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连杀二人

连杀二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知道黄正神器凶猛,不能近身。

    但秦莫还是如古书中记载的剌客,舍生忘死贴身一剑,那是等同把自己置身于死地,胸怀必杀黄正之心,要么黄正死,要么自己死。

    结果如他所料,黄正没死,他却死了。

    “秦莫---”阮青书看到秦莫粉碎,悲痛万分,嘶声大叫。

    你杀也杀了,为什么把人打成粉碎?连具全尸都没有留下?

    阮青书涛天的怒火,化成力量,叭叭叭,他身上的衣服寸寸暴裂,他的身体越来越大。

    “哇吼”阮青书突然变化,从一个人形,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白猿。

    原来是妖族?黄正这才发现,这阮青书是一只妖族。

    这只白猿身高三丈,巨大威猛,身上的皮毛白中发亮,丹田处的皮毛竟然还有鳞甲。

    这是妖族中有名的‘疯魔白猿’,发起疯来力量倍增,非常凶猛。

    阮青书现在就是要发疯了,发疯就是他天生俱来的神通,激发体内的潜力,把他从通灵中期直接崔发到通灵后期。

    这样做的伤害非常之大,但是只有这样,他才有信心击杀黄正。

    “黄正,你死定了,死定了,哇吼?--”

    阮青书巨大的身形如泰山压顶,嗖,他腾空而起,因为体形巨大速度奇快,带起四周的虚空叭叭做响,双臂一伸,两道青紫色的劲气像两条长龙咆哮而出。

    “气吞河山”

    轰,两条气龙席卷天地,虚空都被席卷,草原变成荒原,无数旋涡被这两条气龙所带,秦莫死后落在地上的宝剑,被瞬息卷进了这气龙之中,只听到当,当,当数声脆响,这气龙竟然和金钢一样,坚硬不无。

    这是凝气成钢的无上神通,两条气龙在阮青书的手中,一点也不比两件宝器差。

    “斩”

    黄正挥斧,手臂一伸,斧刃卷空,轰,天空大地都是剧烈惊颤,开天斧的霸道足以撕裂一般的灵器。

    “扑”他的开天斧正中两条气龙,两条金钢气龙很轻易的一分为二,但是气是虚体的,阮青书微微一抖,再次合为一,向黄正闪电般的袭来。

    他在以柔克刚。

    他看出黄正神器凶猛,霸道无双,所以用气功来克制他。

    以柔克刚这是武学的真义。

    阮青书的神通是可以千变万化的气劲,气劲杀人,变化万千,想怎么攻就怎么攻。

    无论黄正的神器多么霸道,他的神通都能饶过去。

    “啵”他在数百丈外吐气暴喝,劲暴绝伦的力量,穿透虚空的气功,如两件法宝重重的打到黄正的身前。

    “嗖”黄正整个人却消失了。

    轰,两条气龙狠狠的打在了霸主通天殿上。

    原来是黄正在刹那间躲进了霸主通天殿,即然这种能饶开法宝的气劲拿他没有办法,黄正索性躲避起来。

    “嗡嗡嗡”

    霸主通天殿被阮青书打的嗡嗡而响,坠落而下。

    “哇吼”阮青书白猿巨身突然暴发。

    “砰,砰,砰。”他在黄正躲进去的刹那间,一口气如闪电暴雨几千拳打的霸主通天殿连连后退,几乎退出去数十里远。

    阮青书这是算定黄正会躲进去避让,然后以捷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击霸主通天殿。

    若是境界差的人,或一般的内丹,就算躲在神器中都会被他击伤。

    通灵高手击破星辰的力量,就算是天下的星星都要被打碎,何况是打在一件法宝上。

    他动作配合流畅速度,一气打完,嗖的一步而退,又拉开了与霸主通天殿的距离。

    霸主通天殿的中的黄正被打的头昏脑涨,整个霸主通天殿晃来晃去,通体颤动,里面许多境界较低的恶魔都是双耳流血,痛苦万分。

    “黄正,交出所有法宝吧,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你以为一件神器就能天下无敌?看你现在拿我有什么办法?”

    阮青书一击得手,得意的狂笑。

    他相信就算这样一次打不死黄正,但是打他十次百次,早晚会打死黄正。

    “通灵的力量,不是你想像中的,你以为杀死天策盟的通灵就不得了了?是那郑正明愚蠢,黄正,你现在交出来,还来的及。”

    “放屁---”黄正再次离开神器。

    “你一个穷鬼通灵,连件灵器都没有,敢挑战我黄正?你知道什么叫神器吗?诸天神魔锻造的无上法宝,才叫神器,你这卑微的妖族,让你知道神器真正的威力。”

    黄正说的话,几乎要把阮青书气死,开口闭口说妖族卑微、穷鬼通灵。

    “哇吼”阮青书巨大的猿身捶胸怒吼。

    “哇吼”黄正的通天猿魔也突然现身,捶胸而吼。

    然后就是阮青书目瞪口呆看着黄正。

    你丫的你也是猿类吗?

