在不叫师姐,叫长老,就是要摆出杜紫希来撑腰。

    “好,那把你的法宝全拿出来,让我看看里面都有什么?”上官天下还是不肯放手。

    什么?黄正脸色顿变。

    要看法宝里面有什么,当然就要和法宝认主,万一认了主,你不给我怎么办?

    “上官长老,注意你的身份---”燕雄图说话了:“你身为长老,向门下弟子索要法宝,传了出去,让天下各派怎么看我点剑派?”

    “哼,我又没要他的法宝,给我认主看一下,马上还给他就是,这次大会,死了这么多核心弟子,如果不彻查清楚,怎么向门中诸位长老交待。”

    “上官长老。”黄正有点动怒了,眉心悬剑,危在旦夕,上官天下还这么咄咄逼人:“同门师兄被杀,黄正也是心中悲愤,但门中不想着寻找杀死他们的各派真凶,却对黄正一再相逼,实在是让黄正寒心,上官长老这样,不但让别派的真凶逍遥法外,更是让亲者痛仇者快---”

    “住口”就在这时,另一个通灵初期发怒了:“黄正,你什么身份,和上官长老这么说话?按点剑派的门规,,长老说话,你只有听的份,长老们打你的左脸,你只能伸出右脸。

    你以为能言善辩就敢无法无天?我们通灵长老,说是你做的,就算不是,也都是,现在,你闭嘴,我们问你,你只能说,有或没有,是或不是,多说一个字,就制你死罪。”

    “不错,就算你没错,就凭你的态度就是死罪。”

    “老实一点,不然不是你做的,也都说是你做的。”

    “小小凝神,得了一件神器就无法无天,照我看,直接没收他的神器再说。”

    “燕雄图,你这掌教至尊怎么当的?凝神弟子根本不能施用神器?还不叫他献出来。”

    一时之间,各位长老人人发怒,个个痛诉,大家纷纷把矛头指向黄正和燕雄图。

    也是,他们这些人习惯了高高在上,平时内丹长老见到他们这些太上长老也要恭恭敬敬,但这个黄正目中无人、态度傲慢,让所有太上长老都不爽。

    操,操,操,黄正听到他们这些人说的话,肚子都几乎气暴了。

    忍,我忍,男人大丈夫,可以退让,不能受辱。

    可以退让,可以退让----黄正一遍一遍的提醒自己。

    现在在场六个通灵高手,这些人的实力远远超过地狱的恶魔,上官天下这样的,更是无限接近地狱中受到压制的铁树。

    黄正对付一两个通灵还好,若是现在翻脸,点剑派不知有多少老古董在,到时群起而攻,他再多法宝神通也只有死的命。

    只有离开这里,找个机会,一飞冲天,天下之大,那里都可以逃。

    黄正咬着牙,没有出声。

    燕雄图虽然掌教至尊,可以喝叱长老,甚至顶撞上官天下,但是今天是太上长老团,他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帮助黄正,更何况在他眼中,黄正只是对抗叶唯一的筹码之一,叶唯一现在重伤不知去向,自己也没有必要为黄正随便出头。

    “哼。”上官天下有点得意。他一上来故意和黄正多说几句,就是想让黄正引起长老们的公愤,如果自己一上去就镇压黄正,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其他长老也许会有同情弱者,或觉的自己不讲道理。

    但是现在逼的黄正屡屡顶撞,那些长老们马上就觉的黄正这人有点无法无天,目中无人,个个跳出来要针对黄正。

    这就是通灵长老的通病,容不得看到低级弟子挑战他们的权威。

    上官天下奸计得呈,微微阴笑:“没有证据,拿你没办法?好,杀死核心的事暂且不说,交出神器吧,极乐龙床为上古神器,你现在凝神根本不能发挥他的力量,你又杀死这么多别派核心,若是其他玄门找你报仇,这件神器很可能落到别人的手中,交出来吧,等你晋升内丹,门派自然会还给你。”

    另一个通灵立刻跟上:“你只需回答,交还是不交。”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黄正听到这里,终于明白,他们前面所说的一切,就是为了现在,什么杀死核心,屠杀玄门,都是小事,这才是大事,找个借口剥夺黄正的神器才是上官天下最终的目标。

    甚至,这是点剑派的最终目标,必竟一个门派有两件神器,在天下玄门中也不多见。

    这是对整个点剑派来说都非常重要的事。

    所有人死死的盯着黄正。

    而黄正则紧紧的捏着拳头,交你吗的,你们不要逼我?逼急了老子,自爆神器,夷平你们点剑派。

    以前他只有霸主通天殿,如果自暴,自己也会死,现在可以自暴极乐之床,自己躲到霸主通天殿中,最多就是重伤。

    拼不拼了?黄正的脑中翻天覆地的斗争着。

    今天一炸,以后就是天下玄门的公敌,从此以后只能躲到某个地方潜心修练。

    但是交出去,实在是不甘心,这可是神器啊,而且这极乐之床妙用无双,带着女人上床,可以吸阴补阳,把别人的功力变成自己的功力,如果找到内丹境的女修,那晋升起来就非常之快。

    而且交出去,根本就不可能再拿回来,你们这些王八蛋,王八蛋。

    就在黄正怒火涛天的时候。

    “交出来吧。”一个很好听的女人声音从大殿外传了进来。

    接着人影闪动,杜紫希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