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再杀铁树

再杀铁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正,我承认,你的成长让人惊讶,让陀罗尼陛下惊讶,陀罗尼大人把我起死回生,带来他的口信----”

    哦,黄正本来是要立刻动手的,听到铁树的话,微微一愣。

    陀罗尼他虽然没有见过,但是这个陀罗尼不知有多少次要对付黄正。

    “陀罗尼陛下说,只要你愿意和我们地狱合作,以前所有的事都可以暨往不咎,以后我们地狱的恶魔和十八位守门人,任你差遣,陀罗尼陛下,还会送你一件绝品神器,陛下的三件法宝之一‘生书死笔’,这件法宝盖世绝伦,一笔生,一笔死,对手的生死尽在你的笔下,有了这件法宝,恒古学院,没人是你的对手。”

    操,就在铁树说这些话的时候,方圆的心中怒火滔天。

    我把灵魂卖给了陀罗尼,你只给我上品神器,黄正和你们合作,却要给他绝品神器,为什么,为什么这黄正次次都要压我一头,黄正,我一定要杀了你,一定要杀了你。

    黄正还不知道铁树的话,让方圆这么激动。

    他眼珠一转:“还有这种好事?合作,怎么合作?”如果能先把那‘生书死笔’骗过来复制一下也不错?

    不过,‘八荒石’好像对同级的法宝没什么用处,估计也复制不到。

    铁树抬起头看了一下方圆:“就在他一样,把你的灵魂卖一点给陀罗尼大人,从此以后,你就是地狱的人,地狱不灭,你就不死,你看看我,被你杀死,也能复活,你看看方圆,你怎么杀,也杀不死他,诸天各界人人向往的长生,不就是这样?”

    “你为什么要进入玄门修练神通?不就是为了玄士的长生永恒,练到仙君又怎么样,仙君的寿命是十个纪元,六百亿年,而我们地狱却是长生不死,与天地同寿。”

    “黄正,来吧,和我们一起,做地狱的强者。”

    “有土地的地方,就有地狱,你走到那里,都可以回家,没有人能伤害你。”

    铁树舌灿莲花,一字一句说的黄正心神动摇差点迷失了自己。

    他明显是用了某种神通在迷惑黄正。

    可是他小看了黄正,别说他现在境界比黄正还低一境,就算高出黄正都迷惑不了他。

    “出卖灵魂?你干脆就说我做陀罗尼的走狗好了,铁树,如果这就是陀罗尼的诚意,那么你可以回地狱了。”

    “黄正,陀罗尼大人闭关突破七阶魔王,离魔皇只有一步之遥,一旦成功,就是比肩仙界仙帝的存在,到时,我们地狱也要正式到地面开宗立派,不会永远深埋在地底深处的世界。”

    “大人说了,将来要在人界开创一个皇朝,叫做‘地狱皇朝’我们要光明正大走出地底,成和仙界平起平坐的世界。”

    好大的口气,好大的志愿?黄正这才知道陀罗尼的梦想,竟然想把地狱开到外面来。

    真的变的那样,地狱的死亡之气降临到人间,人间就要生灵涂炭,凡间的生物都要灭绝。

    就这铁树出来一下,方圆千丈就死亡一片,要是整个地狱出来还得了?

    “铁树,仙界在天,地狱在地,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陀罗尼不安份守已,是不是要我黄正有朝一日亲自去地狱把你们斩尽杀绝。”

    “大胆?--”铁树怒了。

    “黄正你连最后的机会都不珍惜?”

    “铁树,我能杀你一次,就能杀你十次,地狱有陀罗尼和你们,这是不安全的因素,总有一天,我要下去把你们统统斩杀,还地狱一个清静。”

    两人说到现在,相当于完全翻脸了。

    铁树哈哈大笑:“好,好,即然你不识抬举,那么,你死吧。”

    听到这个死字,方圆立刻来劲了。

    “地狱空间”他法杖高高举起,一片死亡的气息把黄正团团包围,黄正四周场景变化,如同置身于地狱之中,一切变回当年在地狱中的模样。

    “命运由天,生死由我,黄正,接我一招‘黄泉生死拳’。”

    铁树一拳打出来,如同打出一条涛涛的江海,连绵不断的泉水从天而落,一波波力量如海潮起伏。

    在这股力量下,生死,命运,还有过去,全部展现在其中。

    黄正直觉的眼前一花,当年方府那瘦弱少年又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还站在那里干什么?把这里收拾一下,给几位少爷摆上桌椅,准备上课。’

    ‘动作这么慢,笨头笨脑’

    ‘打他狗日的,看他就不顺眼。’

    铁树的黄泉生死拳,像是地狱有名的望乡台,一拳打出黄正的所有过去,往事如烟,在他的脑海中不停的闪烁。

    黄正一时就呆住了。

    “砰”

    铁树一拳正中黄正的丹田。

    他一出手打的就是黄正的要害,他要一拳打碎黄正的神境种子,把黄正打成肉泥。

    但是一拳打下去,他只听到‘当’,一声脆响,铁树的铁手痛的吱牙咧嘴。

    黄正顿时就清醒了。

    我操,我以为你有什么神通,原来就是靠迷惑我?