    他这念头刚闪过,猛的醒起,不好,这是上古神魔。

    这是晋升内丹的黄正,第一次展现通天猿魔,内丹之后,力量十倍增,通天猿魔的身躯也是倍增。

    巨大的大手,遮天敝日,就在他伸手的同时,身后神魔之翼刷刷飞动。

    所有神魔的力量同时发动。

    ‘天地拿仙术。’

    黄正竟然使出了天策盟的‘天地拿仙术’,配合他的通天猿魔。

    他学的捉拿神通,有‘阴阳擒龙道’‘八荒大擒拿’还有就是杀死天策盟后,学到的‘天地拿仙术’。

    这‘天地拿仙术’因为是杀死别人吸收的,所是以最菜的。

    但是这门神通配合他的通天猿魔大手却是最适合的。

    呼,大手遮天,飞掠虚空,转瞬之间,就到了阮青书的头顶。

    “抓我?”阮青书冷笑,一双粗大通体白毛的猿手,呼呼抡动,像是两根巨大的铁锤,对着这只大手,砰,就是重重一击。

    可是这不是黄正的杀招。

    “刷刷”神魔之翼狂掠而来,他巨大的身影在空中像是一座移动堡垒,飞快的贴近阮青书。

    阮青书连忙退,但是始终感觉到头顶有一只捉拿天地的大手在紧跟着自己。

    当初在大楚京城,莫千横的大手追着黄正追了半座城。

    就是现在阮青书这种感觉。

    阮青书想击破这只大手,又怕黄正称机贴近,想拉开距离,又要防着头顶的大手。

    黄正上下夹击,让阮青左右为难。

    两人的速度都是非常之快,一个呼吸的迟疑,都可能改变战局。

    “去”

    黄正在追赶中,奋力一挥。嗖,一枝神魔之矛,破空而去。

    “哼”阮青继续通,眼中闪过一丝不屑,就算是神器,只要离开了你的手,我都不会害怕。

    哇吼,他的白猿双臂,抡锤世界,身子在飞退的过程中,猿手一抓,扑,神魔之矛竟然被他接在手中,然后哗的一下,化成一块冰水,流淌下去。

    你还有什么神通法宝一起来啊?阮青书用眼光鄙视黄正。

    “去”

    黄正再挥手,嗖嗖,一柄铁锤在半空盘旋而去,凌空飞舞。

    他所有的攻击,都在为现在准备。

    神魔之矛的力量,他只发挥了百分之一,就是让阮青书有一种可以伸手接住的错觉。

    最后是‘深深之锤’带着黄正的力量飞掠而去。

    “什么东西?”阮青书看过去就是一把普通的铁锤,神念刚要扫射一下。

    铮,铮,铮,黄正的一指诛魔刀连续不断激射过来。

    嗖嗖嗖,他的身影在半空左右腾挪,躲闪着黄正的飞刀,因为两人距离足足数百丈,给他留下了足够的躲闪时间。

    眼看着铁锤横飞过来,阮青书白猿之手,叭伸手,就在半空接住了深渊之锤。

    “哧”就在他得意的接住深渊之锤时,从深渊之锤上,无尽的火焰燃烧起来。

    阮青书现在变成白猿,浑身是毛,这深渊之火几乎是瞬息漫延,一个呼吸不到就从他的手上烧到了他的身上。

    “啊---”

    他惊恐的松手,惨叫,想扔掉深渊之锤。

    但就在他惊惶失措的时候,黄正用尽各种神通法宝,终于逼近了他的身边。

    “死”

    霸主开天斧轰然而下。

    阮青书还在慌乱中扑灭满身的火焰,准备转身逃走。

    虚空中‘轰’,开天斧劈开天地,反转虚空,阮青书眼前一黑。

    通灵身体当场破碎。

    他想尽办法,不靠近黄正。

    但是还是给黄正用各种神通法宝逼近了身边。

    嗖嗖嗖,各种法宝一个一个回到黄正的体内。

    阮青书巨大的猿身中,哧哧,两道精气飞入了黄正体内。

    他杀了几个通灵,这还是第一次吸收到通灵高手的精华。

    “哇吼”神念中的通天猿魔更加的强大。

    接着他全身力量开始奔腾起来,轰,轰,轰,体内各处,一连窜的爆发之后,他突然发现,自己的霸主通天功,终于晋升到三重了。

    晋升第三重,再崔动霸主通天拳,威力又将十倍增。

    黄正有一种感觉,自己就算用霸主通天拳对敌,也足以把通灵高手一拳打碎。

    霸主说,霸主通天功晋升四重,无论发动什么神通,都可以威力十倍增。

    而霸主自己穷其一重,才练到第三重。

    真是期待啊?

    黄正想着如果自己练到了第四重,配合神魔无极功,再用上别的神通,那还得了,空手都比神器还要凶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