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恒古变动

恒古变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合击之术被破,黄正摧枯拉朽横扫六位半步虚仙。

    这次运气不错,砰,砰,砰的声中,黄正一口气吸收四个。

    尤其是黑暗星系中的两个吴氏兄弟全部被黄正吸收。

    “哇吼”黄正的神念中,很久没有动静的神魔世界动了。

    一只全身漆黑几乎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的怪物,缓缓的出现在黄正的神念之中,他的表情迷茫而奇怪,从他的双眼中,黄正只看到了黑暗,天上地下的一切,连日月都在他的面前失去光彩。

    “黑暗神魔,太古神魔,生于黑暗,能吞噬天地,掩盖光明,是魔皇的有力竞争者----”

    黄正的神念中,竟然出现了黑暗神魔。

    太不可思议了。

    黑暗神魔一族,在其中的天才黑暗魔王的带领下,全部离开神魔世界,开创了黑暗世界。

    现在,黄正击杀黑暗星系的人,凝聚了一丝黑暗神魔的意志。

    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东西能吞噬光明。

    一种是宇宙黑洞,一种就是黑暗神魔。

    如果黄正将来面对黑暗魔王时,化身黑暗神魔,不知道黑暗魔王会是什么表情?

    呼,随着黑暗神魔的消失,黄正也缓过气来,连续吸收四位半步虚仙,他的实力再度增加。

    一直不满的小水瓶也似乎明显不少。

    这次的吸收是很明显的,离半步虚仙更近一大步。

    黄正估算了一下,再吸收五六百个半步虚仙也就差不多能他也进入到半步虚仙的境界。

    怎么还要这么多?黄正想着,自己的实力还没达到五六百个半步虚仙的地步,怎么还要吸收五六百个?

    “沈师兄,快,打开阵图,放我们出去---”

    就在这时,阵图中的惨叫声提醒了黄正。

    原来还有虚仙假种子没有练化,我说怎么还要五六百个这么多?

    这五人的假种子全是气团模样,分散在阵图的四周,人人都是惊恐万分。

    黄正在回味自己的提升,还没注意到他们,现在回过神来,嘿嘿狞笑。

    “有阵图就是好啊,跑啊,你们跑啊?”黄正伸手。

    龙帝大封印。

    啵,啵,啵。

    这些气团缠纠不清,分散各处,黄正连续封印几十次,才把阵图中所有的气团都封印起来。

    最后神念一扫,确保四周再也没有任何落下,不然的话,那怕逃出去一点点气团,都可以重新练回身体,这就是虚仙与凡人的区别。

    嗡嗡,他横扫六人之后,阵图开始盘旋,接着刷刷数道光芒掠起,黄正发现自己回到了大殿之中。

    沈培忠脸上全是震惊的表情在看着他。

    他想过黄正能击败六人,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好,果然是天才,难怪长河真君这么看重你。”沈培忠对黄正赞口不绝。

    “哦,长河真君很看重我?”黄正闻言,似乎有点不信,我一个其他学院的人,长河真君对我这么关注?

    “当然,虽然你们恒古学院离我们非常之远,不过长河真君在这一片一向只关心三个人。”

    “黑暗魔门的第一高手,魔手徐盛,恒古学院的第一高手纳兰不败,混沌学院的第一高手长生真君。”

    “现在,长河真君也很看好你,你在三派新人大比中,斩杀无数天才,却被纳兰不败排到十名之后,不败党在学院步步相逼,现在纳兰不败更是逐你出院,黄正,纳兰不败是你一生的大敌,你只有和长河真君联手,才能斩杀纳兰不败。”

    从沈培忠的话中,可以看到长河真君对黄正已经打听的清清楚楚。

    黄正,本来是想到长河学院看看能不能拉笼长河真君,没想到的是长河真君率先找上门来。

    天下还有这种好事?

    他沉吟了一会,然后故意道:“我和纳兰不败再怎么为敌,也是同一个学院,我为什么和长河真君联手?长河真君,我很仰慕,早就想拜见他一下,不过,说到联手,却又不必了。”

    “呵呵,黄正,你已经被逐出学院,你到这里一个多月了吧?你不知道吗?恒古学院最近发生了惊天大事。”

    “按照你们学院的规定,新人大比的第一名,是要接任新的院长,如果境界不够,也要提拔为副院长,等待将来接任。”

    “现在你们学院,阮苏雪、欧阳末日、包括前任院长炎,你们在混沌学院的内奸诚真君,全部被纳兰不败逼的飞升,所有支持你的人都已经不在学院。”

    “什么?”黄正这次真的是震动了。

    阮苏雪和欧阳末日的事,黄正还听老炎没过,没想到,连院长老炎也被飞升了?还有诚真君,也飞升了。

    “现在的院长是你的老对手,岳泽夜,学院新增四位真君,关练刀、方碎情、骆斩天、谢全有,他们四人继承阮苏雪、欧阳末日、诚真君、纳兰不败四位真君的位子。”