    黄正清醒过来,顿时大怒。

    “接我一招,霸王之国”

    霸王之国,国立千秋。

    黄正一拳要打破这封锁的地狱,在这种地狱的环境中,他觉的很压抑。

    “砰”虚空中黄正的拳头像是流星飞过,铁树和方圆同时后退半步,刚刚出现的地狱影像被黄正一下子打的烟消云散。

    “你命由我不由天”铁树依然大叫。

    他的双拳变爪,钢筋铁爪,身上的魔气也愈来愈烈,黄正甚至觉的冥冥中发像有什么人在给他无尽的力量。

    “哇吼”

    铁树的手爪猛的撑开,十根手指根根如同神器品质,对着黄正刷刷几下,黄正觉的自己的生命在他的铁爪下不停的流失。

    他们地狱的高手,掌管世俗凡人的生命,拥有无尽的长生。

    其实就是把别人的生命变成自己的生命。

    铁树的‘黄泉生死拳’,就是在战斗中将敌人的生命偷取,然后变成自己的生命。

    这叫‘生死拳’,让别人死,让自己生。

    换成一般的人,早就被他杀死了。

    这也是他神境二重,不怕黄正神境三重的原因。

    可惜的是,黄正的寿命虽然有限,却不知有多少。

    他杀死的天魔、恶魔不计其数,杀死的神境高手不计其数,他的寿命也许没有仙君那样十个纪元,六百亿年,但是一二百亿年绝对没有问题。

    竟然偷取我的生命?从来都是我黄正夺取他人的生命。

    黄正冷笑。

    ‘深渊锁敌’

    轰,四周的虚空往下一压,铁树闪电般的身影被黄正当场一镇。

    “王杖之剑”

    就在黄正要准备镇下铁树时,边上为铁树提供力量的方圆突然举起手中的权杖。

    原来他们地狱中的高手,不能离开地狱太久,离开地狱就会损失生命的力量,方圆用‘陀罗尼王杖’就是为铁树提供支撑。

    看到黄正突然发威,方圆的法杖临空一扬,刷,一道地狱的气息演化成一柄‘王杖之剑’。

    这把剑在地狱是陀罗尼的象征,地狱王者的象征,神剑所指,万魔俯首。

    可是在方圆的手上,对面黄正这个敌人就有点所托非人了。

    黄正看都不看,反手一抓。

    龙帝大封印。

    啵,王杖之剑就被他当场封印,然后停也不停,单手一捏,砰,这把剑重新化成地狱的气息,然后消失在虚空中。

    “把沸沙招出来----”铁树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终于忍不住向方圆怒吼。

    沸沙是地狱三层的守门人,比铁树还要强大几十倍。

    “招,十八个守门人,全部招出来,让我把你们统统斩杀。”

    黄正此时深渊锁敌的力量,已经汇合到中间。

    “啊---”铁树惨叫一声,被虚空的力量压的死死,不能动弹。

    “这是什么神通啊?”铁树亡魂而叫。

    他自信的应对黄正,是倚仗了‘黄泉生死拳’,但没想到黄正的生命吸之不尽,反而黄正一回击他就马上不能抵挡。

    “你还以为我是以前的黄正,铁树,让你的主人,再复活你吧。”黄正谈话之间,一只手狠狠用力。

    “砰”铁树被他一把捏碎。

    “啊-----”惨叫声流淌在天地之间,方圆的脸色却是不变。

    铁树要诱降黄正,方圆对他和陀罗尼有很大的意见。

    死了好,省的在这里胡言乱语。

    “黄正,现在就是你我的决斗,没有地狱的人,我方圆一样杀你。”

    方圆狞声而吃,并没有如铁树所说,召唤其他的地狱中人。

    “轮回献祭术”

    方圆终于出手了。

    现在铁树不在,地狱没有人监管他,方圆终于要出手斩杀黄正了。

    他决不允许黄正也投入到地狱的阵营,然后高高在上的号令自己。

    他投身地狱,就是为了斩杀黄正。

    嗡嗡嗡,他的法杖上面光芒激荡,四处轮回,一道道旋转的光幕把方圆通体包围。

    黄正在他举起法杖的一刻,砰,砰,砰连续数拳全部都打在方圆身上。

    “打我,我现在与地狱一体,有种你把地狱都打的塌陷。”方圆无边的狂笑。

    “轮回千年,让你变成蠢猪。”方圆在狂笑中,举起手中的权杖对着黄正狠狠一点。

    刷,一道光芒扑面而来。

    黄正立刻在这光芒中看到六道轮回,人畜妖魔。

    无数的身影在这道光芒中穿梭来往,无数的个世界纵横飞扬。

    黄正甚至在这光芒中看到几百层高的大楼,没有马的四轮飞车,像鸟一样的飞行法宝,穿着暴露了明艳少女。

    他毫不怀疑,只要有人被这光芒击中,就真的可能轮回再世,从光芒中去另一个世界。

    但是我黄正禀承诸天的意志,方圆,我就让你看看,我黄正有多么强大。

    黄正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他今天要彻底的打败方圆,让他一切想击败自己的意头,永远都不能抬头。

    来吧,我站在这里,硬接你一下又如何。

    砰,光芒准确无比击中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