    “这四人全是不败党的领袖,现在恒古学院,不败党一手遮天,翻云覆雨,纳兰不败自己也退出真君之位,专心等三月之期,只要你回学院,就要把你斩杀。”

    “就是另两位真君,王子和第一两人,现在据说也吓的不敢回到学院,全部在外面等你和纳兰不败一战结束之后,才敢回到学院。”

    “岂有此理---”黄正这才发现,自己离开学院,竟然让纳兰不败做了这么多事。

    “我的玄幻宗呢?天下会呢?长老院呢?”黄正连续三问。

    “你玄幻宗的人全部被镇压在恒古大殿---”

    黄正闻言涛天的大怒:“他敢杀我玄幻宗一个,我杀他不败党一万。”

    “天下会已经被不败党扫平,要么投降,要么死亡,要么和玄幻宗镇压在一起,至于长老院,几个支持老炎、阮苏雪他们的人也被逼的飞升。”

    “不过长老院中有个高手,听说叫什么陆诚,是很古老的老古董,很多年前,纳兰不败入门之时,受过他的指点,纳兰不败倒也不敢得罪他。”

    “陆诚在恒古大殿看守你玄幻宗的人,你黄正不死,纳兰不败看陆诚的面子,也不会动手杀你的人。”

    “黄正,你在星空中到处瞎逛,掠夺杀人,还得罪上古魔王这样的大敌,如果不小心被人斩杀,那么你玄幻宗的人全部都要死亡。”

    是的,现在黄正没死,纳兰不败也不好杀黄正,不然让他这疯子回去,先杀一批不败党的人,不败党也要吃亏倒霉。

    但是黄正要是死在外面,玄幻宗的人可没有一个能活下去了。

    “好,你带我去见长河真君,我要与他联手,一起斩杀纳兰不败。”事到如今,听到现在,黄正知道,恒古学院已经完全成为不败党的天下。

    黄正回去可以,但如果不能斩杀纳兰不败,就是他的死期。

    要斩杀纳兰不败,自己晋升半步虚仙是最低要求,时间紧迫,怎么办?当然去问一下长河真君。

    他和纳兰不败比肩齐名,就算不敌,也能为黄正添加不少助力。

    实在不行,只有去长河学院斩杀一批真君为我晋升提供助力?黄正逼上梁山,连长河学院的真君都想斩杀。

    “我们长河学院在那知不知道?你拿着这块玉简,到长河学院,捏碎之后,长河真君自然就会来见你。”

    沈培忠递给黄正一块玉简:“你把这里的执事斩杀殆尽,我要和各路势力处理交差,你这么大的人,不用我陪你去吧?”

    说罢还故意剌激一下黄正:“还是不敢去我长河学院?哈哈哈。”

    “叭”黄正伸手夺过玉简,恶狠狠的道:“听说长河学院的真君,比混沌学院还多,让我去杀一批也好。”

    嗖,黄正消失在场中。

    看着黄正消失,沈培忠站在原地,静静的站了数个呼吸之后,突然摇头大笑:“哈哈哈哈哈---”

    他越笑越大声,笑到最后,脸上突然一变。

    如果黄正在这里,一定会吃了一惊,因为这沈培忠变成了一另一个人。

    不过,这个人黄正也不认识。

    这个人,老炎认识。

    因为沈培忠,变成了纳兰不败。

    “黄正,黄正?”纳兰不败哈哈而笑,眼中闪过神秘的笑意。

    此时飞在星空中的黄正,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已经第一次面对了纳兰不败。

    他现在,只想去长河学院,见到长河真君,如果沈培忠说的是真的,就试着和长河真君联手,如果是假的,那么就斩杀长河真君。

    如果连长河真君都斩杀不了,怎么去斩杀纳兰不败?

    “黄正,这里离长河星系还有许多距离,你不走混乱星的传送阵图,反而要飞过去?”夜雨他们不懂了。

    “对了,万法之盾在那里?你不问万法之盾就打爆叶苍星,是不是知道在那里了?”

    “我飞过去,要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我要练化他们几人的假种子,提升我的实力,这样如果要对抗长河学院的真君也多一份助力。”

    “而且万法之盾,我知道在那。”黄正捏爆叶苍星自然就知道在那里了。

    “在那?”

    “在长生真君的手上。”

    “我操--?”夜雨爆粗口了。

    万法之盾,被叶苍星送给了他师父长生真君。

    “长生真君呢?”

    “长生真君估计现在也在找我,等我去了长河学院,再去混沌学院看看,现在混沌学院真君死伤殆尽,也许还有机会大捞一笔?”

    烟雨那丫头,想了半天,突然来一句:“黄正,我怎么感觉,你要和这三大学院的三个排名第一高手,一个见个面才行啊?”

    没错,黄正现在,相当于要把三大学院的第一高手,一个个见过来。

    也许,还要一个个打过来?黄正暗暗想着。